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設狗】Alkaid

Rinoa (閉關中) | 2021-08-19 19:31:08 | 巴幣 10 | 人氣 318

繪師:感謝不具名朋朋
角色設定:
1.半精靈,外表26歲,死前年齡未知,是精靈王的私生子,母親是人類。有個同父異母的姐姐。
2.平常言談表現吊兒啷噹,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不按常理出牌,個性飛揚撒脫;關鍵時刻冷靜、有判斷力,展現出天生俱來的想像力、觀察力及犀利的直覺。
3.是個不喜歡回歸過去和觀望未來的人,著眼現在。
4.平常看起來對任何人都熱情,卻又有著對他人的戒心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一面。
5.認為名聲只會害人毫無益處,因此對權位毫無興趣,討厭那些對權勢汲汲營營的人與正義感過強烈的人。
6.有別於一般人對精靈的認真,善用劍與魔法(風魔法與電魔法、水系魔法的回復魔法與攻擊魔法),武力與魔法雙修。
7.因為是精靈王的私生子,從小受到王族的教育,然而身上卻又無王族的氣息。
8.同父異母的姐姐死於暗精靈、人類與精靈間的戰爭下。對於戰爭厭惡,認為足夠的強大才有辦法遏制戰爭狂人或利慾薰心的人為了自身的私慾,對外進行的侵占。
認為這些人只是打著為了和平、為了國家、為了人民等口號,讓底下的人有如瘋狂般的去幫他賣命,為他送死。


本來是參加7peccata用的孩子~但是後來發現我實在跟不上噗浪上的交流速度,大家都好熱情也好有趣,可是好難跟上速度還有創作,而且好像也漸漸的因為跟不上就跟同企畫的人不熟,所以最後還是默默地算了,跟熟人交流或者自耕就好了,不過這個孩子大概自耕吧~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8-20 10:10: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