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敘利亞的改裝AK家族

作者:子珅│2021-08-23 14:04:02│巴幣:2,193│人氣:1320
敘利亞有很多的改裝AK,有些是需要對槍身做變動的,大多數的則是簡單的更換護木、槍托、握把(老實說很多看起來都差不多,甚至很CoD,所以我盡量挑有趣的),所以本文的介紹會特別少。然後我把最酷的放在最後面了,嘻嘻。

有一些AK被當地人用原本的木托來改裝成摺疊托,不過rear trunnion被換成當地製造的摺疊托rear trunnion。這把是AKM。

另一把,不過不是用原本的木托改的。

雖然不是AK家族,不過這是被改成摺疊托的Vz. 58。

兩把AK-74,雖然只看的到前半段,但是看的到護木的改裝。右邊的下護木是當地生產,數量沒很多。

上圖右邊那把,這時候的瞄具是熱像儀。

車臣外籍戰士的RPK-74,以當地來說很罕見地保持原本的長度。

大多數RPK-74都會像這把一樣被縮短。護木是土耳其的SAR-308護木,這種護木基本上是抄Magpul的,在當地非常常見,槍托則是當地製造的AKS-74U風格摺疊托(下稱三角鐵)。

這把AKM上有一樣在當地非常常見的FAB Defense護木、槍托、握把。當地有真品,不過也有仿冒品。

很多都像這把AK-74一樣弄個迷彩和伸縮托就結束了。

FAB Defense(以色列公司)護木與槍托,AKM。瞄具是PK-01VS紅點鏡,在當地有一定的數量,多半在車臣武裝團體中。

外籍戰士和AK-74M,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水平翻轉。

有些人會拍這種潮照。AK-74,護木和槍托做了更換,但是使用者決定不裝上上護木,ok...?

被裝了SAR-308護木並滅音的AK-103。下面的東西是Metis-M/M1反坦克飛彈的發射系統。在當地已經開始出現一些AK-100系列的AK了。AK-103與AK-103-2是從利比亞流入的,雖然是7.62mm的AK,但是價格與5.45mm的AK相當,到達了750美金以上,AK-104則被當成身分地位的象徵,一把要價可以高達2200~2500美金。

AKM,Magpul Zhukov-S槍托,FAB Defense的護木和握把。

兩把AK-103,左邊用了SAR-308護木,下面還用了一條當地CNC生產的導軌,右邊用了FAB Defense的護木。

兩個車臣外籍戰士,左邊的人用的是加上當地滅音器的AUG A1,副武器很有趣的是PM-63 Rak,右邊的則是用AKM,FAB護木與DLG(土耳其公司)槍托。

AKM,槍托和護木是真的Magpul,有彈匣井延伸和彈匣釋放桿延長。不過紅點鏡是仿冒品。

AK-74,除了DLG護木、槍托、握把之外也滅音。

Zenitco PT-1槍托,和FAB護木。AKS-74。在當地有一些Zenitco,但是不常見。

RPK,FAB護木和槍托。

在當地的俄羅斯籍戰士的AK-104,有假的Zenitco B31護木,並且有滅音器。

AKM,全身上下都是DLG,不過彈匣是FAB的。

前面的是Hi-Power,後面的是一把AKM,除了槍托、握把、上護木之外還有GP-30榴彈發射器。拍照的人似乎是用人像模式,所以背景整個糊了。

左邊是AKM,右邊是AK-103,AKM上有SAR-308護木與槍托,AK103上有Zenitco護木與滅音器。

一把真的AKS-74U與AK-104,AK-104上有DLG護木,防火帽因為使用者會使用滅音器而移除。

被縮短的RPK-74,DLG護木和當地生產三角鐵。

從利比亞來的AK-103-2,護木是當地CNC生產。

上面那把的標記近照。

被縮短以模仿AKS-74U的AKM,槍托是當地生產三角鐵,但是像AK-100系列一樣保持了全尺寸護木。

被縮短的AK-74,但是在槍托上裝了伸縮托用的AR復進簧管(當然除了裝槍托之外就沒功能了),很奇怪的是他裝上的實際上是pistol brace而不是步槍槍托。
被縮短做成AKS-74U風格的PM md. 63,有本地生產三角鐵,握把則是東德或伊朗的AK握把。


這是當地生產的護木,是由製造犢牛式AK/RPK/SVD/PSL的那一批車臣槍匠製造的,上護木常常是Ultimax的導軌導氣管。槍是一把AK-104。

和一把犢牛RPK-74並排。

被縮短的AKM,當地生產三角鐵,護木下的導軌是額外鎖上的。

一名阿爾巴尼亞籍戰士和他的縮短AKS-74。Vortex SPARC II AR紅點,Zenitco B-13鏡橋,Zenitco PT-1槍托,FAB Defense前握把,Zenitco RP-1槍機柄延長,CAA彈匣釋放桿延長,Zenitco B30下護木、B-31S上護木,Zenitco快拆式鏡橋,Magpul RVG握把,還有為了配合他是左撇子而用的當地生產射擊選擇桿,以及三個槍口裝置,有一個是本地生產的防火帽,一個未知的防火帽,還有本地生產滅音器。

他的全部裝備,手槍是一把PM,用了FAB Defense的握把片,把彈匣釋放移動到了槍身右側,因為他是左撇子。

這些大多數的價格都可以到達接近1000美金,不過具體還是要看改了多少和本體是什麼,有的可以到接近3000美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6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敘利亞|步槍|突擊步槍|卡賓槍|AK|AK-74

留言共 5 篇留言

lih
真的酷

08-23 15:05

sss1037
作為一個有玩塔科夫的人,這些東西都蠻眼熟的XD

08-23 15:50

子珅
Tarkov_IRL08-23 15:53
Jerry比較認真狀態
感覺敘利亞的車臣人不少唉

08-23 16:22

奇諾
那些車臣人是傭兵嗎?

08-23 16:31

子珅
不完全是,他們也因為宗教原因去敘利亞08-23 16:34
花生仔
外地人就是不一樣,連拍照都這麼講究

08-23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敘利亞改裝AR-15家族... 後一篇:伊拉克的SKS改裝(與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