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如何知道女生喜歡你?

超越困境 | 2021-08-11 22:53:40 | 巴幣 0 | 人氣 1224

如何知道女生喜歡你?
 
「如果女生能和你面對面閒聊半小時到一小時以上,話題包含娛樂跟你和她之間的生活,相信我,她絕對不討厭你。」
 
 
跟女生互動之後,你會開始從對方行為猜測她的意圖。
 
 
她這樣碰我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她對我微笑ㄟ,今天是不是可以去約會?
她手碰到我,會不會對我有好感?
她主動私訊我,我有機會了?
 
 
通常我們判斷一個人的想法,比起說的話,從行為去判斷更為準確,只不過一則通卻無百則通,因為凡事總有例外。
 
 
要是這妹子碰觸你,使你心跳加速接著心花怒放,你開始認為自己有吸引到她了吧,不然怎麼會主動碰觸我。這麼判斷大部分都對,只不過她若對其他男生都是一樣的模式,你得要好好平靜下來思考。
 
 
既然她對我跟對其他男生是一樣的,那麼碰觸這行為對女生來說就只是友好的相處模式。
 
 
要嘛從行為判斷,要嘛從過去經驗判斷,但就算你判斷,也只是馬後炮分析,但你不分析也不是,我們要如何破解女生真實想法?
 
 
想知道女生有無喜歡你,其實是個偽命題
今天你公司要來面試人,不可能透過好幾層面試之後,就能確定眼前這位即將成為員工的人,未來就是好員工。甚至未來是不確定性的,現在她人很好,未來會不會一樣,沒人知道。
 
 
放到情場上來看,也不是女人這樣,男人也如此,感情是當下的遊戲,今天你們倆濃情密意,若錯過現在這一段時光,什麼都沒有發生,那麼下一次見面恐怕就沒有火花了。
 
 
所以才會有人說打鐵要趁熱,趁燈光美、氣氛佳,請繼續往前推進直到推倒。
 
 
最省力的情感經營模式
 
 
以往我們都是一次進攻1~2位女生,把最好的資源投入在他們身上,如果你是學技能這道說得通,但當女生還沒對你有好感就投入這麼多資源與感情,你頂多變成工具人或是把女生給嚇跑。
 
 
而最好的方式,就是一次針對多位接觸,你能接觸幾位就幾位,試想想,平常女生都是這麼做的。
 
 
女生在IG、交友軟體上放上自己的照片,馬上很多訊息傳送過來,這宛如一家上等公司開放面試職缺,投遞面試的資料如雪片般飛來,而女生只要花時間在挑選上,篩選出她認為最棒的男人。
 
 
你不訪開始學學女生的感情經營模式,一次對多人,等其中有幾位女生開始對你有行為上的改變,比如觸碰你、主動和你多聊天、比平常多了點互動,你再把資源加一點投資在她們身上,這才是省資源,還能找到與你契合女生的方法。
 
 
從最能累積的事情開始
 
 
最後,除了感情之外,你還得經營自己其他生活面向,每個人不會只有一種生活面向,而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除了最基本的外貌長相、談吐風貌之外,內在面也有其加分效果。
 
 
而一開始不追求內在面,是因為光外在面都搞不定了,要你追求內在面你是不會有感覺效果。
 
 
比如你外表不被女生喜歡,你還繼續用提升內在面來吸引女生,比如豐富哲學思想、心靈調和、平常看什麼書,這些一開始對女生而言都沒吸引力,內在面要等女生開始對你感興趣,才開始有效果。
 
 
把你自己當作產品看待,你跟其他男人比較,宛如你與其他產品有什麼不同?
 
 
身高、長相、穿搭、肢體語言、聲音語調、社交談吐,都是外在面向,一開始就是看這些,這些沒過關,內在面很難拉上去,除非你內在面特別強。
 
 
你可以隨手彈一手吉他、鋼琴,還是家裡放了很多幅自己的畫作還開了個畫展,挖~ 那不得了!
 
 
如果沒有,請遵循一般人的升級套路,先升級外在面,再追求內在面。
 
 
結論
 
 
1.學習女人的感情經營方式,一對多,接著慢慢篩選出與自己最有互動性的女人。
 
2.女人對你一樣的行為,現在可能是喜歡,但未來不一定。
 
3.把自己當作高級產品看待,你才是主角,女人是配角,女人必須通過門檻才能享有你。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並且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