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庫洛魔法使特展 夢色 花開 活動紀錄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8-01 11:45:21 | 巴幣 3604 | 人氣 988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庫洛魔法使特展 - 夢色花開 - 」的活動紀錄喔!

      身為首度移展登台的「庫洛魔法使特展」,這一此的舉辦過程也是遭遇到了難關,大半部分的舉辦日期都因為全台疫情三級警戒而停止,不過幸好經過主辦單位的努力,使展期可以延長,也才讓我們有機會去參加這個難得的展覽,感謝主辦單位的努力(〃∀〃)

      那麼以下我們的分享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一切開始的書房】

      在進入展場的入口前,是由一幅特別為此展覽而描繪的複製畫來迎接大家的到來,看著小櫻燦爛的笑容,也讓大家能夠帶著好心情開始這次的參觀。

      順帶一提,這幅畫是展場裡面唯一可以拍攝的原畫,其他的都是不能拍攝的喔!



      庫洛展就從「一切開始的書房」開始,在這個展區當中會簡單的介紹「庫洛魔法使」這款作品的由來、故事的開始、以及作品的魅力,不僅能夠帶領新觀眾認識這款作品,也能讓老讀者充滿回憶(๑´ڡ`๑)。



      每一個部分的介紹都是以魔導書的形式呈現,在觀看之餘,拿著法杖和這些魔導書們拍照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挑個兩本書進行分享,這一本是算作品前導的部分,說明其他的書籍會介紹這款作品的各種特色所在,在左側的這本雜誌封面看起來真有懷舊的感覺(*ˇωˇ*人)



      另外是第一部分的介紹,要說誰是擁有著最多套衣服的魔法少女,那就非小櫻莫屬了,多虧了知世的努力,讓我們有那麼多不同風格的小櫻可以看> <

      至於其他部分的介紹就留給大家親自到會場觀看囉!




【花的房間】

      在結束「一切開始的書房」後,會先進入一個特別放映室,觀看一部關於這個展覽的短片,而後才會來到這個花的房間。

      在這個房間當中會介紹一些在這款作品中登場的花朵,而作為一個互動式的房間,在這裡工作人員會發給大家一片花瓣貼紙,讓大家也一起參與這個房間的裝飾喔(,,・ω・,,)



      原本是白色的牆面,經過大家的參與之後,也變得相當地漂亮呢(๑´ㅂ`๑)!





【被包圍的知世收藏館】

      在經過「花的房間」後,接下來會來到知世的收藏館,來看看知世幫小櫻設計服裝吧!



      在這個收藏館裡,除了背景擺放的各種裁縫用具以外,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就是各種不同風格的1:1小櫻服裝啦!不過這邊原本是有擺放5套的衣服,但可能是由於展期延長等原因,目前來的話是會展出其中3套而已~



      另外背景看起來有點霧霧的不是錯覺喔,這是展覽場地特別設置的,看起來有種奇幻感(✪ω✪)



      第一套衣服是在所有的卡牌都變成小櫻牌的時候所穿著的衣服,特色是蓬蓬又有很多皺褶的裙襬,旋轉起來應該十分好看XD



      第二套是知世為了升上國中的小櫻所設計的,特色是一層一層的蓬蓬裙以及星星的點綴,很適合搭配飛行卡牌所生出來的翅膀。



      至於最後一件衣服就是專為了台灣展而設計的衣服,看到衣服的腰帶以及裙擺的花紋,你是否有一股熟悉的感覺呢?沒錯,這個花紋就是以台灣的窗花為基礎進行發想的喔,配合著漸層色的裙子,也是一件相當好看的衣服呢♥(´∀` )人!




【紀錄的房間】

      在觀看完了知世的作品之後,接下來會是很長一部分的複製畫和原作區,可以看到各種的畫作作品以及漫畫原作,主要講述了各個主要角色之間的關聯,對於對此款作品不太熟悉的觀眾會有蠻大的幫助的!不過此區都不能夠進行拍照。

      而結束了原畫區後,會來到「紀錄的房間」,在這邊會介紹一些過往的漫畫作品歷史、以及一些過往的雜誌和附贈周邊,另外這邊也有提供拍照區和換服裝互動區,只不過現在由於疫情問題所以不開放互動,只能夠拍照而已~



      這一面牆紀錄了各卷漫畫的發行歷史,而在底下的桌面也有提供漫畫試讀,不過內容是原文的日文,而非提供繁體中文版。



      這一面牆是這個展覽的主要拍照點之一,大家可以選擇與左邊的展覽主形象圖合照、也能與右邊的台灣原創圖合照、當然也可以我全都要ヾ(●゜▽゜●)♡

      現在的人不多,可以慢慢取景拍好拍滿!



      至於最後一面牆則是收錄了一些過往的雜誌和附贈周邊。



      來看看以前的雜誌都附些甚麼有趣的周邊吧,這份周邊送的是透明的防水包包,如圖面所示,是個適合帶去海邊遊玩的袋子,實用性應該還不錯?



      另外一個比較特殊的周邊就是這本筆記本了,仔細一看竟然是黑色內頁的,我在文具店好像從來沒看過這種設計,究竟這樣的筆記本是要搭配甚麼筆進行書寫呢?



      而在一旁的角落有提供小孩子遊玩的小可球池,黃黃的小球搭配著小可,不知為何我的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玉米濃湯XD,只不過現在這邊並沒有開放下去遊玩。



      最後則是一隻超大隻的小可娃娃,大概有一層樓高以上,大家可以選擇在他的身旁、或是他的手手之間進行拍照呦(ノ>ω<)ノ




【卡牌的房間】

      在展覽的最後會來到「卡牌的房間」,再過去就是紀念品商店了,在這個房間當中會收錄在庫洛魔法使當中出現過的卡牌,當然最新的透明牌篇的卡牌也會有喔!



      房間的模樣~



      矗立在房間中央的卡牌,是由於小櫻的心意而誕生的全新透明牌!

    

      兩側的牆面陳列的分別是粉色以及黃色的庫洛牌。




      而在展覽的最後,是以新篇的透明牌作為結尾,而透明牌由於可以從背後打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特別好看,是一個不錯的結束!



      那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關於此次的展覽的相關周邊戰利品我會再另外拍開箱文分享,對於此篇文章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史萊姆
第三次補完這部作品,我去現場應該會失心瘋XD
2021-08-01 17:53:53
一阿璃姊姊一
我是為了展覽去補這個作品,整體的感覺還蠻不錯的(๑´ㅂ`๑)!
2021-08-06 20:04:51
千羽

氣氛感覺好棒喔
記得當初看的時候每集都在期待下一集會有什麼新衣服www
知世就是力量!
2021-08-01 19:35:18
一阿璃姊姊一
感謝知世讓我們有各種不同的可愛小櫻可以看(๑´ڡ`๑)
2021-08-06 20:05:45
菲特/Zero
童年的美好回憶 ( * ˇ ω ˇ * 人 )
2021-08-02 00:13:25
一阿璃姊姊一
可以來這邊回味一下(≧∀≦)ゞ
2021-08-06 20:06:58
裕樹
真的漸漸回想起童年了呢
2021-08-02 16:01:22
一阿璃姊姊一
來這邊可以有滿滿的回憶(๑´ڡ`๑)
2021-08-06 20:07:53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8-04 00:04:11
一阿璃姊姊一
真的蠻不錯的,喜歡的話可以來現場看看喔(*ˇωˇ*人)
2021-08-06 20:08: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