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打完第二針後,一切如常

赤野海藍 | 2021-08-19 19:09:40 | 巴幣 108 | 人氣 351

贈品作宣傳

上週五總算是打了第二支針,不過跟之前一堆嚇人的不同,我唯一的副作用大概就只有手臂痛了一日而已。
這次跟第一針很不一樣,但我並不是說打針的感覺,而是這次我根本連隊都不用排,就直接能夠進入疫苖中心(汗),簡直讓人懷疑上次排上一小時的隊簡直是假的(汗)。另外,這次不准人使用自家製口罩,直接塞一個藥用的要人換,早知如此我就不在吃飯後換新口罩了……
最後一個小插曲:在剛打完的十五分鐘等待中,真的有人倒下,結果那人在大量醫護圍著急救後(又鹽水又心臟儀器,好像所有法寶都用上了),被輪椅推走了。

每人在最後都會收到一瓶(明明在疫苖中心裡被噴個爽了)

然後,星期六早上,我原本是因為剛打完針而不該在外面亂跑的,但老媽卻突然大喊說Rita跑失,叫我去找她(注:老媽腳未好)。結果我不得不戴著口罩跑了兩條街(現在規定一出口就得戴,連做運動都要),狗影都沒見一隻,只能回家向老媽報告。誰知正在我家花園工作的花王卻跟我說:「Rita沒有出去啊,一直都在花園曬太陽」
我:(ABCDEF)
到頭來,我因為缺氧加打針副作用,胸口悶了一整天

公司的亂七八糟還真是夠了。最近幾日明明工作不多,卻因為老要找外省的部門幫忙,反而變得很忙,上司電話打個沒完,還要不停將我們轉來轉去,大家都被搞到頭都暈了。
更慘的是,目前因為太多人在家工作,變得網路無法負荷,加上原本只集中在一個公司的工作(我部門)全都分散全國,結果當機情況不停發生,害得工作速度變得更慢之餘緊急方案也無法快速通過,結果上司又再瘋掉了……(好慘)
我跟為了幫大家修機而跑來跑去的IT談起這件事,我只說了這個作感想:「簡直跟DDOS沒兩樣」

本回龍珠超好像又搞兩極,這次還發生了Toyo的Twitter被王子迷炸了的事件,令他將Twitter將成只讓Follower回覆的樣子。不過我個人來看其實不算太差,再說目前著重的是文戲不是打鬥(所有人都太看重武鬥的黃金時期了),我反而很期待下回的發展呢
艾雷克大概能最少許到一個願望吧……就不知道會用什麼來做代價了(這二珠神龍真的可怕),但我也很想看看自由身的悟空和莫奈特爺爺,以及奧特米爾的互動,大概能馬上打成一遍吧?(笑)
總之,又要多等一個月了。

目前寫的小說,新章連一半都未到卻在某個地方刪了又重寫後再刪再重寫,希望能快點做好正確的定稿。明明所有部份都是需要寫進去的,卻又不想拖戲,但搞不好先後順序又會變亂,所以才這樣重寫又重寫
總之,得快點決定先先說哪一段,否則劇情會停下來不動的

最後依然來點圖:

早上四點幾整醒我的貓

抱抱時拍下貓腳(笑)

天堂鳥起飛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結果昨晚11點後一大堆人在Toyo的推特道歉了XD
2021-08-19 20:26:19
赤野海藍
我好像不怎麼看到啊……感覺大部份都是在罵格蘭,可能還多過道歉(爆)
嘛,格蘭被這樣噴其實很正常,真想他快被打臉啊(逃)
2021-08-19 20:31:04
化學超男子
正確來說應該是在各自的轉推下道歉吧XD
2021-08-19 20:39:24
赤野海藍
的確,不是follower就無法留言(笑)
2021-08-20 03:26:16
瞇眼喵太郎
啊對,偶家附近也是這樣,因為忽然之間全部人都在家了,所以網路塞車 ^^|||
2021-08-20 06:47:10
赤野海藍
今日算是修好了。不過每次修的方法都是重新開機,有夠無言
2021-08-20 16:59: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