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何謂泰拉三反

作者:SystemCall│2021-08-03 22:40:48│巴幣:4│人氣:174
在泰拉聯邦(Terra Federation)有三項罪名是絕對的重罪或死罪,它們被合稱為三反重罪,社會上常常簡稱為三反或是聯邦三反。

在一般情況下,只會犯下一項或兩項。

當一些專業的法律相關人士、記者和民間研究者提到三反重罪時,它們都會不約而同的以相同的順序提起它,除了是因為語言本身的力量外,還有這三項罪名所代表的重量,不過這三項罪名會隨著泰拉聯邦領土的擴張而改變順序。

它們分別是───

反泰拉罪、反種族罪、叛國罪

有鑑於太空航行技術的發展,有學者和軍人提出了一個疑問:如果將一顆星球主動或是被動的毀滅,居住其上的生命會如何,答案很簡單,以有沒有成熟的太空航行技術作為分水嶺,將決定生命的存活與否和生存機率。這是反泰拉罪的由來。

人類並不孤獨,在各地更是隨處可見,為了降低戰爭的風險並且促進交流,所以便直接沿用了反人類罪的核心概念───將意圖滅絕人類者定罪。這是反種族罪的由來。

做為一個賴以生存的歸處,沒人可以容忍自己的家園因為他人背叛而瀕臨毀滅,所以凡有此事者,都會遭受懲罰。

這些罪名在一般的情況下是交由司法權來懲處的,不過,凡事都有個例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7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世界觀|政治|地球|泰拉|歷史|文明|聯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ayer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總統公告(翻譯)──... 後一篇:07/21/2021: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