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中 — 真嗣x真希波是公式CP(有雷)

A.C | 2021-08-18 07:32:24 | 巴幣 1122 | 人氣 4305

*最後更新日:2021/08/25

前言、

本來這些都在觀後感,但是想想還是單獨拿出來說好了。
跟觀後感放在一起太搶眼。
其他CP我無所謂,但是要拆散監督跟他老婆我不同意www。

借用個人觀後感說過的:
舊作粉絲不喜歡真希波也很正常,因為就不是演給舊作粉絲看的角色,是為了監督的自我滿足跟劇情變動需要

解析EVA,不思考監督想法的分析就跟盲人摸象一樣。

正文、

重點、
庵野監督在紀錄片表示過:
*所以揣測庵野監督的想法對解讀EVA新劇場版一定有幫助。(個人覺得,エゴの塊比較像是自我的結晶,不是翻譯中的自我表達欲,畢竟拉丁語的Ego是心理學上有意識的自我,但是自我≠自我表達欲,要把這翻成自我表達欲有一點參入譯者主觀想法。)

證明、

  證據(一)、

在紀錄片中,對於陷入抑鬱症的庵野監督,他的妻子—安野夢洋子。表示:
「即使大家都不在了,我也會在」

劇中真嗣送走所有的人與EVA後,最後等到的是誰?
是我們的大咪咪好女人!
劇中唯一一位貫徹了:「即使大家都不在了,我也會在」的角色。
製作小組化身?不要亂湊CP?真嗣是監督的話,真希波就是安野夢洋子

最後在新世界真嗣旁邊的也是她!

這一幕還跟之前一幕做了鏡射對比。

  證據(二)、

紀錄片裡完成《終》後,幕後成員聚在一起,庵野妻子上前恭喜祝賀。

緊接著紀錄片就放庵野監督在宇部新川駅從月台跑到門口的片段!
跟《終》的最後根本一模一樣,紀錄片製作認證:真希波=安野夢洋子。
還是有人要說:自己比貼身拍攝庵野監督製作EVA的製作人員要懂庵野監督?真是貽笑大方。

【設計對白】不承認真x真CP的人:紀錄片庵野監督沒有牽安野夢洋子,所以不算(棒讀)

  證據(三)、

  昭和年代是監督設定給真希波的角色印象(A.C:個人記得是昭和大叔...),而《破》、《Q》、《終》真希波哼的歌是昭和年代的《三百六十五歩のマーチ》(1968)、《ひとりじゃないの》(1972)、《グランプリの鷹》(1977)、《真実一路のマーチ》(1969)、《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1973)。而《グランプリの鷹》是動畫OP

  在安野夢洋子的著作《監督脫線日記》中,有這麼一段:
一開始是夢洋子哼動畫歌,結果有人跟著和聲(監督)。然後監督換首動畫歌唱,夢洋子跟著哼上去了。
(Z超人是1979的動畫《ゼンダマン。)

  證據(四)、

安野夢洋子的興趣是讀書。(要看到這個還沒有反應,別說自己是EVA粉,很丟臉,連我這個路人都不如)
安野夢洋子-維基百科(日文):
趣味は読書で、「今でも毎日必ず3回は読書の時間を作ります」と語っている。

  證據(五)、

最後真希波去接真嗣的時候,這一幕歌詞唱到:
我想為我愛你而自豪,自豪的歌詞剛好斷在真嗣的畫面。(*1)
不要跟我說這段要解釋才懂。
算了還是解釋一下,這邊明顯是用歌詞表達在真希波的角度看待真嗣。
當然要解釋成母愛也是可以的,不過要用母愛解釋的,下一個證據會打翻這些人的臉。

  證據(六)、

這段影片:
庵野秀明透露《新EVA》中的隐藏设定!“宇部新川车站的最后一幕”中居然还藏着秘密!
庵野表示:
1. 在公開場合承認在《新EVA》裡面,幾個主創人員都是有加個人意見的。
2. 庵野的個人意見在最後一幕車站和圖書館的書中(書封面是她老婆的畫)
3. 說瞭解他老婆的人生對理解EVA或許有幫助。(*2)

監督認證:真希波=安野夢洋子。

【設計對白】不承認真x真CP的人:庵野秀明不懂EVA(棒讀)

  證據(七)、

~2021/08/25更新~

《終》裡一閃而過的畫面之一
Solice Here.意義不明,Solice查了一下是可以作為女性的名字。
作為名字的意義如下:
S is for select, as few are chosen.
S代表選擇,因為選擇很少
監督說老婆:不得不扛起養家的責任(*2)

O is for outlook, pleasing to all.
O代表展望,取悅所有人 (讓大家都滿意)
監督說老婆:非常強悍的女性(*2)

L is for life, that you live so well.
L代表生命,表示你活得很好
監督說老婆:心的表面套上名為「堅強」的裝甲(*2)

I is for intriguing, arousing the curiosity of others.
I代表耐人尋味,引起別人的好奇
監督說老婆:我希望把工作以外的時間全都花在老婆身上(*2)

C is for charm, the undeniable you.
C代表魅力,不可否認的你
監督說老婆:竭盡全力守護她(*2)

E is for enamoured, forever will your children be with you.
E代表迷戀,你的孩子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監督說老婆:守護她直到永遠(*2)(在老婆眼裡庵野監督一直長不大)

等等,庵野你這樣公然秀恩愛對嗎?www

Solice Here.後緊接這張。
TAIL尾巴,結合台詞,應該是指真希波(結合上一幕,真希波等於誰的化身應該不用說了...)

~2021/08/25更新END~

真嗣x真希波沒有戀愛感?
監督跟安野夢洋子是相親認識進而結婚的,用腦袋多想想,好嗎。
兩個人結婚的狀況:
兩個人蜜月的狀況:

戀愛感?十指緊扣?(挖鼻)

《監督脫線日記》是假的?看看這邊吧。
紀錄片:

備註、

*1、自豪的歌詞剛好斷在真嗣的畫面。
這一幕絕對是庵野故意的,連前面第三村為了黑零看小孩子的鏡頭都可以拍這麼多來挑。
要說恰巧斷在那邊一點都說不過去。

黑零看小孩子的鏡頭結果最後卻用了這個,不是上面任何一個。

*2、說瞭解他老婆的人生對理解EVA或許有幫助。
*出自《監督脫線日記》庵野監督談論監督兄



參考資料、

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庵野秀明的1214日 — 上集(PRC地區限定)
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庵野秀明的1214日 — 下集(PRC地區限定)
庵野秀明透露《新EVA》中的隐藏设定!“宇部新川车站的最后一幕”中居然还藏着秘密!
【情報】真希波的歌.唱.教.室時間
wiki百科(日文):安野モヨ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