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想到。-61

於戲玩不起遊戲 | 2021-08-03 23:05:59 | 巴幣 0 | 人氣 154

突然想到了一些問題。

也不是突然想到啦,應該說是該好好想想這些問題了(?

前陣子意外的衝動而買了很多乙一的書,我不是不喜歡乙一,應該說我喜歡的作者並不多,乙一是其中之一,畢竟他的《ZOO》到現在依舊是我認為讀過的短篇小說中最厲害也最細思極恐的。
不過就像我看電視劇(?)會有個壞習慣一樣,近幾年看書也沾染了這個壞習慣。
就是遇到害怕的劇情不敢看下去,感覺到胃痛就果斷退坑,會情不自禁的直接翻最後確認沒事才繼續原來的位置往下讀,最糟糕的就是看一半就會很想發表高見。
看到一半就瘋狂的先去查資料,然後截圖發表,以前這個狀況並不算嚴重,但是大學開始看動漫的時候時常有這種習慣,看到一半去查資料之後發動態。
最近看了文字之後也有這種傾向,我覺得這樣的傾向其實並不好,因為這使我無法完全好好的享受原本的劇情……還有就是因為憂鬱症的關係,讓我很難保持閱讀的動力與習慣,也很常看了後面忘了前面,讀第二句第一句就忘是不會,但是後面與前面常常會連貫不起來,中間如果沒有一口氣看完就非常容易這樣。
還有就是看一看會突然失去興趣,再來就是會一直激發我想創作的心情,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排斥這種感覺(?

其實激發我創作並不是不好,但不知道為甚麼我一邊有了這樣的心情,一邊又在排斥這樣的心情,導致最後發氣繼續閱讀……頭痛。

我小時候認為自己是能接受獵奇的人,但後續又發現自己閱讀的時候比起看漫畫看到噁心的畫面,腦內自動產生的動畫畫面才更加噁心,所以漸漸地就看不下去了(抹
長大了才知道自己不獵奇而是很普通也是很意外。
更奇怪的就是要我自己寫出這些獵奇的內容並不會太難。

我感覺自己的自相矛盾已經到了一個頂點,搞得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想要幹嘛了。

總之這就是為甚麼讀書心得無法持續下去的原因,還有想要創作兩篇文章,但是不知道為甚麼硬生生地停下了,對此我也很頭痛,一點都沒有想要動筆的意思,這讓我感到很驚慌,因為有一篇是我送給友人的結婚祝福,不寫玩真的很糟糕,但是我寫不出來,還有四月望雨……

說真的,講越多就越絕望(抹
世界已經夠絕望了為甚麼我還要讓自己更加絕望,我自己也不懂(ry

那麼先這樣吧,就算絕望還是得鱉出來。

最近有了新的自殺選曲,前陣子有說如果要自殺的話希望腦內能放bgm是0330(?),最近找到新的曲子了,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
不知道為什麼副歌就是很適合。
所以這是我的心自殺選曲˙ˇ˙

另外最近也很認真地想要還歌債,說是歌債,其實只是把歌詞整理然後配圖罷了。
最近臉書很糟,不給我們自己選正在做的事情了,很怪欸(抹
不過也沒關係啦,我會自己貼在留言處。想把一些歌真的好好地整理一下,這兩年貼的歌太少了,自己覺得有點糟(?
雖然我有發現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授權繪師變得比較多,常常選圖不知道選哪張,但其實以前就只是選一張覺得好看的圖,不管有沒有配歌詞,反正喜歡就好而已,就是因為想太多才會變得感覺麻煩吧……

反正我自己就是個麻煩的人,唉,最近想自殺的次數又變多了。

那麼、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