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上流暴力

浅穗若心 | 2021-08-19 17:02:07 | 巴幣 2 | 人氣 159

(標題發想自Payday 2 的大廳音樂:Mayhem Dressed in aSuit)

今天介紹在在艦隊收藏中一個鮮為人知的彩蛋:
據傳聞只要在遊戲中滿足一百等以上,且同時擁有四項資源各五百萬以上的條件,就能收到來自大淀的極密任務。
根據任務摘要,這一批資源將用作建造極東地區秘密基地使用,方便往後將搶來的東西安全地存放起來。
傳言說大淀在地下知名的Crime.net之中有著幾位關係與她還不錯的地方權勢正在籌劃建立全球化的犯罪網路,為更大的行動進行縝密的籌備。
因此這一次,艦娘們的目標不再是窮到不能再窮的深海棲艦,而是在過去八年已經斂財無數的鎮守府本身。
長年下來所獲取的珍貴情報,現在全都在天津風手上一整面攤開的平面配置圖上。
「有個規模非常大的金庫就在我們的腳底下;過去高層偷偷放進口袋裏的所有值錢東西通通都被放在這裡。我們都已經對這個地方再熟悉不過了,所以計畫很簡單:進去、出來,拿走所有我們應該要拿的。就像大淀姊姊說的一樣:我們總值得更好的。」
天津風將平面圖整齊地摺好並收進西裝的內側口袋後,會同其他參與這一次行動的成員們,於行前進行最後一次的武器檢查。
 
「和平是種概念,但錢卻是貨真價實的。就讓我們用些像樣的東西來建立全新的秩序吧。」
(天津風期待自己能說些很酷的台詞已是期盼許久;事實上,她很討厭總是被人給當傻子耍)
 
8年;在鎮守府之中歷經長期的探索之後,於是艦娘們終於發現如何將她們的專業能力做有效的應用。
 
Pixiv 原圖連結

©2021, Wakaura Asaho, 浅穂若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