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55來路不明的少女

♥楓糖 | 2021-08-17 07:07:22 | 巴幣 100 | 人氣 134


55-來路不明的少女

  「這邊可是會消滅所有東西的火焰地帶,那座橋不過是想吸引人踏上去的海市蜃樓罷了!」

  一個帶著巨大白斗篷的女孩向三個人走了過來,斗篷下的橘色瀏海與堅定的靛色瞳孔顯示著她非常認真。

  村長並沒說過這裡有居住別的人吧?

  浪痕楓打量著這位突然冒出來的少女,身上的穿著並不像在地的人物,如果說那因哈特將這個派遣的任務給予了他們,那麼現在眼前這位究竟是打哪來的?

  「你們看起來不是在地人,為什麼要往這麼危險的地方走呢?」

  ……看來想知道她是誰只能先釋出善意了。

  浪痕楓簡單的說明了他們想到奧術之河末端的事情,並靜待眼前這個少女的反應。

  「就算是這樣,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貿然行事是很危險的!」

  浪痕楓挑了挑眉,他實在很懶的吐槽自己根本還沒來的及檢查橋就被她阻止,他看起來有這麼莽撞嗎?他輕輕的做了做手語暗示闇烈旭不要跟少女講話,目前讓他來對談就好。

  闇烈旭默默的回了一個眼神表示明白,他也知道現在突然冒出一個人是很奇怪的事情,但社交經驗不足的他少做少錯,不如跟浪痕楓學習一下怎麼去打探一個人的底細,他繼續觀察著兩人的對話。

  從少女的談話間能很清楚的明白,她似乎對這裡很了解,而且她要三人都聽她的指示才不會出事情,為了知道對方到底了解多少,浪痕楓主動提出了關於卡歐想找記憶之湖的事情,意想不到的是少女居然知道他們在問的湖水的位置。

  而她也說明了要安全通過這裡的唯一方法就是搭乘棲息在這裡的火鳥才能通過,對此她提出了一個意見,由擁有戰鬥力的浪痕楓跟闇烈旭去尋找訓服火鳥的物品,而卡歐在這期間就由她帶去前往記憶之湖。

  雖然闇烈旭深怕卡歐遭遇危險而提出自己也想跟的說詞,但少女很堅持只待卡歐一人,說如果不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望著湖水就無法看見記憶,而卡歐則安慰的說著自己不會有事,就與少女一同前往記憶之湖的地方了。

  「卡歐,不會有事吧……」

  闇烈旭撿拾著浪痕楓打倒的艾爾達斯所掉落的物品擔憂的說著,如果對方出事了他們就沒辦法跟凝視者交代了。

  「她的目標應該是我們,不用擔心卡歐。」

  如果對方真的想威脅他們,從卡歐一到少女身旁時她便可動手將對方當做人質了,何必將人帶走?或是,其實自己很明白即便有卡歐這個人質,自己仍然不是他們的對手而打算另行計策?

  只希望不是真的對卡歐作了什麼吧。

  「應該也差不多要回來了吧?」

  浪痕楓橫掃怪物的速度非常的快速,雖然靈魂的力量確實比外在肉體的力量弱上不少,但是他本身的魔力能在瞬間造出的箭矢數量仍是讓場面屍橫遍野,早早就收集完所有需要物品的他們靠在原本與少女相遇的地方的樹旁等著兩人回來。

  大概是沒有人又加上已經很習慣闇烈旭喜歡撒嬌的舉動,浪痕楓讓對方抱著自己休息,而他則是幫對方揉揉方才因為東奔西跑撿物品而略顯僵硬的小腿。

  「呼哈……」

  雖然不是有意的,但力度適中的觸感讓闇烈旭舒服的呻吟出來,而這聲響竟然開始讓浪痕楓變的有些浮躁起來,而他此刻才察覺自己的心跳似乎正在逐漸加速,而且對方的體溫似乎正在讓自己燃燒起來。

  不行,得停手。

  浪痕楓迅速放開了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試圖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開來。

  這種感覺……怎麼會……

  「光?怎麼了嗎?啊,他們回來了!」

  不遠處的路上出現了兩抹人影,闇烈旭馬上起身幫忙確認,身形來看確實是卡歐與少女,但即便看不出臉色,也能從氣場明顯的感受到卡歐的心情似乎變得十分低落,到底他看見了什麼呢?

  「卡歐,你有成功找回自己的記憶了嗎?」

  等兩人一走近,闇烈旭馬上關心起這位失憶的神官,要不是沒看見就是看到什麼糟糕的過去了吧……

  「嗯!我有看到了,真的很感謝你們兩個一路幫我到這裡,等我們訓服了火鳥後我就會搭乘牠直返無名村,不會再給你們添困擾了!」

  看來記憶不是很美妙呢。

  看著近乎想要趕快回去的卡歐,浪痕楓也不方便多說些什麼,對他們而言,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快找到躲在深處的黑魔法師,卡歐回去後他們也能繼續專注在任務上了,但他總覺得眼前的卡歐似乎哪裡怪怪的。
 
  他們照著少女的說法輕鬆的訓服了火鳥群並且搭了上去,火鳥因為本身的習性只要一往前就不會停下,所以卡歐與眾人一起飛行了一段時間,而等到他們達到一個山頭的上空,少女正要指引卡歐飛回無名村的方向時,卡歐卻沉默了。

  「……卡歐?」

  見著對方沒有反應,少女出聲關心,但對方卻突然駕著火鳥向所有人的方向襲來,一陣混亂之中,少女被撞落摔下山谷,而闇烈旭驚呼正思考要怎麼做的時候,卡歐躍上了浪痕楓的火鳥從斗篷內掏出了不知道哪裡出現的小刀,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該結束這場鬧劇了,浪痕楓大人。」

  「你……」

  浪痕楓微微的蹙眉,但並沒有畏懼對方,而卡歐則是快速的將刀刃往火鳥的背上刺下,使得火鳥開始狂亂的掙扎並把兩人甩了下去。

  「光──!」

  「不用擔心我,快去找那個少女!」

  高速下墜的兩人很快的就消失在視線內,只留下了還在火鳥背上的闇烈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