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ess Unleashed神佑釋放-被遺棄的瘟疫實驗室(29限時副本)全攻略

作者:聖光黯神│神佑釋放 Bless Unleashed│2021-08-16 09:26:15│巴幣:0│人氣:301
29本打野團滅團機率高,除了配合上問題之外最重要的是毒圈一定會互撞.

王的基本攻擊,跳躍/後翻,噴毒,槌地板.

請注意噴毒會360秒轉到目標身上,請離你的隊友遠一點.
如果隊友被噴到毒身旁會出現一圈紅色光圈,其他人碰到會暈眩並且就算喝水也會死.
解毒的部分另一個技能會說明


續力攻擊,如果被打到會被王接第二下.同時王會拿到+攻擊力Buff(就別被打到不然需要喝水)


第一個大招(會有台詞),全隊強制上毒圈.並且周圍會出現紅色跟藍色史萊姆
紅色就怪物,去碰到藍色的可以解毒


第二個大招,王會回到中間並且會把場地變成毒場地,同時會生藍色史萊姆.
之後開始會鎖定人並且朝目標攻擊(碰到傷害超高)

要跟著藍色史萊姆走,紅色攻擊不會有傷害.
如果你可以扛住在毒上300傷害(45%水跟每秒200水)+奶媽可以像我一樣站A.


鎖定頭上會有牛頭,很不明顯但這時候如果在史萊姆內請在尾巴走以免波及到隊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9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佑釋放 Bless Unleashed|神佑釋放|教學|攻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sn6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ess Unleas... 後一篇:Bless Unle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