創作內容

3 GP

【插圖】練習-Q版紫曜

作者:文君│2021-08-23 18:50:31│巴幣:24│人氣:159

圖中的角色是在Trpg公會【箱庭的世界】的自家角色:紫曜



在兩天輾轉睡不著覺的狀況搭配時間分配的空檔的小作品,中間想了很久要給他安排什麼動作才好,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很生硬,但比初版草稿好多了,不過點開pixiv找很多很多參考點的我至少也花了12+小時才走到這步,這次有堅持下去把它完成真是太好了(?

但...好像又還沒完成,再多花點巧思的話是可以在做點擴充包來新增戰鬥招式跟他的招牌技能,只不過就先以此當一個段落好了,日後再補上擴充包(?)


(小彩蛋)

當初大約2019 4月的時候因為對Trpg的熱情決定撿起被我放到長灰的巴哈帳號來玩玩,當時抱著想讓被放置很久但投入很久的感情的角色(蕾比)活躍於trpg的世界才跳進來的,沒想到一玩下去就是兩年了,讓人感覺到時光的飛逝?

一開始還沒這打算的,就是一個突發奇想,在2019年11月的時候創作出了這隻角色,故事線輾轉安排了挺久,至今都還沒迎來尾聲。

不過近期似乎要到精采的地方了,一些在公會裡的內容也會在閒暇之餘放上小屋創作,屆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點開來看看。(但鴿)
如果有興趣加入公會的話也非常歡迎,以上。

異世界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6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ω・)紳士老狼
我還以為你的角色是那隻紅毛

08-23 20:18

文君
小孩子才做選擇
長大了,該學會我全都要了(??

沒啦,跟遊戲帳號一樣可以複數隻處理

08-23 20:21

天堂
700金

09-20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沙...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番外)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