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38(完) 嶄新的未來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31 05:09:48│巴幣:23│人氣:235

  「怎…怎麼會…」卡農的眼神中透露出恐懼與驚愕,因為在她眼前的是一隻混沌使者,這隻混沌使者一注意到卡農他們便露出貪婪的神情,好像是要把眼前的人類當成零食一樣吞下肚。

  注意到這裡的卡農趕緊往後退,但是混沌使者還是不打算讓眼前的美食就這樣溜掉,他不斷挖掘洞穴,想要把洞穴挖到可以讓它通過的地步,這樣一來他就可以吃掉在裡面的卡農與黑之皇了。

  看著不斷逼近的混沌使者,卡農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是現在也沒有辦法逃出去了,看到這個景象,卡農萬萬沒想到為了躲避戰鬥用的避難所居然會呈他們墓穴。

  可即便如此,卡農依舊還是不想要輕言放棄,她從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了匕首,看著這隻匕首,卡農回想起在出發前往莫爾多克之前,羅伊德把這隻匕首交給她。

  這支匕首是羅伊德希望卡農可以用來保護自己才會要卡農把它帶上的,不過這個樣子,這隻小匕首應該是沒有辦法傷到眼前的混沌使者,但是即便如此,現在也就只能夠硬著頭皮上了。

  「憑妳是沒有辦法戰勝混沌使者的。」一句熟悉的聲音傳進卡農的耳裡,卡農她回過頭來一看,就看到了黑之皇握著手中的劍勉強站起身,黑之皇他舉起右手對準混沌使者,混沌使者的身體突然像氣球一樣劇烈膨脹,最終因身體劇烈膨脹而死。

  看到這一幕的卡農心裡充滿著對黑之皇的震驚,雖然之前已經聽庫洛.諾瓦爾說關於黑之皇的力量了,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會是這樣,如果有人在自己面前被黑之皇殺死的話,那麼自己絕對會受不了的。

  不過黑之皇他並沒有在意卡農的想法,只是慢慢的邁步向前,看到黑之皇這樣,卡農她急忙地對黑之皇問:「黑之皇!等一下,你的傷不要緊嗎?」

  「現在沒有那種時間休息,現在這個時候,信任我的臣民和妳的同伴正在奮戰,但逤是不趕快解決混沌之母的核心,那麼所有人都只有死路一條…」黑之皇用虛弱的語氣說:「我是不會在這裡認輸的,不然我要怎麼對得起那些以前曾為了我們拚死戰鬥的同胞呢?」

  看著現在的黑之皇,卡農深深的感受到黑之皇還不打算就這樣放棄,就算他因為與核心的力量差距而有些灰心喪志,但是黑之皇只要一想到在莫爾多克戰鬥的塞巴哈軍與過去因為與混沌作戰而喪命的真龍們,黑之皇他不可能就這樣輕言放棄。

  就算現在叫他乖乖待在這裡,黑之皇恐怕是不會聽進去的,所以卡農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於是便認真對黑之皇說:「黑之皇,我有個提議。」


  面對核心創造出來的混沌使者,羅伊德他們駕駛龍晶戰鎧奮力與混沌使者戰鬥,雖然艾斯瓦隆尼等這些龍晶戰鎧獲得了真龍的力量,但是面對這麼多的混沌使者,眾人開始擔心自己的龍晶戰鎧是否能夠撐下去。

  而且就算打倒眼前的混沌使者,新的混沌使者也還是會出現,更別提核心還會時不時伸出爪子和放出雷電攻擊眾人,這樣一來眾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接近核心。

  「可惡,就算解決掉了眼前的混沌使者,也還是會出現新的,再加上核心對我們發動攻擊,這樣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接近啊!」格拉迪歐對於眼前的情況不由自主地抱怨,不過眾人也還是有相同的想法就是了。

  但是看到這麼多混沌使者,羅伊德他們也很擔心卡農的狀況,如果卡農在他們與混沌使者作戰的時候陷入了危機,那麼羅伊德是沒有辦法放心的,不過克莉絲看到後也就只是冷靜地說:「你冷靜點,羅伊德,卡農的身邊還有那個黑之皇,她是不會有事的。」

  「我知道,但是…」

  「你可是卡農的騎士,就相信她會平安無事。」克莉絲的這句相信,讓羅伊德想起自己已經要相信卡農所以才讓她離開艾斯瓦隆尼並且讓黑之皇帶到安全的地方嗎?現在雖然很擔心卡農的狀況,但現在也就只能夠繼續戰鬥了。

