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Miitopia X 神魔之塔】Re:從MII開始的神魔世界【第六集】

作者:Tane家│2021-08-11 01:25:17│巴幣:10│人氣:107
上回說到,達格收到了一盞神秘的油燈,而裡頭果真釋放出了名為“神燈”的精靈。
達格:你的長相還真的不同凡響呢!不過你沒忘記我的願望吧?
神燈:你不是說你三不缺嗎?
達格: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這仍然是釋放你的回報。放心把,不會給你太過分的要求…

幾分鐘後,以諾一夥便見到達格正一人站在德魯伊王國前。
達格:又是你?!算了,我達格大人有大量。這盞燈是一位叫神燈的朋友送的,就給你當做歡迎禮吧!

雖然以諾對達格反常態度感到奇怪,但沒想太多,就收下被硬塞的油燈進入德魯伊之城。
碰巧此地有馬戲團巡邏演出,隊伍便見識當地的團長。

馬列斯:歡迎來到我們小小的馬戲團,先給大家介紹團員們。
有妖舞焰花•芙拉
芙拉:沙拉拉~

大象雜技訓練家•當奴
當奴:一定要專心排練,但芙拉的舞蹈令我目不轉睛!

幻術師•愛琳,與小丑•利特
愛琳:想看金幣變成MP糖的魔法嗎?
利特:那叫交易。

以及空中飛人兄弟•哈倫與哈維
哈倫:弟弟啊~上次不是因為你吃太胖而搞到我們被炒嗎?怎麼又胖回來了?哥哥可不能再次寵你了~
哈維:要你管!

馬列斯:話雖如此,但這次巡邏到這裡還真是有夠衰。
以諾:這話是怎麼說?
馬列斯:我們一開始是被達格王子僱佣來這裡,為即將嫁來卑彌呼公主舉辦一場歡迎會。誰知達格王子突然要取消演出,害到我們辛苦的排練全白費了。
馬列斯:不過幸好他有給我們賠償金,但很快的,那賠償金全被自稱神燈的傢伙偷走了。
也就是說接下來要幫馬戲團奪回他們應得的賠償金。但那之前,以諾在當地的咖啡廳召喚出相當……有個性的廚師。
尼努爾塔:俺叫尼努爾塔,也能叫俺火巴。你有見過比獅鷲更大,還啄著一本叫《命運之冊》的巨鳥嗎?
以諾:沒有,難道那本書記載著史特級菜譜?
火巴:啊不,那是一位友人的拜託,俺只想知道那巨鳥味道如何。

夏娃:終算除了會回血的隊友了。說到回血,以諾你是從補助換去高攻職業,還習慣嗎?
以諾:不要緊,我學到了新型的補助,蹭臉轉屬性珠!

而且多虧愛因斯坦的大招:流水定律,我們的旅途可說是順風順水。

神燈:哇哈哈,我即是不可斬殺NPC,又沒有特定神燈嘮叨我的名字將我封印,你們可奈何不了我!

以諾:是這樣嗎?神燈?

神燈:啊我怎麼會有這麼直白的名字啦~
神燈:好啦!我招!其實是達格向我許的願,簡單來說是他指示我去偷回剛給的賠償金。
以諾:太卑鄙無恥了!不過你也太快出賣他了吧?
神燈:在他將神燈轉移給你後,契約早就毀了。

可是馬戲團還真的有夠衰。賠償金剛歸還,廈馬西馬上將馬戲團成員的符石之力做成藝術品,並監禁他們在金字塔种。
當努:動作要快,不然團長又要炒整個馬戲團了!
而藝術品有名畫 馬列斯與芙拉


愛刀利盾

飛天弟眼鏡蛇雕像

放心吧,你弟的臉不會偷吃宵夜啦~

加諾奧斯:還有神燈的符文之力金字塔深處?沒問題,我能帶你過去。對了,請叫我貓頭鷹探險家。

首先先將門外的拉桿拉成左、右、右,

再將之前打倒的頭目掉落的寶石鑲在門上。
通往金字塔深處的門為你打開。
夏馬西:你剛才看到了吧?達格那傢伙為了無聊而欺壓弱勢團體。本來還想把變怪物的馬戲團派去報復達格,但現在只剩下這張王牌。那就給你們娛樂一下吧!

而神燈法老真的很強。它能將我方施下法老之咒,被詛咒的人們會將它崇拜。並會把回復商品貢獻給它

在沒有祭師的附加消除下,只得不斷輪流坐後台。最後以諾與蒼壁合力使出超強的人馬合一才能將其擊倒。

在成功解救馬戲團後,馬戲團一致決定不再巡遊隔壁之國。
而神燈也為我們下一段旅程吹響祝福之風。





比起上一組還差一些額,而且這還是區域全通前提。


小弟的碎碎念到咯。
接下來的神木森林篇可能會拆成3集,而且由於最後隊員會很遲才來。他/她的投票池可能也會跨3集。

尼努爾塔
主要是用解放火巴成型。但小弟比較想吐槽官方為何4個火巴的膚色都不一樣。為了能滿足黑肉,就決定給他銅色膚色。
另外龍類里有兩位更適合廚師。一個是向日葵,一個是新角爪娃諾。

馬戲團
一開始是由決定芙拉位跳舞居民,其他團圓才慢慢成行。過程中,有對愛琳前後髮無法分開上色而遺憾,也有團長因戴帽子而點上那撮異色髮非常簡單。算得上是捏的好玩。

下集投票:
以諾新職業:
盜賊、公主、坦克、花

隊友:X3
屬性:水、木、光、暗
種族:優先龍類,之後全開放
職業:盜賊、公主、坦克、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4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nstert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搞】【Miitopi... 後一篇:【惡搞】【Miito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