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Tifa Lockhart 蒂法·洛克哈特

JEN | 2021-08-05 14:47:10 | 巴幣 14 | 人氣 556

這是我第一次畫Tifa,若覺得畫得不好還請見諒!

FF7在我的心中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這款作品當初所帶來震撼就不用多說了。
遊玩 FF7 RE 會想到過去的時光,那時我常跟阿墮及山豬還有冬瓜去厚道那買遊戲片玩。
之後因看不懂日文而買了疾風之狼的攻略本,那是只有攻略流程沒有劇情解說的攻略本。
即使劇情一知半解的情況下,由於擁有令人震撼的畫面與豐富遊戲性,玩的很開心並留下深刻的回憶。

那段時間玩的除了初代PS外,擁有電腦是486,玩的電腦遊戲是「銀河英雄傳說」、「同級生2」
接觸的第一款PS是 PHTOSHOP 2.5 ,這一版 PS 連圖層都沒有需要不斷的另存,到的3.0才有圖層功能。

不過因為 FF7 實在太棒了!因此還是窮學生的我還是存錢去買了FF7的原版片,
這次 FF7 RE 的廣告宣傳標語「誕生前便成為傳說」,看到這話時我將原版片翻了出來,
心裡想「這3片黑色光碟裡的資料就是傳說啊!」

如果有喜愛的作品我也盡可能的收藏實體原作,因為這是起點也是一切的靈魂核心。
不過趨勢讓人開心不起來,不論書籍或電玩都漸漸往數位下載化發展,實體書店也一間間關了。

但大環境不是我能控制的,現在因為疫情還是待在家先逛逛網路上有什麼可以買的,最近真的太悶了!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蒂法好美...那個胸那個腿那個腰那個曲線...
2021-08-05 17:15:30
JEN
謝謝! [e12]
2021-08-06 10:01: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