  但是伊格尼斯的凱爾托達斯突然被三隻混沌使者給抓住,看到這一幕的眾人想要立刻幫助伊格尼斯,但是混沌使者的攻擊使他們沒有立刻趕到伊格尼斯的身邊去救援。

  伊格尼斯他駕駛著凱爾托達斯試圖掙脫混沌使者的壓制,但是混沌使者緊緊壓在凱爾托達斯上面,所以不管怎麼掙脫都還是沒有辦法逃出混沌使者的控制,混沌使者也在壓制凱爾托達斯的期間對開始撕咬凱爾托達斯上的裝甲,伊格尼斯看到這個景象就知道混沌使者是打算把在凱爾托達斯內的自己給挖出來然後在吃掉。

  伊格尼斯在看到後就打算使用伊弗利特的火焰來消滅眼前混沌使者,畢竟他還不打算就這樣死去,可是在他準備讓凱爾托達斯放火的那一剎那,有道猛烈的火焰突然出現將所有壓在凱爾托達斯上面的混沌使者全數燒盡。

  不單是如此,正在和眾人戰鬥的混沌使者也全部都烈火給消滅了,眾人完全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剛剛的烈火又到底是怎麼來的,在眾人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卡農的聲音突然傳出:「各位!你們不要緊吧?」

  聽到聲音的眾人趕緊把視線放在聲音的源頭,結果看到了卡農和黑之皇兩人跑到這裡,羅伊德一見到這個景象就慌張地說:「卡農!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羅伊德,我是來幫助你們的,因為我有一個點子。」卡農她並冷靜地對羅伊德他們說:「現在只要把最後一隻真龍的力量給你們的話就可以了。」

  「您到底在說什麼?陛下,怎麼可能還會有真龍的力量…」格拉迪歐話說到一半,就突然想起了這裡還有一隻真龍,那隻真龍就是黑之皇,也就是蓋歐爾.奇亞斯,如果有蓋歐爾.奇亞斯的力量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戰勝混沌之母的核心了。

  不過眾人也不知道黑之皇是否願意把自己的力量借給眾人,不過在眾人思考的時候,核心的爪子出現對羅伊德他們發動攻擊,格拉迪歐和羅伊德見狀便趕緊使用溫蒂妮與諾姆.蓋亞的力量召喚出一道冰牆和石牆。

  雖然這兩道牆壁成功擋下了核心的攻擊,但是這也沒有辦法改變眾人處在劣勢的情況,而且尖刺再出現並創造出了混沌使者,現在的情況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伊格尼斯的凱爾托達斯被混沌使者包圍下受到傷害,雖然可以靠溫蒂妮的力量來進行修復,但拉哈路特的則是在剛才的攻擊下失去了右臂,眼下能夠戰鬥的恐怕就只有羅伊德的艾斯瓦隆尼,格拉迪歐的斯卡魯德與克莉絲的伊切維爾了。

  「總之我也會把我的力量給你們的,你們就儘管使用好了。」黑之皇一邊解決那些混沌使者,一邊對羅伊德他們說。

  「這是為什麼呢?你不是很討厭人類嗎?那為什麼?」羅伊德他非常明白黑之皇對人類的看法與他自身的信念,如果是他的話,那麼為什麼會對羅伊德他們說出可以使用自己的力量,這就讓羅伊德他們完全不解了。

  「因為這是可以打倒混沌的唯一機會。」黑之皇他冷靜地對羅伊德說:「沒錯,我到現在都還是憎恨人類,也沒有想過要原諒人類,但是在這個地表上有很多的亞人居住,如果只是因為我的固執就讓他們死去,我是絕對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黑之皇…」聽到黑之皇的話,眾人也明白黑之皇的心意,若是平常的黑之皇是絕對不會輕易把自身的力量給身為人類的羅伊德他們的,但是現在是賭上世界上所有生命的戰鬥,豈能因為自己的固執就將自己的夥伴們置於死地之中,這個道理黑之皇是在明白不過的了。

  「我知道了,就拜託你把力量給我們了!」聽到了羅伊德這麼說,黑之皇便立刻從自己的體內拿出一顆金黃色的光球,這顆光球瞬間進入了龍晶戰鎧體內。

  在獲得到黑之皇,也就是蓋歐爾.奇亞斯的力量後,眾人的龍晶戰鎧也得以修復,不過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雖然是修復了,但是右手並沒因此修復,看著這樣的情況,伊格尼斯擔憂的問:「你沒問題嗎?拉哈路特。」

  「沒事的,不過最重要的是核心…」拉哈路特本想要表示自己沒事,但是他卻看到了一件超乎的想像,其他人也跟著看到了難以置信的畫面,無數的混沌使者開始產生了變異,他們的樣子逐漸變成了類似於人類的樣貌,但是這個模樣接近於眾人駕駛的龍晶戰鎧。

