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手遊】續‧東方ダンマクカグラ試玩

作者:SK│2021-08-13 03:04:10│巴幣:4│人氣:211
進入正題前先曬個牌組(?
中間的忍不住偷拆了。強化包開到的半鑽滿慘的…

財富密碼
雖然不是非常早下單,但是拿到原價的SR12就是爽啦!

以下正文

雖然因為不太適應系統所以其實也沒有玩的非常勤,不過還是朝著復興第三個區域邁進了。在這段時間中也終於開了第一個活動-風雲!紅魔城!
…不過關於活動的心得放最後好了。
雖然這張蕾咪大小姐看起來咖哩芝麻值很高,但整個活動劇情就只是他在惡作劇而已…

首先關於彈幕神樂,原來真的有彈幕小遊戲可以玩啊!真的是挺嶄新的~
但是不好玩。
與其說不好玩,不如說有點怪吧?
我玩音遊要對準每個note去按,然後一進副歌馬上要改成閃彈幕…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精神錯亂啦,感覺就是硬要把彈幕塞進去的產物,滿矛盾的。而且那個彈幕也不是給一個範圍可以上下左右,而是只能左右橫移,完全就是小遊戲風格的東西…真的要把彈幕放進去,你不如把可動範圍變大一點然後整首歌都用這樣的模式去玩,也許可能大概還比較好一點 吧。
不過可以歐透跟SKIP真的是很現代手遊風,這點要給好評(?
手動、歐透、SKIP跟練習模式。歐透如果是歐透有開彈幕小遊戲的歌,小遊戲要自己玩。比ML更厲害,可以直接Skip領獎勵呢!

再來是之前鎖起來的個人小屋頁面也開了,但實在是有點爛。只能擺平面的佈置,雖然是會自動放大縮小啦。作為一個2021年的遊戲,至少也跟復興地區一樣類3D可以自己選擇要擺哪裡吧?

最後是每日/每周任務的部分。這個倒是滿好的,會給一大堆任務,每個任務有不同的積分,然後拿到特定的積分數就解完了。不用把全部任務都解完。雖然任務的種類都一樣就是了啦,但至少有多個選擇。
個人覺得任務頁面滿直觀好看的。左邊是能拿到的獎勵,數字是差多少積分,右邊是能挑戰的任務跟完成後會給的積分,一目瞭然。

至於活動的部分,是很簡單易懂的點數制。跑探索、打彈幕神樂就會給點數,點數達標了就有獎勵,另外有活動點數以及活動曲分數的排名和獎勵。活躍人數比想像中多?或是我比想像中休閒?總之活躍人數至少還有30萬以上,應該是不用擔心秒島啦。
是說活動居然沒有全語音是搞什麼鬼…

總結來說,可能評價會想下修一點吧…特別是抽抽沒有保底的部分真的是滿坑的,哪邊不學這邊學FXO…逼課通行證也不是這樣的手段吧囧
然後開Lu難度的難度是真的高,也可能是我手太殘啦。雖然EX打得過,但要FC實在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因為前言拿去炫耀了所以這個要改擺後面


昔馬可波羅東來,初逢端午。
鄰有人贈肉粽數攢,食之,驚為天人。
遂向鄰人求其製法。
製粽者曰:「粽葉取二、黃青各一。豚取五花、肥瘦參半…」
馬可波羅習之。數年後西返,自製肉粽,分送鄉里。
洋人食之皆讚不絕口,問其由,得知此絕品珍饌來自東方國度。

後人遂曰

『東方廚製粽』

       -《民明書房‧異聞錄》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650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手機遊戲|東方ダンマクカグラ|東方彈幕神樂|東方proje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東方ダンマクカグ... 後一篇:【糧草】黑弦-雲仙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