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搞】【Miitopia X 神魔之塔】Re:從MII開始的神魔世界【第七集】

作者:Tane家│2021-08-21 22:07:17│巴幣:2│人氣:135

上回説到,我們的英雄已擺平了隔壁之國\馬戲團風波。而他們下個目標,便是神木森林。
以諾:乾杯!雖然覺得喝下這杯後有個不詳的預感~
果不其然,跟上一批的隊友一樣。大魔王趁著大家喝得爛醉泥時再次拐走英靈們,並再次封鎖貓之力。
塔維爾:又來嗎?先説明一下,這些是最後三張召喚卡了。這次要鄭重使用哦!
塔:還有,這禮服是怎回事?
以諾:呵,這比起米菲波的奇怪服裝設計好多了。但一旦舊職業回來我第一時間換回祭師!
但這之前……
鳳頭:咦?你問本王在沙漠做什麽?當然是幹正事啊!還有接取新到貨的特別肉。對了,你想要一份嗎?
以諾:在下不敢,但是肉上那不詳的能量到底是……
鳳頭:哦,那是居民們對王國的不滿,負能量凝聚而成【炎上肉】。
……………………
結果那塊肉的味道……還可以。完蛋。
同個時候(雖然很不喜歡這載圖,但這劇情不能回顧)
英格麗:額?!你們也是被抓過來的嗎?
愛因斯坦:大概是,不過這裏是在哪?怎麽黑漆漆的?
木法沙:不知道。我自己認爲是在暗夜深淵,但鑽石認爲我們在更恐怖的地方——倉管。
火巴:喂!別往奇怪的地方猜啦!
夏娃:但不管怎樣,召喚師可是在等著我們。那麽,要不要試試逃出來看?
再再同一時間(好忙),第一個新英靈被召喚出來啦~
據説爪娃諾是一閒叫‘未來咖啡店’的擺設。但不知道所謂的‘擺設’到底是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了。

一起QQ的少女(?
本游戲最……奇妙的小怪
公主與蒼壁的人馬合一技能。似乎是補魔圍城大招。
恩莉爾:很開心再次見到你,以諾。雖然不知道這禮服是怎麽回事。
恩:但接下來就要進入神木森林。我聽説那裏住著與夏馬西實力相當的三姐妹。我是不相信這傳聞,但你不妨過去驗證一下。


這期好短哦。
本來小弟辛辛苦苦捏好第八隊友上場。但豈料實際上去神木森林的途徑非常短。所以……第八和第九隊友的投票池還開著哦~
所以之前説過要在這區開三集可能是真的……呃……
雖然之前跟莫古力討論過不喜歡男扮女裝 vice versa,但考慮到隊伍中的補助角色有些不足,只好給以諾爲難一下 www
話説沒人要求黑金隊友額

下期投票:
隊友X2:
屬性:水、木、暗
種族:全開
職業:盜賊、坦克

NPC:
神木森林居民
有便當、仙女粉絲團、膽小守衛、嫉妒女、懶惰人、惡作劇魔女

仙女三姐妹
很重要的暫時隊友
屬性限定:暗、火、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4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Miitopia|惡搞|爪娃諾|以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nstert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itopia X ... 後一篇:【惡搞】【Miito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