  「居然會用龍晶戰鎧來對付我們,還真是厲害呢。」格拉迪歐面露苦笑的看著眼前的混沌使者,眾人實在是沒有想到他們居然會變成龍晶戰鎧的模樣,但是現在也不是佩服的時候了。

  混沌使者從手中變出武器開始對羅伊德等人發動攻擊,羅伊德見狀便對卡農說:「卡農!快回到艾斯瓦隆尼內!」

  「我知道了!」卡農透過艾斯瓦隆尼的右手回到了駕駛艙,在確認卡農到了駕駛艙後,羅伊德得便立刻駕駛艾斯瓦隆尼和眾人一起對抗混沌使者。

  雖然這些混沌使者變得跟龍晶戰鎧一樣,但是終究只是仿冒品,眾人憑藉著戰鬥經驗與真龍之力將混沌使者一一擊敗,雖然是這樣,但是混沌使者的數量依舊無法讓眾人無法前進。

  「既然這樣的話,那麼就這麼做吧!」黑之皇高舉著手中的劍用力一揮,眼前的混沌駛者都被全數消滅,但是黑之皇在揮劍後就立刻跪下,他痛苦地抓著自己的胸口說:「果然要使用這麼強的力量還是太勉強了。」

  「黑之皇!你沒事吧?」羅伊德看到黑之皇的狀況就擔心的大喊。

  「不用管我了!趕快去把核心破壞掉!去把我們當年未完的戰爭給結束掉!」聽到黑之皇的話,眾人的士氣大增,而羅伊德也認真地看著眼前的核心,目的只是為了將這場由真龍的時代延續至今的戰爭劃下真正的休止符!

  伊切維爾對核心射出了無數的光箭,核心注意到便立刻抓住了光箭,但是在抓住光箭的瞬間,核心的爪子突然瞬間膨脹,其實這些光箭是帶著光之真龍力量的箭矢,因此核心爪子在碰到箭矢的瞬間就立刻受到影響。

  核心的爪子在變成這樣的瞬間是沒有辦法使用雷電,而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毫不猶豫地對核心丟出長槍,這支長槍也匯聚著光之真龍的力量,但是察覺到威脅的核心就力創造出一之混沌使者擋住長槍,藉以保住自己的性命。

  不過艾斯瓦隆尼、斯卡魯德與伊格尼斯的凱爾托達斯藉機衝到前方,核心在注意到他們後便立刻創造出了三隻龍晶戰鎧形的混沌使者阻擋在他們前方,格拉迪歐見狀便對羅伊德和卡農說:「羅伊德,這裡交給我們!你們去解決核心!」

  「沒錯,我們等等就會跟上來的!」伊格尼斯說出這句話的瞬間,他的凱爾托達斯就消滅了一隻混沌使者,同樣的斯卡魯德也壓制住另兩隻混沌使者,艾斯瓦隆尼則繼續毫不猶豫地往前進。

  核心在注意到艾斯瓦隆尼後就變出了新的手臂,打算藉機將艾斯瓦隆尼給貫穿,但是艾斯瓦隆尼在被擊中之前就變形成龍形躲過了核心的攻擊,核心也在確認沒有擊中艾斯瓦隆尼後便抬頭往上,看到艾斯瓦隆尼再自己的頭頂上便趕緊使用雷電反擊。

  但是艾斯瓦隆尼不斷的閃開雷電,並且接近於混沌核心,羅伊德看準時機讓艾斯瓦隆尼變回人形,在降落的瞬間拔起劍毫不猶豫地插入核心的頭顱,羅伊德神情認真的說:「就這樣結束吧!」

  此時艾斯瓦隆尼的劍發出了耀眼的七彩色光芒,這一集匯集著在艾斯瓦隆尼內部所有的真龍之力,所以現在核心正在承受難以想像的力量,但是核心並沒有打算就這樣坐以待斃,他收回自己的爪子,打算在羅伊德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刺穿艾斯瓦隆尼。

  「羅伊德,後面!」聽到卡農的聲音,羅伊德便注意到核心的爪子正朝艾斯瓦隆尼襲來,羅伊德毅然決然的讓艾斯瓦隆尼放開手中的劍,變成龍形躲開了核心的攻擊。

  但是羅伊德並沒有打算就這樣放棄,艾斯瓦隆尼在他的操縱下直接把插入在混沌頭部的劍用力推進去,核心最終在無法承受劍上的力量後就這樣崩壞了。


  在混沌之母的核心被消滅的同時,混沌之母與混沌使者開始化作灰塵,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在德拉格尼亞奮鬥的人們紛紛都露出震驚的神情,因為本來正在作戰的混沌使者就這樣在自己的眼前消失。

