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07「Gardenia 」

作者:UMU│2021-08-07 15:36:14│巴幣:2│人氣:253


  • 裝備名稱:D-07「Gardenia 」
  • 裝備類型:主武器
  • 裝備等級:綠品
  • 裝備種類:中近戰武器(人偶武裝-七劍)


  • 裝備能力:【續景.焰擎明薪南炎】
  在發動〈指令:驅動超載-Over Drive〉後才可使用,體表電路板似的紋路轉變為金色,雙瞳綻放焰紅色的光芒,D-07 「毀滅模式」會與此劍融合,劍刃呈現燃燒般地金紅色,接下來的每次攻擊,都會額外附加前方扇形範圍120度10公尺綜合為D級的光明傷害,效果至驅動超載結束。

  • 裝備介紹:豔紅色的火羽飛揚,似那綻放地火焰之花,自手中傳來地情感,是無機少女相識,卻難以明悟的情。

  • 裝備外型:由寄宿著以諾情緒地心面為核心,鍛造出來以金屬手環為本體的無形大劍,未發動時會像是手套一樣為那金屬地手臂包覆溫暖地人造皮膚,發動後人類地情感將會流入柒地心中,使其身上地紋路呈現火焰燃燒般地金色炫光,與D-07融合後,每次攻擊四周都會有火焰構成的羽毛花瓣在四周飄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1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世界|箱庭の世界|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聆樂
裝備名稱:D-07「Gardenia 」
裝備類型:主武器
裝備等級:綠品
裝備種類:中近戰武器(人偶武裝-七劍)

裝備素材:【銀錠】*2、【『英雄』的傳承(靈鉑錠)】、【百足婦棘刺(獸爪)】、【虹鹽晶】、【心面碎片(初級光精華)】
裝備特性:【金屬】、【延展】、【光屬性適性】

裝備能力:【續景.焰擎明薪南炎】
  在發動〈指令:驅動超載-Over Drive〉後才可使用,柒體表電路板似的紋路轉變為金色,雙瞳綻放焰紅色的光芒,D-07 「毀滅模式」會與此劍融合,劍刃呈現燃燒般地金紅色,接下來的每次攻擊,都會額外附加前方扇形範圍120度10公尺綜合為D級的光明傷害,效果至驅動超載結束。

裝備介紹:豔紅色的火羽飛揚,似那綻放地火焰之花,自手中傳來地情感,是無機少女相識,卻難以明悟的情。

裝備外型:由寄宿著以諾情緒地心面為核心,鍛造出來以金屬手環為本體的無形大劍,未發動時會像是手套一樣為那金屬地手臂包覆溫暖地人造皮膚,發動後人類地情感將會流入柒地心中,使其身上地紋路呈現火焰燃燒般地金色炫光,與D-07融合後,每次攻擊四周都會有火焰構成的羽毛花瓣在四周飄散。

---------------

審核通過

08-07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照亮一切0... 後一篇:予心以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