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LB091101 世界賽第3戰 松井代打全壘打 洋基8:5費城人 世大賽2勝1敗

作者:打棒球狂人│2009-11-01 15:38:12│巴幣:0│人氣:256
世界賽第3戰 松井代打全壘打
 
 
 
洋基日籍球星松井秀喜,在世界大賽第三戰,再度打出1支代打全壘打,是他再世界大賽第二發,在費城人主場還有2場比賽,松井很有可能以先發外野手上場,或是在關鍵時刻上場代打。
世界大賽第三戰移師到費城人主場進行,松井秀喜在8局上半上場代打,結果他竟然打出他在世界大賽的第2支全壘打,2009年是松井在洋基的第7個球季,也是他的合約年,原本受到膝蓋受傷的困擾,大家不看好他2009年的表現,沒想到明星賽之後的松井,打出2成84打擊率,14支全壘打和50分打點,整季打出28支全壘打,是全隊第4多,也是生涯第2多的成績。

進入到世界大賽之後,松井在前兩戰6個打數出現3支安打,打擊率剛好5成,有1支全壘打和1分打點,為了不浪費他火熱的打擊手感,總教練喬拉第希望在第5到第5戰,選擇讓松井以先發外野手的身分上場,或是在關鍵時刻讓松井上場代打,松井在第三戰雖然沒有先發,但出現這支代打全壘打之後,相信在第四戰,松井肯定會受到重用。

2003年松井加入洋基的第1年,就參與到世界大賽,只可惜當年洋基敗給馬林魚,2009年有可能是他效力洋基的最後一年,甚至是生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大賽,松井的首要目標當然是幫助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再以例行賽與季後賽優異的表現,尋求續留洋基的機會。
 
 
 
洋基8:5費城人 世大賽2勝1敗
 
 
世界大賽1日進行關鍵的第3戰,洋基先發投手派提特不但投得精彩,而且還擊出追平分,帶領洋基演出逆轉秀,最後洋基以8:5擊敗費城人,派提特拿下生涯季後賽的第17勝,不但再創下新紀錄,也讓洋基以2勝1敗領先費城人。
世界大賽在洋基球場打完前兩戰,接下來的3場比賽都要在費城人主場開打,歷史上在季後賽最多勝的派提特,率先在第3戰上場先發,費城人滿場的球迷,以驚人的聲勢揮舞著白毛巾,第2局就以全壘打展開攻勢。

Werth將這顆內角偏低的滑球,硬是撈成一發陽春砲,派提特雖然三振掉下一棒,但又因為2壘安打和保送,造成1、2壘有人的危機,這時輪到投手漢默斯上場打擊,洋基卻發生投捕之間的大差錯,派提特和波沙達的默契出現問題,讓漢默斯的犧牲短打,擴大成洋基滿壘的大危機,派提特心情大受影響,先投出四壞球免費送費城人1分,接著又因為高飛犧牲打,丟掉這個半局的第3分洋基以0:3落後,輸球的壓力變得無比沈重。

如果要找一個人來解救球隊,A-ROD就是第一人選在世界大賽前兩戰嚴重熄火,但A-ROD的火力,就是會在這種關鍵時刻甦醒過來,他在轟出世界大賽的第一發全壘打後,史威瑟也跟著擊出季後賽的第一支安打,並且由派提特攻下他生涯在季後賽的第一分。

派提特攻下的這一分,不但是追平分,而且還開啟洋基的攻擊欲望,連先發投手都擊出安打,接來下的大棒子更不能漏氣,洋基再補上2支安打,讓派提特和基特跑回超前分,洋基在5局上半攻下3分,反倒以2分超前費城人,在這場比賽打出信心的史威瑟,在第6局又再度開砲洋基攻勢不斷,悶了好幾局的費城人,又是靠Werth追回分數比數來到後半段,費城人仍以2分落後緊咬洋基隊。

洋基從第7局開始追加保險分,在1、2壘有人的情況下,波沙達攻下洋基的第7分洋基再度拉開到3分領先,在板凳區坐了一整個晚上的松井秀喜,第8局一上場就延續他在前兩戰的長打火力,松井秀喜在世界大賽的打擊率高達5成71,名列洋基第一名,最後洋基就以8:5擊敗費城人隊,先發投手派提特主投6局失掉4分,在2009年季後賽3勝0敗,也順利以生涯季後賽的第17勝,再創大聯盟的新紀錄,洋基以2勝1敗,在世界大賽領先費城人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l02759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LB091031 基特... 後一篇:MLB091102 洋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