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把妹新手教學】04 | 魅力的源頭,自在放鬆的狀態

超越困境 | 2021-08-04 21:15:01 | 巴幣 0 | 人氣 342

魅力的技巧可以幫助你提升吸引力,但你的狀態很低落,用再厲害的技巧也於事無補。
 
 
不曉得你有沒有因為看書或網路上的技巧之後,使用這些技巧漸漸提升魅力呢?
 
 
如果有的話那真是太棒了!
 
 
如果沒有的話呢? 是技巧的問題? 還是自己沒有使用正確?
 
 
以上都有可能,但在那之前你得先檢查一件事情,你自身狀態有沒有調整好。
 
 
當賽車手在賽道上開著車奔馳的時候,至少要有三個符合標準。
 
 
1.賽車手
2.車子
3.賽道
 
 
任何一個條件出了差錯都會產生失誤。
 
 
不論是賽車手狀態不好失神,車子沒有正確保養,賽道缺乏維護,都會增加出錯的機率。
 
 
你今天要增加魅力前,我們要先了解增加魅力的目的要做什麼?
 
 
我們的目的是讓女生喜歡上我們,所以這裡需要什麼條件呢?
 
 
1.你自己
2.女生
3.適合的環境
 
 
若你自己狀況不佳,情緒低落怎麼聊天都很容易翻車
 
 
女生若剛有喜歡的男生,或是最近心情不好只想找閨密散心,也會降低機率。
 
 
要是剛好現在下大雨,或是女生有急事正要趕到目的地,就算你的魅力強到發光也不一定能讓她停下來。
 
 
你自身的機體宛如賽車的引擎,這是核心要素。
 
 
引擎不夠強,車體更輕、更流線型、機油再升級,你的上限就在那裡,無法再往上提升。
 
 
要是你先從引擎升級,接著再升級其他零件,就能夠提升速度,且光是提升引擎就能加快你的速度了,先從引擎提升能獲得最大好處。
 
 
那代表我們人的機體引擎是什麼?
 
 
我的答案是
「輕鬆自在的狀態」
 
 
你想想,當人在一個有魅力的情境,都沒有一個人是緊張的吧?
 
 
一個大家稱讚的演講,沒有一個講師講話支支吾吾,口吃跳針的感覺。
 
 
反而很多講師,講的內容再爛,但是因為他講的很流利,對自己的課程聊若指掌,對學員提出的問題對答如流,讓各位覺得這講師好像很有料。
 
 
相反的,你的內容真的很有獨特性,也有切重要點,只因為你對課程不熟,只是把簡報寫完沒有試講就搬上檯面,講課的過程一直停頓,反而讓底下學員認為你很不專業。
 
 
要增加魅力,從最底層開始
 
 
上面所提到的引擎,就是你的生活圈與經歷。
 
 
生活圈只有工作賺錢,回家打電玩,對生活一無所知也沒有好奇心,對方怎麼可能會對你有興趣?
 
 
經歷不多,什麼都不會,對方講了什麼也無法舉一反三,就連小孩都比你會發問,你要怎麼讓對方有繼續與你聊天的意願?
 
 
1.拓展生活圈
 
你明白為什麼與人交談會緊張嗎? 因為你與人交談的經驗不夠多,就像演講一樣,當你演講次數夠多,上台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拓展生活圈,能讓你學習提升自己,也使你擁有與他人交流的機會,做一件事就能得到兩種回報,這不是很棒嘛!
 
 
2.增加你的經歷
 
這邊的經歷,除了學習的心路歷程外,還有你的成就。
 
 
你是為了獲得什麼成就,煞費苦心好不容易熬到結果,這個故事也能拿來讓你和別人交流。
 
 
結論
 
你若要跟高品質的人往來,自己也得要有與對方相似難度的精采故事。
 
 
價值都是相對的,別人認為你價值低就不會想跟你往來,你自己也不想跟講話粗魯也不漂亮的女生往來吧?
 
 
不然交女友哪這麼困難,困難的是交不到你想要的女生。
 
 
增加自己的機體。
 
 
可以是身材、生活圈豐富性、成就經歷。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