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008 我不會跳舞

肥宅鯊J shark | 2021-08-05 10:00:02 | 巴幣 176 | 人氣 803

連載中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資料夾簡介
討厭魔女的克里絲達卻得跟四位魔女成為同個隊伍,活力滿滿的夏、渴望喝酒的優花梨、膽小懦弱的希爾薇、全身是謎的古拉,由五人開始的奇幻故事

  「好狡猾!你們居然瞞著我們一起去洗澡!我也要!」夏不開心地大喊著,而我絕對不可能因為她再去洗一次澡。

  我不理會鬧脾氣的夏繼續用乾希爾薇的頭髮,幸好她是短頭髮,跟我比起來更容易乾。

  至於瑟莉卡已經被秘書拖走,希爾薇在被我弄乾頭髮的過程中又再次昏昏欲睡,用乾後就讓她躺在床上睡覺。

  在這之後,我趕緊用乾自己的頭髮就離開房間找瑟莉卡討論關於血液魔女的事情,並且拜託優花梨照顧古拉和夏,如果做得好就讓她喝酒。

  「狀況如何?」我來到樓下的房間就看到血液魔女被拘束著,還戴著跟夏一樣的手環。

  「簡單來說就是不順利,就算給她誘因也不開口,看來不管怎樣她都不會開口。」感覺麻煩的瑟莉卡不太開心地說道。

  「那怎麼辦?」我看著經驗更為豐富的瑟莉卡問道。

  「回去王都後我再處理,這裡的配置對我而言太不安全。」我很清楚瑟莉卡會做什麼,沒有持反對意見。

  「但是晚點才能夠回去,畢竟要準備更好的傳送魔法,確保不會受到攔截或是被攻擊之類的。」瑟莉卡說。

  我十分同意瑟莉卡說的,如果對方的同伴準備在我們傳送時進行妨礙的話,我們的處境將會變得很危險,這裡的傳送魔法目前還不夠安全。

  而我想起同伴這件事後馬上向瑟莉卡詢問。

  「確認過城鎮裡完全沒有同伴了嗎?」我慎重地詢問瑟莉卡。

  「絕對有同伴,只是很有可能離開城鎮了。妳才剛戰鬥完沒多久,這裡交給我就好。」聽見S級的瑟莉卡這麼說,我同意讓她全權負責。

  「那麼我先回去休息,晚上再跟你們一同回去。」說完話的我準備離開,瑟莉卡卻叫住我。

  「說到休息,帶著魔女們去玩一下吧,讓他們真正感受到放鬆。」瑟莉卡說。

  「我還有文件要處理。」聽到瑟莉卡說的我馬上回應瑟莉卡,任務暫時告一段落後,交報告是一件十分合理的事情。

  「克里絲達我跟妳說,文件這種東西妳一直放著不會怎麼樣,但是現在不玩什麼時候玩呢?」瑟莉卡講出這句話的同時,被在一旁的秘書狠狠地瞪著。

  「的確文件可以暫時拖延一下,那我帶他們出去稍微放鬆。」我稍微思考一下後,決定帶她們出門。

  如果是在王都那邊不排除有人會發現他們是魔女進而導致恐慌,我認為我們的小隊目前是實驗性質,暫時不要公布比較好,而且出去放鬆有助於向心力。

  克里絲達一離開,瑟莉卡血紅色的眼睛就因為魔力綻放出血光,「回去後我會好好處理妳的,妳不可能永遠都不開口的。」

  「能被如此美麗的眼睛注視真棒。」血液魔女語帶興奮地說道。

  「很快妳就不會覺得漂亮。」瑟莉卡瞪著血液魔女說道,「居然敢用傷我的寶貝女兒,勸妳做好心裡準備。」

  「真不知道誰是惡人。」一旁的秘書淡定地看著眼前的一切。

  感覺回到王都後,審問室會變得血淋淋的,到時候清理又是一件麻煩事,但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一直待在瑟莉卡身邊,不管是以什麼身份。

  ~★~

  「克里絲達大人謝謝您!」

  「克里絲達大人這個對傷勢恢復有幫助。」

  「克里絲達大人好帥!」

  居民們一早就待在魔法師協會的門口,就是想再次見到克里絲達一次,原因就是她昨晚為保護大家站起來的身姿以及最後奮力踢出的一擊,讓所有目睹到的居民們產生敬佩之情。

  我原本在魔法師協會內就有感受到居民們的存在,但我沒有很在意,一出門我就後悔了,想要馬上轉頭進去室內,可是夏和古拉沒有這麼想,看著那麼多的人群跟著他們一起大呼小叫。

