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黏土人 No.1481 火影忍者 曉組織 デイダラ 地達羅

大頭 | 2021-08-16 02:58:29 | 巴幣 14 | 人氣 495

因為黏土人五条悟的延期發售,導致一起結帳的地達羅晚了一個月,遲至今日才到貨,真的迫不及待開箱啦!
地達羅是曉組織裡面年紀最小的角色,出身土之國岩忍者村,還是三代土影的弟子之一,但渴求村子裡的禁術"賦予物質查克拉之術"而開始走偏了,在學成後逃出村子,然而這項忍術就是利用黏土作為忍具,通過地達羅身上的嘴加工後成為起爆物!至於地達羅的性格就猶如藝術家的完美性格,口頭禪"藝術就是爆炸",追求爆炸一瞬間的美感!但被宇智波鼬的寫輪眼打敗後加入曉,只是對於地達羅來說,鼬才是他唯一想殺掉的人,因為體驗過寫輪眼幻術的他深深感到這也是藝術啊!同時也被深深被刺激到...因而燃起鬥爭心,企圖自己的引爆黏土藝術是不輸寫輪眼的,至此之後,地達羅就戴著眼罩不斷集中查克拉在左眼,期待有一天和鼬再戰的時候可以打敗他,但最後是被宇智波佐助解決...
就黏土人地達羅的整體表現來說,還沒開盒光拿在手上在相當有份量,因為裡面可是有一隻實心的巨鳥!XDD!本體和之前出過的鼬和蠍不同,披風是身體不可拆卸,同時給了三張臉,額外兩對手臂,一副彎曲腿部,以及爆炸特效零件一個,黏土巨鳥一隻,不過本體雙腿部分並不能直接安裝在巨鳥上,而是要透過支架"靠"在巨鳥背上!比較可惜的是披風不可脫,畢竟地達羅最後大招C0炸彈是用胸口的嘴吃下黏土自爆,如果可以像蠍那樣脫掉披風呈現內構那就完美了,甚至我覺得可以拿巨鳥來換可脫式披風都不為過,至於其他部分都還是水準之上,尤其雙手上的舌頭真的是有夠棒(噁)的!XDD!
總之,GSC黏土人若繼續出曉成員,出一隻我就買一隻,甘柿鬼鮫快來吧!



商品資料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中文名稱 黏土人 地達羅
日文名稱 ねんどろいど デイダラ
登場作品 NARUTO -ナルト- / 火影忍者
發售日 2021 / 6月
價格 5,273円+稅 / 1230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約10公分



外盒






岩忍者村叛圖紋飾



內容物一覽



各個角度







把查克拉集中在左眼的眼罩



擺擺姿勢












黏土巨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月楓
藝術就是爆炸!
2021-08-17 16:35:48
大頭
但我已經在無限存在的痛苦之中,有了超越凡人的成長。從凡人化為神。
by 宇智波鼬
2021-08-17 17:53: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