  看到這一幕的雷恩哈特他們知道是羅伊德他們成功了,溫蒂妮她知道這一點後就趕緊回到了莫爾多克的神殿,因為要是混沌之母真的崩壞的話,那麼在裡面的羅伊德他們也會被捲入混沌之母的崩壞之中。

  當她到達神殿的時候,看到了傷痕累累的龍晶戰鎧,不過眾人和黑之皇站在龍晶戰鎧的前方,看到他們平安無事,溫蒂妮便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卡農也對此感到安心,因為這場戰鬥終於結束了。

  看著溫蒂妮和羅伊德他們相互聊天,黑之皇決定拖著疲累的身子默默地離開神殿,但在他踏出神殿的大門,夏基就在外面並說:「看樣子您成功了,陛下。」

  「不,是他們成功了,我不過只是把力量給予他們而已。」

  聽到黑之皇的話,夏基明白了這句話中的含意,不過有件事情是他有點在意的,夏基他看著黑之皇開口問:「陛下,您對人類的憎恨已經消失了嗎?」

  「沒有,我對人類的憎恨並不會因為混沌的消失而有所減弱。」

  「那麼,在您收回部隊回到加爾迪亞後,還會想要毀滅人類的世界嗎?」

  聽到夏基的問題後,黑之皇冷靜的回答:「不了,毀滅人類的世界之後有的是機會,我現在累了。」

  「這樣啊,那麼就把部隊收回去吧。」夏基同意了黑之皇的話後就和他一起離開了神殿,而卡農也注意到了黑之皇的離去便立刻追上黑之皇,羅伊德在看到後也跟著立刻出去。

  「黑之皇,請等一下!」聽到卡農的聲音,黑之皇便停下腳步,回過頭看到了跑過來的卡農,在追上黑之皇後卡農就認真地說:「黑之皇…不,蓋歐爾.奇亞斯,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從今以後不要再對任何有人類的國家發起戰爭了!」

  黑之皇他聽了卡農的話後就只是沉默不語,然後他冷靜地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不過我向妳發誓,從今以後,我們塞巴哈是絕對不會再對妳的國家發起侵略戰爭,這是我對你們最大的回報。」

  黑之皇他說出這句話後就默默地和夏基繼續離開了,卡農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看著黑之皇離開,不過她回過頭看著跑過來的眾人,並且露出最真誠的笑容。

  「好了,卡農,我們回去吧,回到我們的法伊斯。」聽到羅伊德的話,卡農也露出笑容和眾人一起回到法伊斯。


  自從與混沌的戰爭結束後,塞巴哈就沒有再對外進行侵略戰爭了,而且也聽說在混沌攻擊塞巴哈本土的時候,以吉克他們為首的龍晶騎士們擊退了無數的混沌使者,因為有了吉克他們和其他同樣是人類的龍晶騎士的活躍,讓人類在塞巴哈有了一席之地。

  雷恩哈特回去後繼續治理奧茲馬爾塔,因為他親自在戰場率軍與混沌使者和受到人民的喜愛,使他成為了奧茲馬爾塔國史上最偉大的領導者,後世也有人稱他為太陽的萬獸王與不落的賢王。

  卡農他們和法伊斯的人民一起法伊斯去重建他們故鄉,在受到奧茲馬爾塔的幫助下,法伊斯也已經成功重建完成。

  拉哈路特、格拉迪歐、伊格尼斯與克莉絲他們成為了新生法伊斯騎士團的四大騎士,而且拉哈路特也把自己的妹妹歐菲莉亞接到法伊斯一起生活。

  卡農依照約定讓納爾努斯他成為了法伊斯的宮廷畫師,雖然他平常畫的都是一些令人摸不清頭緒的作品就是了。

  弗雷雅成為了法伊斯騎士團的龍晶戰鎧技師,在她的麾下也有很多學徒協助她。

  真龍們在戰爭結束後就各奔東西,過著各自的生活,不過溫蒂妮和拉姆一樣,選擇來到了法伊斯和卡農她們一起生活,至於卡農的話,她則是待在一間房間,不過此時的她穿著純白色的禮服。

  「卡農,妳準備好了嗎?」克莉絲她走進房間笑著說:「他已經在等妳了。」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卡農她跟著克莉絲的腳步來到了禮堂,在禮堂上聚集了許許多多的人,其中也包括格拉迪歐他們,而在最前面的人就是羅伊德。

  沒錯,今天是卡農和羅伊德的婚禮,他們倆站在神父面前宣誓自己會鍾愛彼此一生,而在最後完成宣誓後,羅伊德和卡農的嘴唇相互結合,代表了他們兩人正式成為夫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4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