  看來現在要拉著他們進去反而比較困難,我牽著夏和古拉的手緩慢地穿過人群,目的就是防止他們兩個亂跑之類的,同時我只有兩隻手,所以我的眼睛一直盯著優花梨以免她亂跑。

  至於希爾薇我一點也不擔心,肯定會乖乖跟在後頭。

  而民眾看見我們後不停地想送上禮物,我一律拜託他們交給魔法師協會代收,並禁止優花梨收下任何的酒,不情願的優花梨只好照我的話讓那些人將酒送到魔法師協會。

  幸好人群還有一點理性,他們送完禮物或是發覺妨礙到我們走路就會自動退開給我們一條沒有障礙的路。

  我總算能夠邁開步伐走路,並鬆開牽著兩人的手,現在沒有人擋住我,他們敢亂跑我就會直接抓回來。

  在我們維持五個人的小隊前進時,後面跟著一大群的民眾,或許是好奇、仰慕等等原因一直跟在我們身後,反正不會對我們造成影響我就不再理會。

  「希爾薇你有想要什麼嗎?」我詢問在身後的希爾薇,看她想要做什麼都可以,要買什麼也可以,這類小事我都做得到。

  「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對希爾薇來說,今天能跟克里絲達一起洗澡就是最開心的,內心已經完全滿足。

  「那麼古拉呢?」古拉聽見我說的話微微擺頭思考要什麼。

  「我想吃肉!」古拉興奮地說著,她說話的同時吞了一下口水,到底是多想要吃肉?

  「只要吃肉就好了嗎?」我疑惑地詢問她。

  「我想要吃一堆肉!還有各式各樣好吃的食物!」古拉將她想要的大聲說出來,被附近耳尖的餐廳業者們聽到,趕緊衝過來推薦自己的店。

  看著如此熱情的人群我有點頭痛,大家七嘴八舌的介紹自己的店家,我雖然很不想這麼做,但看著被驚嚇到的古拉我馬上出手。

  一陣魔力波從我身上散播出去,馬上讓所有人閉上嘴。

  「你們嚇到古拉了。」我簡短地講出原因,他們才意識到自己的不對趕緊向古拉道歉。

  抱著我的古拉緩慢地放鬆下來,一開始我以為她能夠適應人群,原來她當時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突然一群人圍住我們,反而讓她感到恐懼,要不是她身上有萬縛之水,不然就有可能召喚出水攻擊。

  我看著周圍的店家做出決定,最後選擇一間有著各式各樣菜色以及有酒的店家,同時滿足優花梨和古拉想要的。

  店家在我們坐下後,開心地送上許多菜色,知道古拉想吃肉就多送幾份肉料理,同時我點了幾瓶酒讓優花梨喝,優花梨迫不及待地拿起酒,以豪邁之姿開始灌入體內,看到的人忍不住傻眼,怎麼一個那麼漂亮的女生居然這樣做,但我並不在意,只要萬縛之水能控制她或是不要惹出什麼大事我都不會多加管束。

  而店內的客人因為我們選擇這間店的關係開始變多,原本算寬敞的店瞬間被人群佔據,老闆看見這個光景忍不住露出笑容。

  進來的客人有人點餐大吃一頓,有人則是大白天的像優花梨一樣喝酒,整個餐廳裡面變得鬧哄哄的,但是我並不討厭,反而有種懷念的感覺。

  從我跟瑟莉卡一同住在王都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經歷過這種家鄉的感覺。

  夏或許是看著大家情緒上來了,居然開始唱歌,雖然她唱得不好聽,但是她可愛的笑臉還是能讓大家感受到開心的氛圍,帶有幾分醉意的優花梨拉著夏一起唱歌並且往人群靠近。

  而古拉無視周圍的事情,大口大口地吃下美味的料理,這樣子對她來說或許是最好的,畢竟這樣她就不用去理會人群。

  「古拉吃飯禮儀要好一點,還有不要吃那麼快,要細嚼慢嚥。」我拿著紙巾擦拭古拉衣服上的醬汁,她的吃相實在是不好看。而她的衣服實際上會利用古拉的魔力將自己變乾淨,我這個動作更應該說是掩飾,不想讓別人發現。

