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ときメモ] 幻肢、詩織、結婚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21-08-12 20:34:06 | 巴幣 1032 | 人氣 570


致敬該串的發想:[女性角色]詩織系列作者


「可能有人不知道詩織系列是兩個作者,一個作畫一個編劇。あいざわひろし(女)<-作畫;岩崎啓眞(男)<-編劇。一起共事出本本出了整整25年,然後就這樣直接結婚的感想不知道是如何...」

- 生兒子
「那更好呀,兒子取作雄二。然後等小孩上學後讓他轉學到有女同學叫詩織的班級上...」

- 此雄二非比熊二 (幹我把禁字遮得好累)

- 劇情
「我一直在想那種劇情居然是女人想出來的,到底是有多大的恨......原來是男的想啊。」

- 摘要
「岩崎啓眞推廣這冷門遊戲,被詩織氣到彈出來。あいざわひろし玩這遊戲玩到改變人生,但也被詩織氣到幻肢彈出來。兩人就這樣心有靈犀,情不自禁。一起合作詩織凌辱本。」

- 結論
獅汁是他們的媒人(結果論)


筆者資訊
兔二(nobuusa)
遊戲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最近的興趣是ANKI+學習理論與實踐的應用,尤其在遊戲領域,譬如如何玩遊戲學英文。請多指教。

創作回應

凌壬
以前我版聚的時候,旁邊坐的是純愛的版主,我就會問他:「純愛女生版你玩了幾遍?」身為版主大概沒二十遍會不及格喔。
2021-08-12 20:57:13
兔二:滾你奶奶的
噗,真直接。
2021-08-12 21:02: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