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亞岱爾第一魔法軍事學院 序章

可怕 | 2021-08-20 00:04:46 | 巴幣 0 | 人氣 205

連載中亞岱爾第一魔法軍事學院
資料夾簡介
關於亞岱爾這所學院的小說,更新非常慢畢竟是社畜,有空才會寫。

 
亞岱爾第一軍事魔法學院是整所學院只有師生,師長包含各分院長,學生沒有所謂年級制度,因此沒有學長姐制度。
學院是最高軍事機密。亞岱爾學院長與政府達成協議,為抵禦外來入侵與干擾,私底下創立了這所軍事魔法學院,並招募天生擁有魔法的資質者來就讀與訓練成政府專屬軍隊。
整所學院被不知名屏障保護著,除了政府親自解開外,沒有任何方法能跟這所學院有任何聯繫甚至出入。
為了不讓外來入侵者知曉,政府將學院藏至國家從未公開的保護區-鬼之森,並下令沒有允許,任何教職人員與學生不可擅自離開學院半步。
 
 
 
黑暗的室內中傳出幾道說話的聲響‧‧‧‧‧‧
 
「今年的第一階段招生考試準備好了嗎?」為首的人對著底下的人嚴肅的說著。
 
「報告校長!一切準備完成,現在只需要用您的力量把這些送出去就好‧‧‧‧‧」在黑暗中隱約看得出回答的人臉上帶著單邊眼鏡左手上放著一疊的紙張看上去像邀請函。
 
「恩‧‧‧‧‧‧嵐你做得很好,那就讓我們看看今年會有多少有趣的新人來到我們的學院吧!」話語一畢被稱作為嵐手上的邀請函發出了光芒後直接消失在了黑暗中的室內。
 
「對了!鬼之森那邊又傳來了不小的動靜,沒問題嗎?」
 
「沒事!政府那群人又不知道在搞什麼黑暗的實驗了,再過一陣子‧‧‧‧‧‧就能揪出他們的尾巴了‧‧‧‧‧‧」
 
黑暗之中在場的眾人的臉隱約都朝著某個方向看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