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冰封下的綻放》

作者:藍兒│2021-08-22 23:21:25│巴幣:16│人氣:179
【渾沌散記】冰封下的綻放
 
 
  很難說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他對這個女孩開始感到有些厭倦。
 
  還記得當年在曇族的領地,他一眼就看到了這個女孩。就算她全身上下除了那張眼角有著一點淚痣的臉外毫無特色,他還是覺得她很特別。
 
  或許是因為,曇族專出美女,每位都有著繽紛的豔麗,而一身漆黑又找不出種族特徵的她,在成群絕色美人中顯得特別平凡,也因此與眾不同。
 
  就那麼一眼,成為了一種緣份。雖然愛美是天性,而他天生長得好看、能輕而易舉令各式各樣的女人設法引他注意,但他繞過了所有向他拋媚眼的女性走過去搭訕,最後成為了她的男人,將她帶去自己在外的住所收藏起,讓她成為那棟房子暫時的女主人。
 
  對,「暫時」。
 
  這女孩細看五官還是很漂亮,但要更出彩的不是沒有。誠然他在外面還是擁有許多女人,但他第一次覺得一個異性令他感到新奇。
 
  是新奇,不是新鮮。
 
  這女孩看起來就和其他星系的神族一樣,力量感不強,身上找不到屬於渾沌的痕跡,乾乾淨淨沒有半點疤痕,也沒有其他種族特徵,簡直像是別的星系來的俘奴。
 
  從頭到尾,她只說了自己叫「冰凰」,奇怪的名字。
 
  『妳來自哪裡?』
 
  舔著嘴唇,他再度侵入了她的身體,欣賞著這個女孩還顯得青澀的身子在自己身下一點一點綻放開來,表情放蕩又享受,眼神深處卻是冷淡而高傲的。
 
 
 
  或許他對這個女孩從來不瞭解,竟也沒想過有一天她對自己的滿眼笑意會轉為殺意。
 
  誠然自己曾經將她當成某種揮之即來逐之即去的玩物,但現在的一切都在召告他從前的狂妄簡直大錯特錯。
 
  看著地面凍結的面積不斷擴大,他第一次感到些許後悔,早知如此,沒興趣了也好聚好散,而不是貪那點惡趣味,想看看她哭泣哀求的模樣。
 
  他早該想到了,這女孩和他其他馬子根本就不一樣,就算承歡時會露出些許脆弱,但若期待她會像其他女人一樣一邊呻吟一邊哭泣求他別走……別傻了,她會這麼做他也不會落入現在這樣的局面了。
 
  「妳到底是誰?」抽出武器,他語氣帶著警告,「收起妳的能力,看再過往的情分,我可以不對妳動手。」
 
  但那身上只罩著一件斗篷的女孩只是冷冷看著他,伸出一隻手,撩開了擋在右眼的長瀏海,斗篷遮帽的陰影下,露出一隻冰冷如無機質寶石的詭異紅瞳來,其中流出了濃烈的殺機……之前明明看那隻眼睛都是黑色的!
 
  女孩沒有回話,手一轉一把冰色鐮刀就在她掌中成形。
 
  四周開始爆出巨大的冰錐,延伸出了細小的冰刺。大氣震顫,火元素被迅速排斥而水元素被高速匯聚,
 
  急遽下降的溫度讓周遭原本就不多的生物開始逃離,他有那麼一秒考慮過逃跑,但身為雄性的自尊讓他留在了原地。
 
  他不知道這女孩的血脈能涵養多少力量,但在這片火元素聚集地上強硬召喚冰雪,無論如何都是令人無法忽視的巨大消耗。再怎麼天賦異稟都會因為生命時間長短而有不足,回憶起過去這女孩毫無力量的模樣,男人舔了舔因低溫而乾澀的嘴唇,內心寧定了些,反而湧上了一點興奮。
 
  想看到哀求絕望的模樣,或許將這女孩正面擊潰也是個好選擇。
 
  身為一族少主,他對自己的能力有幾分信心,而且會如此反抗他的人也不多,這是一種很新奇的體驗。
 
  重點是,那隻變成紅色的眼睛很有意思,他有點打算在之後挖回去作為這段奇妙感情結束的紀念。
 
  打定主意,他呼出一口氣,輕輕笑了起來,跟著喚出了自己的雙刀,纏上了風。
 
  由銳利冰刺交織而出的巨大囚牢眨眼完成,他縱起狂風,腳一蹬像那女孩撲去。
 
  第一擊很快重重在空中相交,他的魂刀將冰鐮纖細的柄打成兩截,連同空中的女孩一起打飛了出去。
 
  在空中女孩很快穩住了身形,面對他的追擊,手一轉又是一把冰色鐮刀。
 
  「沒用的。」
 
  又是一刀,同樣被冰鐮擋住,又再次擊碎。他向女孩左臂砍去,女孩卻直接用右手擋住,當場被削掉整個掌心。
 
  溫熱的血一下噴了出來,從高空灑落又結凍出一片鮮豔奪目,這狠勁看的他都愣了一下,就在這瞬間女孩左手眨眼又轉出一把冰鐮往他臉上劈下,被他迅速收刀擋住。
 
  本以為那鐮刀會再被刀鋒削斷讓他能趁機切下女孩另一隻手,卻沒想到看似脆弱的冰鐮卻牢牢架住了纏滿風壓的刀刃。
 
  強化過了嗎?
 
