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鄰桌女神可能暗戀我的那檔事(2)

作者:失望透頂│2021-08-15 06:07:54│巴幣:0│人氣:86
  東京高度育成中學,擁有高達99.9%的升學率,在政府龐大財政的資助下,通過入學考試的便可免費享受這裡優質的教育並在畢業後過上他人夢寐以求的生活。

  這種美妙得如同夢幻的事,人們一但意識到它存在的真實性便會趨之若鶩,入學考試那天全日本各地的學生都蜂擁而至。

  雖說能進入這所學校是再美妙也不過的事,甚至三年不與外界聯繫的規定也阻擋不了那種瘋狂,我選擇它的理由卻並不在於這些,來到這裡,我有自己的目的。

  從宿舍出發,走在前往教室的路上,四處都能見到朝氣蓬勃的學生。

  「真好,久違的陽光,清爽的晨風。」

  讓人舒服的想大大的伸懶腰。啊,回過神來已經在大庭廣眾之下做了。

  不過算了,怎樣都好啦。好久沒有這樣放鬆自在的走動了。

  這麼想著的我,一路踏著輕快的步伐去到教室。

  拉開教室門,早已到達教室的同學們都已經開始自發的互相認識對方,教室中一片和樂。

  順著座位表,我來到自己的座位上,雖然不是教室的最後面,但也離講台有一段距離,而且還靠著窗戶,還真是中大獎了呢。

  抱著這樣的想法,我愉快的坐下了。

  看著這麼和樂融融的教室,我也該有所行動了。

  這麼想著要站起來時,宣告開始上課的鐘聲便無情的響了起來。

  欸?是因為我早上貪圖著享受散步的關係嗎?

  虧我明明今天早上還特地早起的說。

  雖然不太請願,但也只能將已經離開椅子一半的屁股硬生生坐回去。

  鐘聲響起沒多久,一位留著微卷中長髮的老師抱著點名版走進教室。

  「各位同學們,大家早啊!」

  老師一站上講台便熱情的向所有人打起招呼。

  「啊勒?沒有回應嗎?」

  「老師早。」

  聽到老師這麼說,全班同學一起回答老師的問題。

  「很棒喔各位同學。首先呢,恭喜你們成功進入B班,這是你們擁有實力的保證喔,替自己拍拍手吧!」

  講台上的老師輕快的一邊拍著手一邊說道。

  眼前的老師,與其說是老師,還不如說更像是宿營領隊呢。

  「這所學校和其他學校有點不一樣,並不會隨意更換班級。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未來三年我都會做為各位的班導師,各位可以盡量來依靠老師我喔,畢竟老師我可是已經有了帶一屆學生的經驗了呢。」

  雖然還不太認識這位老師。不過姑且可以把她排在有自信和可依靠的範圍內吧。

  「老師我接下來要發下去的東西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好好保管喔。」

  「那個,老師。可以暫停一下嗎?」

  我舉起手打斷了一直自說自話的老師。

  「怎麼了嗎?這位同學。」

  「老師,雖然您看起來很有活力,可是我們都還不知道您的名字耶。」

  「這樣啊,抱歉抱歉。我是星之宮知惠,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

  「我可以繼續說下去了嗎?」

  「好的,謝謝老師。」

  「接下來要發給你們的是學校的特殊學生證,在你們確定可以入學時發給你們的資料上應該也有寫道。」

  「學校是不開放現金交易的,在這所學校的一切交易行動,都必須使用這個裝置來完成喔。」

  「而且啊,這個東西很厲害的呢。不只是學生證,同時還是手機。因為不能和外界隨意聯絡,所以手機的功能也提供給你們。同學之間要互相聯絡的話,就使用這個學生證吧。」

  「還有還有,這個學生證最厲害的是,只要有了這個,就什麼都買的到喔!」

  「什麼都買的到嗎?」

  一位學生驚訝的複述了一遍。

  「沒錯喔,什麼都買的到。」

  「現在你們打開學生證,應該就可以看到裡面給你們的十萬點數。對了對了,一點就等於一塊日圓喔。」

  一點一塊錢,有十萬點等於……

  等到所有同學都反應過來了以後,教室瞬間從原本的寂靜轉為鬧騰。

  「給我們這麼多真的可以嗎?」

  「我的電腦、遊戲主機、按摩椅、新耳機終於有著落了!」

  「父親、母親,有聽你們的話來考這間學校真是太好了。」

  「免費的十萬、免費的十萬!」

  周圍的同學傳出此起彼伏的討論聲。

  就算已經和社會脫節了一陣子,但我也知道每個月給與十萬元對學生來說實在是太多了。

  「各位同學果然很高興呢,這個十萬元你們可以當作是對你們的成功錄取的獎賞,你們可以盡情使用沒有關係,點數會在每個月的一號發放給你們。」

  「就這樣,各位同學還有其他問題嗎?」

  老師以這樣子提問做為總結,不過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沉浸在擁有十萬元的美夢……不對,現在已經是現實裡了。

  「那麼,一個小時以後請各位到體育館集合。入學典禮將在那邊舉辦。之後就放學了,明天才開始正式上課呦。」

  這麼說完以後,星之宮老師便離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常年訓練導致的疑心病,總覺得事有蹊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一種被隱瞞了什麼的感覺。

  這麼想著的我站起身往老師離開的方向走去。

  「同學,你要去哪裡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教室後方走到前門這個舉動太顯眼,我被人從後方叫住。

  當我轉過頭時,發現叫住我的人已經站在我的後面。

  此人是一位亮麗草莓色長髮的超級美少女。

  沒想到我才剛入學就被美女搭訕了,我的魅力果然很高啊,哈哈哈哈哈!

  「我是要去……那個……」

  可惡啊,和美少女談話也太難了吧。

  總覺得因為一直被美麗的外表吸引住而想不出好藉口。

  「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要不要留下來?因為你來教室的時間比較晚,大家都還不認識你呢。」

  「大家互相自我介紹,這樣也比較容易交到朋友,對吧?」

  我現在有比交朋友更重要的事要去做……我要這麼回覆她,然後毅然決然的走出去。

        好,就這麼決定了!

  「好啊,反正我也沒有其他事。」

  反正有問題隨時可以問再去問老師嘛,可是和同學認識和被美女搭話的機會可不是隨時有的呢。

  「我是沢野修武。各位同學,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8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9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鄰桌女神可能暗戀我的... 後一篇:關於鄰桌女神可能暗戀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