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聲明

作者:Reno│2021-08-07 15:36:33│巴幣:14│人氣:386
(這篇文會同步發在學測指考串、我的個人小屋以及DC群上,如果你沒有興趣的,或是你覺得「這種事幹嘛發在上面」的,我對你們感到深深的抱歉)

大家好,不知道各位學測後或是指考後有什麼感想,如果在之前常常逛學測指考串的,應該滿常看到我的,雖然我也不知道大家對我的想法會是什麼就是。

在之前...大約12月吧?總之學測前,我跟一位叫馬鈴薯烘蛋的巴友私底下起了些爭執。

他發言的主要內容,依我看來,就是滿滿的對於我在學測指考串諮商的不滿,或者是「喔這什麼,我看都不想看」諸如此類的言論。

即使你說這是為了我「以後諮商能更得心應手」但老實說,我也明確表達了這對我只是沒有幫助,且偏激的攻擊而已,不是你舉著大旗說「我沒有要罵你啦,但是...」之類的話,就可以迴避掉。我也嘗試溝通,但從我這邊看來只得到許多跳針的回應。

不過我也不覺得我當下的應對方式能說得上好,畢竟我當時也在備考學測,而後來也跟他不歡而散。

老實說我很不想這樣發文,我覺得這些事情我就封鎖就好,畢竟這些終究只是私底下的糾紛,我更不用在其他群組或底下說你是非。只要不理會,然後這些事情就可以慢慢淡化掉了,對吧?

更何況我在指考串還需要諮商一些人,我不希望因此讓他們受到影響。我也覺得即使我跟對方意見不合,對方還是可以在學測指考串、巴哈場外、DC群可以自由活動,畢竟那是他的權利。

只不過這八個月下來,我卻感到深深的困擾。

我不想回覆你,你卻在我的每則回覆留言裡面刻意的吹捧我「好棒喔Reno 電神 哈哈」即使當下我根本沒講什麼鼓勵人的話。

我不想回覆你,你就特別去挖我在半年之前在別人文章底下回覆的留言然後再tag我。

我不想回覆你,你就在我DC群跟別人聊天的時候硬要插嘴,硬要過來說一些諷刺的話。

你甚至把我昨天晚上跟我朋友聊天的言論匿名分享,只因為你覺得「很經典」。那是一個小圈圈DC欸,不是一個公開的聊天室你知道嗎?

我已經封鎖你、黑單你了,但你還是透過各種縫隙傳達針對我的訊息。

一直收到關於你傳送給我的訊息與言論,我很不舒服,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甚至因為這樣,我在學測指考串講一些我平常說的大道理的頻率降低了。因為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每次看到你這樣針對我,我都會覺得不舒服。

但我一直都秉持著拒絕回覆、拒絕談論此事,希望事情可以淡化掉,希望你可以不要再來煩我。但我錯了,我覺得我要是不公開發表這個,這種事情會永無止盡。已經八個月了欸。

我甚至不敢在一些地方放上與我現實生活中會產生關連的照片或是事情,因為我怕哪一天你就到我家門前糾纏我了。

或許是我沒有很正式的回覆這些吧?我今天睡醒來這麼想著。

與朋友討論了一下此事,他們也建議我可以發文聲明。

於是乎,從今以後,你任何對於我的言論我都視為是故意且特意的騷擾,對我的精神造成損害及影響。

而我會在此保留本人法律上的權利。

簡而言之,我已經受夠一直被一個傢伙監視並持續諷刺放話了。

此文結束,抱歉打擾到各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1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帽子給我好嗎
寶我一定挺你

08-07 16:38

恐龍地瓜籤
大哥 加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8/f35060ceeb39a40c361ce8295e818b46.JPG?w=300

08-07 18:26

Reno
我時間上面記錯了 是4月20 而當下我是在準備指考與備審 尚未放榜

那時候真的很混亂

我回頭去看訊息才發現 對不起

08-08 02:53

FͯXͧXͨKͯ؟‽㍿
他喜歡記仇,所以監視是他的習慣,你辛苦了

09-01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an353655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17 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