  不過這也沒什麼,受了傷動作本就會遲鈍,還是在這種劇烈使用力量的情況下。
 
  靈活閃過一根又一根或傾頹或爆起的冰柱,他舞起雙刀,一把架住了越發鋒利的冰鐮,感覺著冰冷的鐮刃在臉上劃破一點痕跡,一把捅進了女孩的腹部又向外劃開。
 
  眼見鮮血止也止不住地噴湧出來,破裂的內臟暴露在空氣中,軀幹沒了血肉相連不受控制地歪斜,他一瞬間有點陷入殺戮的迷醉快感。
 
  加速砍去了雙腿,接著是最後一隻手臂,最後一刀從肩胛往下,將人從高空中狠狠劈到了地上。
 
  他沒急著下致命一擊,只是逕自落地後緩緩走到地上血肉模糊的殘破身軀前,帶著得意的笑容想看清那女孩的表情,卻沒想到一根冰刺猛地從下爆起,刺穿了柔軟的內臟破壞了肋骨從背後透出,將人整個叉到了空中。
 
  「唔!」
 
  先是驚愕,接著劇烈的疼痛感與極寒瞬間奪走了男人的得意與戰意。
 
  在他難以置信低下的目光中,地上幾乎是屍體的女孩慢慢浮了起來,接著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重新長出了四肢與血肉,隨著磅礡爆發的力量感,頭上一對向上的短角漸漸浮現出來……
 
  他愣住了。
 
  每個人……或說渾沌星系的每個存在,都該認得,那是整個渾沌最至高無上的血脈。
 
  「妳是……弗里妲……殿下……?」
 
  隨著輕輕的話語聲,他咳了一口血出來。
 
  周圍不停地結出新的冰刺,隨著狂暴宛如失控的力量一點一點凍結了他的四肢、軀幹,繞過了主動脈與心臟,最後瞬間凍結了他頸子。
 
  露出真面目的弗里妲身上的衣服早就破爛不堪,窈窕雪白的身軀被鮮紅浸滿、髮絲狂亂。那張平靜的臉勾起笑來,眉眼彎彎的,一黑一紅的雙瞳在血與冰的襯托下透出無雙詭麗,左手重新握住了新生的冰鐮,映在他眼中,幾乎瞬間勾起了所有的懼怕與傾慕。
 
  可惜他再也無法表達出自己的任何想法了,只有頭顱從高空墜落。
 
  意識模糊之際,他聽到了弗里妲開口說話。
 
  「我本來,有想過讓你當次主的。」
 
  掙扎著睜眼,他看到弗里妲提著他的頭髮,將他舉到了眼前。
 
  目光對視了一瞬間。
 
  弗里妲搖了搖頭,臉上已經失去所有笑意了,只有稱不上失望的平靜。
 
  「是我想錯了。」
 


  一切歸零。
 
 


藍兒碎碎念:

這周一到五例行去巧娃家住了一陣,發生了一些事,有好的有壞的

印象稍微深刻的還是一些瑣事,例如我前一天吵著要喝很難找的楊桃汁,他後兩天都設法給我弄來了;或者大半夜我肚子餓拉著他大老遠跑去麥當勞吃消夜,然後吃飽累了一路眼睛閉閉被他牽回家

其他還有冷得要死讓人睡都睡不好的電風扇,跟他不幫我玩卻開小號一邊幫人代打一邊陪人上分引起我負能量爆發之類的

基本上還是沒啥啦

主要是我跟他算是和好了

不過關係還是很詭異就是了



今天莫名其妙填坑,挑了這篇慢慢寫完了


這是弗里妲的第一個男人,最後男人變心了,而弗里妲殺了他。
男人奮力抵抗,甚至將弗里妲殺成了重傷,但弗里妲還是取得了勝利,用冰雪築起了漫天籠牢,最後用殘破的身軀面對著男人,一點一點凍結了他的四肢、軀幹,繞過了主動脈與心臟,最後瞬間凍結了他頸子。
露出真面目的弗里妲在血與冰的襯托下詭豔無雙,映在男人眼中,幾乎瞬間勾起了所有的懼怕與傾慕,可惜男人再也無法表達出自己的任何想法了,因為弗里妲砍下了他的頭顱。


大意大概就這樣

時間線在沉離開弗里妲之後,弗里妲為了沉一句「妳值得更好的」,封印住了力量,開始了叛逆與猶豫的尋愛旅程(?

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敗的戀情吧,大概

尊重自己的選擇,還有,不要糟蹋他人



就這樣吧



希望還喜歡這篇作品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點個GP

對我相關文章有興趣能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5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座星系|弗里妲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23 20:13

藍兒
感謝~
08-26 06:16
妙子
故事節奏很明快、俐落,簡單地敘事就能完整描述出感情的梗概,縱橫情場
的男子遇到武力值更高段位的女子,負心之後被反殺的故事,比起情感線,
打鬥的部份更是出色,精彩~

08-23 20:29

藍兒
好久沒見到這麼認真的評語了 有點高興
感謝你喜歡w08-26 0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銀美人》... 後一篇:【隨筆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8)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