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C】Crysis 3 (末日之戰 3) ~ 隱形弓箭手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 2021-08-01 21:22:45 | 巴幣 122 | 人氣 323

特效全開


換了新電腦後就想找一些畫面比較華麗的遊戲試試,正好在steam看到Crysis 3特價中就買了。一般我是不太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可是這片我看別人玩居然不會頭暈,特效和畫面都不錯,就敗來試試看。


特效全開就對了。


受限螢幕,畫面解析度只能到1920x1080,可惜了我的RTX2060。我會為了顯示卡去換4K螢幕嗎?當然不會,一來我的眼睛沒那麼挑,二來東西除非壞了,否則我是不會買新的,錢不好賺。


奈米生化戰鬥服,有裝甲模式也有隱身模式,隱身模式超好用。


感覺很不錯,很流暢,完全沒有卡屏和延遲現象。


光影效果還不錯。RTX2060號稱光追入門版,要測也該找個有光追特效的遊戲來測才對,不過買《Crysis3》的時候我沒想那麼多。


隔壁那個男的是我們的伙伴,這裏是被Cell佔領且改造的紐約,我前一台電腦不知跑得動嗎?如果畫面特效降低也許可以吧。但PUBG(絕地求生)跑不動是確定的,一進就黑屏。


囉嗦一堆,《Crysis 3》好不好玩呢?我玩了二個多小時的感覺是好玩,畫面好,易上手,動作流暢,最有趣的就是隱身,堂而皇之地走到敵人前面拿改造弓攻擊,換上爆破彈頭後甚至可以射爆武裝直升機,就跟藍波一樣啊!

只不過,第一人稱射擊類的遊戲不是我的菜,這類遊戲讓我認真玩到全破的好像只有《Dead Space》(絕命異次玩)一二代而已,這麼說來好像也是EA出的遊戲??絕命異形元有出三代,跟前二代差很多,我玩兩下就不想玩了。

好啦,《Crysis 3》就簡單介紹到這裏,想看詳細介紹的請看別人的心得文,這片算紅,心得文應該是不少。






創作回應

大頭
期待分享"光追"心得
2021-08-02 00:51:5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網路上已經有評測了,RTX2060對有光追特效的遊戲,一旦開啟光追就會卡屏,要把材質特效降到中等再開光追才會改善,所以RTX2060被某些人稱為「光追入門版」。光追特效開到最大還能跑得順得3060ti以上版本,當初有考慮過,但後來覺得CP值太低就放棄了。
2021-08-02 09:35:08
大頭
了解!!
2021-08-02 09:45: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