  「都是因為食物太好吃,不是我的錯。」古拉讚美的同時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在我苦笑的時候,她用叉子插起一塊肥美的肉給我,我馬上張開嘴吃下。

  「的確很美味。」古拉聽到我這樣說更開心,離開位子坐到我腿上。

  「為什麼要坐我的腿上?」我好奇地詢問。

  「因為隊長終於比較喜歡我們了。」古拉開心地向我撒嬌,尾巴擺動的過程中一直碰觸到我的身體。

  「那坐好,還有尾巴不要一直擺來擺去。」古拉聽到我的話後更開心,馬上安分地坐好,但是尾巴並沒有一同安分下來,而是一直左擺右晃。

  看到古拉這樣我忍不住查看周圍的人,發現大家對她的尾巴沒什麼反應,我猜測他們認為古拉只是普通的亞人,畢竟是這種偏僻的小鎮,很多事情不懂或是不知道很正常。

  同時我發現大家一直看著我們,古拉坐在我腿上以及希爾薇在我身旁有什麼好看的嗎?

  然而就是這樣的場景讓大家忍不住一直觀賞,備受好評又漂亮的克里絲達在可愛的古拉坐上去後,散發出幾分母愛的感覺,身旁的希爾薇本身也是美人,如果神話中有女神三姐妹肯定是長這樣。

  「古拉再吃慢一點。」我伸出手輕輕環抱住古拉,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妹妹一般,我忍不住回憶起過往,如果妹妹還在的話…

  「姐姐大人怎麼了嗎?」希爾薇發覺到我的異象後開口詢問。

  「沒什麼事情,妳多吃一點,妳還在成長期。」我叉起一塊肉給希爾薇,她露出開心的表情吃下。

  「我也要!」跳舞跳到一半升起嫉妒心的夏跑過來,我只好做出同樣的動作。

  「好好吃~」嚐到美食的夏露出享受的表情。

  「那就先不要跳舞了,坐下來吃東西。」從進店到現在,夏幾乎只顧著唱歌和跳舞。

  「跳舞比較好玩!克里絲達妳也一起吧!」夏用自身的力氣拉著我和古拉,本身比較文靜的希爾薇就待在座位上看著。

  整個餐廳陷入一種瘋狂的熱絡氣息,沒有在吃喝的人都在配合不知何時開始演奏的樂團演唱或是跳舞,他們還移動桌椅騰出一個沒有雜物的小空間,變成暫時的舞池。

  裡頭有好幾個人都在隨意搖擺,喝著酒的優花梨自然也在其中,她跳舞的身姿被許多男人盯著,我忍不住嘆氣,擁有如此身材卻是這種糟糕的姿態。

  夏拉著古拉一起跳舞,我則是在一旁不確定要做什麼,很久沒接觸過這種環境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克里絲達不一起嗎?」夏好奇地詢問。

  面對她的提問我只是愣在原地而已,這時我不禁想起小說中富貴人家子女到這種地方時的反應,幾乎都跟我一樣站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以及小時候曾經跟大家一起聚在營火旁,那時候的我好像還會跟村子裡的孩子們一起跳舞。

  胡思亂想的我決定稍微擺動一下身軀就好吧。

  「你要再放更開一點!」夏或許是看不下去,過來抓著我的手搖擺,到底是在搖擺什麼我也不懂,我只好放鬆下來跟著夏的動作搖擺。

  而在大家眼中,幾分老舊的背景以及平民的音樂完全配不上克里絲達。

  克里絲達如同高貴的仙女誤入凡間一般,跳舞的人都駐足欣賞仙女的舞姿,歌唱的人則是盡力唱出最好的歌聲,目的就是想為仙女獻唱一曲。

  如果有人說天空是仙女的長髮相信沒有人會有意見,那純潔的藍色中除了美麗以外,就是堅定不屈的精神,如同天空一般無時無刻保護著人們。

  克里絲達跳舞的過程中自然地眨了眨雙眼,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逐漸沉醉於其中,酒精的醉此刻已經毫無意義。

  克里絲達流下一點汗後就停了下來,大家彷彿能在空氣中聞到克里絲達的香味,男性們不管形象的大口呼吸著,女性則是盡可能擋住自己的醜態呼吸芬芳的空氣。

  「妳繼續跳吧,我先回去。」我放開夏的手回到位子上,感覺大家有點愣住,是我跳得太醜了嗎?

