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放】隨便設定 #更新

作者:卡津咚嘎│2021-08-06 00:34:19│巴幣:0│人氣:131
試寫的主人公與原創角色的設定。
大概設的。
#有閒空與靈感剛好更新一下

主人公:
體內寄宿著23個世界的放逐者"碎片"以及其他小世界的"碎片",由於只是碎片,基本上不完整,與原主角不同;處於輪迴之中卻不被認為是獎品、而是實驗品般的存在,整合了過多的碎片誕生下來的這幅身體,無法被任何東西記錄。

職責:流者,漂流者,隨波逐流的人。
權能:貫穿,貫通、穿透,能連接或分斷。
神器:鐵鏈矛牙,一把鋒利的長矛,槍體(握把處)與鎖鏈連接,而鎖鏈與手腕鏈接,鎖鏈只有自己或連接之人能抓取。

神器的兩個部分擁有兩種名字與功用,與權能一樣兩種用處;
鎖鏈部分,又稱作爪子,連接之用。
長矛部分,又稱作牙齒,貫穿、分離、分斷之用。

雖有著能保存事物的權能,卻與職責那容易流失的特性相反而產生矛盾,而神器的兩個部分也自相矛盾;但,沒有什麼是"不需要一起使用"的。

「Fragment(斷片)不能自己動起來才對。」
經過多番輪迴都無法被記錄。

登場人物:
『山君』
老虎獸人,有著兩種樣貌,兩種都是真正的他,並沒有任何一方是虛假,自身作為世界、卻也是世界之敵的存在;故鄉是一座小島,該小島與世隔絕,故成了小世界,他便是那小世界中的信仰。

職責:化身,依願望而化身者,受眾人期望而改變姿態之人。
權能:兌現,將某物達成、將某物轉為現實。
神器:氣,一種如同火焰般的能量。

氣,在原世界中,是修煉後才能控制的能量,以不同的流派使出的招式也擁有不同的色彩、威力也有所區別;化成神器的氣,更容易使用且更多功能。

在那座島上,僅此唯一的老虎,是人所想像出來的,無論是他的好、他的惡,都是人們的信仰帶來的結果。

「你的真身到底是什麼?」
「你覺得呢?」
沒有真正的答案,以問題來回答這個問題的是一隻會說話的老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9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bchua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放】試寫 完整版... 後一篇:【腦洞】限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