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半妖的夜叉姬 貳之章》動畫釋出主視覺圖、宣傳影片等情報

作者:楓月│2021-08-06 12:21:40│巴幣:0│人氣:182
  由漫畫家 高橋留美子所創作的漫畫《犬夜叉》所衍生的新作動畫作品《半妖的夜叉姬》,宣布將推出續篇,官方在6日這天釋出主視覺圖、首支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名單以及片尾曲情報,預計 2021 年 10 月 2 日開播。

  本作《半妖的夜叉姬》則是接續《犬夜叉》的續作,但主角群改為原作主角們的下一代。是由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永遠、剎那,還有犬夜叉與阿籬的女兒諸刃三人一起冒險的故事。


沿用犬夜叉的製作團隊,監督由佐藤照雄改為菱田正和、系列構成為隅沢克之、動畫角色設計為菱沼義仁、動畫製作公司為 SUNRISE。

新角色りおん將由藤田 咲負責配音。

片尾曲將由Little Glee Monste負責演唱。

另外釋出聲優松本沙羅、小松未可子、田所あずさ以及高橋久美子的訪談內容。




STAFF
監督:菱田正和
系列構成:隅澤克之
主要角色設計:高橋留美子
動畫角色設計:菱沼義仁
音樂:和田薰美術
監督:池田繁美、丸山由紀子
色彩設計:佐藤美由紀
攝影監督:小川滋見
編輯:新居和弘
音響監督:名倉靖
動畫製作:SUNRISE
製作:SUNRISE、小學館、讀賣電視台


CAST
日暮とわ:松本沙羅
せつな:小松未可子
もろは:田所あずさ
りおん:藤田 咲
竹千代: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琥珀:木村良平
翡翠:浦尾岳大
理玖:福山 潤
是露:坂本真綾
麒麟丸:細谷佳正




動畫《半妖的夜叉姫》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9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Miyuki《暮... 後一篇:《里亞德錄大地》動畫釋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