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莉莉・伊凡生命中的四種人渣

旅貓 | 2021-08-09 14:45:01 | 巴幣 0 | 人氣 334

用光/黎明/黃昏/闇之人渣圖解來分析對莉莉・伊凡(哈利波特的母親)的人生造成重大影響的角色。

闇之人渣:佛地魔,直接死因。自始至終執迷不悟。

黎明的人渣:彼特佩迪魯,丈夫的友人,叛徒。自他公認是個人渣,一副「你們可是英雄啊,怎能同樣標準要求我啊,我就爛」的樣子,最後關頭死於自己的心軟。

黃昏的人渣:史內卜,間接害死自己的青梅竹馬。不是無藥可救的壞人,心狠手辣但做事有原則和良心,有魅力的反派。

光之人渣:詹姆斯波特和小天狼星,交情鐵到讓人疑惑你們幹嘛不自己結婚的丈夫和其摯友。

天才和笨蛋只有一線之隔,人渣和英雄也只有一線之隔。

正派陣營裡的問題人物,有只為有趣就踐踏他人尊嚴的前科,姑且會道歉又是讓人疼的性格所以周遭人恨不起來(但永遠不會真正悔改)。

雖說是劫盜四人組,不過真正像兄弟般親暱的只有詹姆斯和小天狼星。兩人是プリキュア……不對,兩人是光之人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