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臺灣選手真是棒

作者:太羽驚鴻│2021-07-31 23:26:39│巴幣:6│人氣:107
我也要來蹭一下奧運金牌啦!

說實話在看這些選手比賽前,除了戴資穎常常在廣告上看到以外,其它的我都連名字都不知道。

欸對,我就是蹭!不過我覺得能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級比賽,不管得不得獎,他們都是最優秀的、也是臺灣最頂尖的選手!看到他們在場上揮灑汗水跟熱血,其實真的蠻感動的。

感謝他們讓世界看到臺灣,也真的希望臺灣政府能夠重視體育這塊,讓這些將來有機會為國爭光的選手們有更多的資源能夠訓練,好好栽培他們。

誰說只有讀書能出人頭地的?把任何一個專業領域發揮到極致,他就是一名成功人士。

說這麼多,其實我是看到小林同學跟奧恰洛夫的比賽,讓我想起桌球我也是略懂略懂,可惜身邊會打桌球的朋友不多,教練,我想打桌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4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0803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是不是個窩囊廢?... 後一篇:無敵鐵金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