  我回到座位上品嚐美食並同時看著大家繼續歡唱以及跳舞,對民眾來說,大家終於能夠完全地放鬆下來不用擔心未知的恐懼,而我則是對自己驅趕魔女保護住大家忍不住感到開心。

  自己這次成功地守護住別人。

  但光是守護是不足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將魔女全部都屠殺殆盡。

  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溫柔的希爾薇擦拿著手帕擦拭我臉頰上的汗,我希望她不知道我內心裡所想的。

  我跟她道謝後繼續享用餐點,雖然這裡的食物不是很高級,但那種純樸的家鄉味我很喜歡。

  比起跳舞更在意食物的古拉一回到位子上繼續拿起刀叉用餐,實際上面對那麼多人她也有點緊張,吃東西就不用在意那麼多。

  或許是吃飽了,古拉馬上展現出吃飽就睡四個字,以我的大腿為枕開始睡覺,不知道她等等醒來會不會繼續吃。

  而我看著店家將小山一般的餐盤收進廚房後,下定注意,這一餐不論如何都一定要付錢。

  「居然吃那麼多。」我輕撫古拉軟嫩的肚子,外型就是一個隨處可見的小女孩,食量居然那麼大。

  反觀希爾薇,只吃一些好像就吃不下,一直待在座位上看著夏他們。

  「不跟他們一起跳舞嗎?」我詢問一直待在座位上的希爾薇。

  「我不會跳舞,待在一旁看就好了。」希爾薇聽到我的問題馬上搖搖頭,我沒記錯的話希爾薇的基礎身體能力不是很好,不會跳舞也很正常。

  「我也不會跳舞…」我話還沒說話,希爾薇直接打斷我。

  「姐姐大人跳得很好!而且很漂亮!」希爾薇極力稱讚我。

  而我覺得希爾薇會這樣大力稱讚我是因為她覺得我很棒,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相同的道理罷了,我是蠻了解自己的。

  最後,我們五個人加上民眾總共在這裡消費好幾萬,由於我身上沒有帶那麼多現金只好讓魔法師協會代墊。

  ~★~

  「那群無憂無慮的人們看起來好開心,我好想讓他們嚐嚐更深的恐懼。」看著城鎮裡的人們狂歡我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好想讓這群人感受恐懼,一想到這個我就興奮起來了。

  「不要出手。」當我在腦內幻想各種場景的時候,腦內傳來聲音,我馬上了解出手的話她會不開心。

  「我想要早點體驗到你說的未來,我真的真的快要忍不住了。」我帶著幾分焦躁的口氣說道。

  「沒有我的命令絕對不能出手,如果妳隨便出手的話,未來就有可能變得不一樣,所以妳要繼續忍耐,未來會到來的,畢竟未來是不會欺騙我的。妳已經種下因,接下來就是果了。」能聽見她開心地笑著,只要講到未來她就會這樣,「弱小的人類是無法反抗未來的,未來最棒!」

  「好好好~我已經不知道聽幾遍了,對我來說只要能看見恐懼就好。」在我準備動身離開的時候,有個強大的人好像在盯著我,我意識到如果現在不趕緊逃跑我很有可能死掉,我可是要活著看到未來。

  「我被盯上了。」我趕緊切斷通訊後就利用魔法離開。

  瑟莉卡望向遠方警戒著,直到完全感應不到那個人,那個人肯定跟血液魔女有一定程度上的關係,但他完全沒有想救血液魔女的樣子,就只是把她當棄子的感覺。

  瑟莉卡有點後悔自己太慢發現,不然可以嘗試攔截或是竊聽他的通訊。

  「需要緊急出動其他小隊嗎?」秘書在一旁詢問瑟莉卡,只要瑟莉卡一聲令下就可以命令帝國內的魔女討伐小隊。

  「不用了,對方很有可能是魔女,繼續維持警戒直到將血液魔女帶回去。」瑟莉卡向秘書下達指令。

  「遵命。」秘書聽到後就離開。

  「對我來說血液魔女根本就沒什麼,只要我的家人沒事才是最好的。」瑟莉卡遠遠看著餐廳內的克里絲達忍不住這樣想。

創作回應

包裝精美的繪渣
開頭的畫面感覺很香阿
2021-08-05 15:26:12
肥宅鯊J shark
香香的女孩子誰不喜歡
2021-08-05 16:07: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