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鄰桌女神可能暗戀我的那檔事(3)

作者:失望透頂│2021-08-15 06:59:09│巴幣:0│人氣:127
  「好無聊……」

  開始上學的日子很快的到了第三天,因為每天幾乎都是做著一樣的事,不由得發出感慨。

  真是讓人有種怎麼還在『那裡面』的既視感啊。

  每天都是上課、和同學閒聊、放學、和同學在宿舍閒聊偶爾一起去商場逛逛,然後睡覺明天再上課。

  無聊到我都想打哈欠了。

  「哈啊~」

  牙敗,真的打出來了。

  「沢野同學。」

  「是。」

  「難道說,老師上的課真的有這麼無聊嗎?竟然讓學生打哈欠打的這麼大聲……」

  在講台上講課的星之宮老師用課本遮住一半的臉並用哭腔如此說道。

  「沢野同學把老師弄哭了。」

  不知道是哪個天殺的說了這句話後,班上的同學都用惡意滿滿的眼神盯著我。

  這種眼神簡直就像是看待欺負小動物的壞蛋一樣,我可不想要我『陽光帥哥』的形象就此破滅啊!

  「沒有的事,我最喜歡上老師您的課了,所以說……」

  「真的嗎?」

  「是。」

  「那麼,你很願意把老師今天上課的內容都抄成筆記,然後當我的小幫手教導同學對吧?」

  「當然……嗯?」

  「太棒了,那麼你快坐下來,老師今天要上的東西有點多喔。」

  「可是我……」

  緊接著班上便傳來一陣笑聲。

  ……丟臉死了。我恨不得雙手抱頭趴在桌上。

  不過現實可容不得我這麼做,我現在只能埋頭苦寫了。

  下課後,不少同學都跑來吐槽我兩句,甚至還給我起了個『哈欠怪』的綽號。

  「這什麼小學生等級的綽號,這不是讓我更想死了嗎!」

  「那你就小聲一點啊……哈欠怪……噗嗤……」

  「柴田!」

  我想伸手抓住站在我身邊的柴田,卻被他靈活的跑掉,讓我撲了個空。

  「好了柴田同學,哈欠,噗嗤…不,沢野同學不喜歡被這樣開玩笑。」

  「神崎,連你也這樣對我……」

  「啊啊啊啊!!」

  連班上比較正經的神崎都這樣對待我。

  我煩躁的趴在桌上抓起頭髮。

  「好了各位,每個人都會有覺得課程無聊的時候嘛。就不要再開沢野同學的玩笑了。」

  一之瀬起身勸導眾人,大家才放過我。

  「好啦,抱歉喔。」

  柴田拍了拍我的背以後瀟灑離去,不過你對我造成的心裡傷害可不會就這麼消散啊。

  我記住你了,我一定會在我的記仇小本本上畫上一撇。

  「不過沢野同學,上課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舉止喔。」

  一之瀬微笑著說道。

  好美,好溫柔,簡直是女神。好我決定了!我以後就信奉帆波女神了。

  「是的。」

  「沢野同學對課堂上教的東西有什麼困擾嗎?」

  「沒有啊,怎麼了嗎?」

  「因為看你在上課時課本幾乎都沒有翻開過……」

  我的女神一邊說著一邊走到我的桌子前。拿起我的筆記本開始查看。

  「果然,除了剛剛的課程以外都是空的。高中跟初中不一樣,如果不好好學習的話,臨時抱佛腳也是沒有用的喔。」

  「我有在學習呀。」

  「課本和筆記本都跟新的一樣,上課不是看著窗外就是在打哈欠,這樣怎麼能算是學習呢?」

  「這算是……學習方式的不同啦。」

  「還有一之瀬同學,妳對我上課時在做什麼也太了解了吧?」

  「難道……妳上課時都在偷偷關注我?」

  「嗯?這點倒是沒有錯。」

  爽快的承認了!難道接下來的發展就是……

  『其實,我從第一眼見到沢野同學你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住了。我明明知道應該認真上課的,但是……我就是會忍不住一直去關注你。』

  『沢野同學,我到底應該怎麼做呢?』

  『那麼,就跟我**+(以下省略)』

  「呵呵……」

  「沢野同學……沢野同學你有在聽嗎?」

  「沒關係的我也一樣!」

  「什麼?」

  從美夢中醒來以後,才發現我的女神正點著桌子提醒我。

  「沒有什麼……一之瀬同學剛剛講到哪裡了?」

  「真是的。我是說,身為班長的我不只是你,全班同學的上課狀態我都會去掌握啊。」

  一之瀬雙手叉腰,擺出一副被你打敗了的樣子。

  不好,這樣也好可愛。真不愧是我的女神。

  「所以你剛剛說你也一樣,是什麼事?」

  「呃……沒有……我剛剛沒有認真聽,對不起。」

  「總之,平時就要好好學習,可以嗎?」

  「可是離期中考還有一陣子嘛,而且老師也沒有說要小考,所以……」

  我試圖以沒有考試這個理由做放手一搏。

  「讀書不是只為了考試。好好讀書的話,有很多時候就會發生『哇,好險我有學過』的這種狀況。」

  果然這種歪理完全沒有用。不過我還真想知道那種狀況什麼時候會發生。

  「比如勒?」

  「嗯?比如說……」

  好像是真的被我這個問題給問住了,一之瀬雙手抱在胸前歪著頭開始思考。

  不要再做這種漫畫常見的可愛姿勢了啊!這樣我會徹底變成妳的俘虜的!不,我好像已經是了。

  「啊!像是如果你坐在咖啡廳時突然看見地上三角形圖案的磁磚。」

  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女神豎起食指說道。

  「啊?呃……然後呢?」

  「然後……你突然想起來你有學過關於三角形的知識,這樣你就不會覺得無聊而放空了。」

  「……蛤?」

  這是在引誘我吐槽嗎?槽點也太多了吧?可是看帆波女神的表情好像挺認真的,我這樣吐槽會不會讓自己在她的心目中評分降低呀?

  可是我沒事到底為什麼要盯著咖啡廳的地板模仿畢達哥拉斯啊?(發現畢氏定理的人)

  「這個舉例可以吐槽的點也太多了吧,完全沒有說服力……可是如果哪天我要寫小說的話我可以考慮把這段放進去當作一個搞笑橋段。」

  「總 而 言 之 !我希望沢野同學上課可以認真起來,好嗎?」

  帆波女神一邊說著一邊彎腰,直到眼神與我平行。

  不好了不好了,這個姿勢真的不妙啊!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不管是清秀美麗的如同天使一般的臉蛋。還是那凹凸有致宛若魔鬼一樣誘人的身材都一覽無遺啊。

  這種時候任何男生能回答的答案都肯定只有一個了吧。

  「我知道了,我會試著努力一點的。」

  姑且先這樣敷衍過去吧,以免又一頭熱釀成大錯。

  「太棒了,那我會期待你的努力。」

  「還有,希望沢野同學不是在敷衍我,我很討厭說謊的人喔。」

  彷彿是看透我的心思似的,女神在回到座位後還特別叮嚀我這麼一句。

  「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8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9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鄰桌女神可能暗戀我的... 後一篇:關於鄰桌女神可能暗戀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