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77(美貌的壓制者V) 開始練習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30 05:07:55│巴幣:24│人氣:339
前情提要:眾人巧遇了再開學時期遇到的耶佩爾,同時對於要耶佩爾練習的威爾感到不悅,但卻不是威爾的對手,所幸在梅莉達的幫助下紛爭到此為止,而杜斯也暗自下了決定…

  在隔天的午休時間,鶇等人不約而同的在體育館集合,艾斯看著眾人用當時威爾對眾人的語氣說道:「你們的動作全部都亂七八糟讓人看不下去,一點美感都沒有。」

  「滿分一百分你們只配拿五分!」格利姆緩緩地說出威爾接下來說的話,沙朵霓便拍手鼓掌,「哇!大家模仿的好厲害!」

  「才不是好厲害!那真的叫人很火大,本大爺絕對要在試鏡會的時候用華麗的舞蹈和歌聲讓他跪著要求本大爺,『格利姆大人,求求你當出賽選手吧』!」格利姆生氣且自豪的放出自己的豪語,艾斯也認同這點的說道:「沒錯,絕對要給他好看!」

  「不過杜斯先生,你不是不想要參加嗎?怎麼突然改變主意了?」楓她對杜斯投以懷疑的眼神,杜斯也只是摩拳擦掌的說道:「就算是我,被人講成那樣也還是會覺得火大!而且…」

  「是耶佩爾的事情,對吧?」鶇看著杜斯露出無奈且苦澀的神情,杜斯聽到後便對鶇說道:「果然妳也注意到了,沒錯,不管怎麼看他都不像是自願參賽的,而且那傢伙和撞在一起的時候哭了,如果他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被迫參賽,作為優等生的我是不能置之不理的。」

  「是啊,我也不能置之不理,所以我也要參加VDC並告訴威爾,那種強迫別人的做法絕對是錯的!」楓的眼神中透露出認真與不服輸,艾斯也開口說道:「楓就算了,杜斯你稱自己是優等生的時候就感覺你已經不是優等生了,確實,耶佩爾看起來一臉懦弱的,被強迫去作練習真的會很可憐呢。」

  「是啊,在怎麼樣也不可以強迫別人做他不想做的事情。」楓對威爾當時的所作所為感到不悅,艾斯也露出邪惡的笑容說道:「既然這樣,那麼只要我們做出比耶佩爾還棒的表演讓他落選就可以了吧?杜斯之前不是講過既然無心往高處前進的話那還是不要參一腳會比較好不是嗎?既然他無心往高處前進的話那麼位置就由我們收下了。」

  「很好!那麼我們就先從舞蹈開始練習吧!鶇,音樂開始!」格利姆興高采烈地對鶇說道,鶇也露出笑容的對眾人說道:「好,大家要加油!」

  「好了,就讓我們練習試鏡曲的舞蹈吧,話說格利姆你沒跳過舞蹈真的沒有問題嗎?」艾斯對格利姆露出了嘲諷的笑容,但是格利姆卻自豪的說道:「嘿嘿,讓你們瞧瞧本大爺那華麗的後腳舞步!」

  「沙朵霓,如果遇到不會的地方記得跟我說,知道嗎?」楓就像姐姐一樣溫柔的對待沙朵霓,沙朵霓也高興地說道:「嗯,一起跳舞吧!」

  「雖然有預習過了但還是會擔心能不能做好?對了,鶇,請妳用手給我打拍子,拜託妳了!」杜斯看著鶇希望她能給予協助,鶇也露出笑容說道:「好,我知道了,大家要加油喔!」

  於是眾人便開始跳起舞來,艾斯,楓,沙朵霓三人舞步跳得很順,而在段落中艾斯游刃有餘的露出笑容,「很好,到目前為止都很輕鬆~」

  「是啊,多虧以前有做過這樣的訓練,才可以跟上節奏。」楓活動了一下筋骨表示自己還很輕鬆,沙朵霓也笑著說道:「嗯,真的很好玩!」

  「先把右手往前伸,再來是往後退一步…呃,接下來要用哪隻腳啊?」不同於前面的三人,杜斯對於自己的舞步感到迷惘,格利姆則是看著自己的前腳說道:「呼喵,這邊要比個V嗎?本大爺的前腳做不到啊!」

  「喂喂,這麼簡單的部分你們就已經這樣子了,後面要怎麼辦啊?」聽到艾斯的嘲諷,杜斯不服輸的說道:「咕!給我等著瞧,我馬上就跳更好的舞步給你看!」

  然後眾人又繼續跳舞,但是格利姆在跳舞的過程中跌倒撞到地上,杜斯則是在思考的時候導致自己不小心撞到沙朵霓,導致兩人都跌倒,杜斯看著沙朵霓露出慌張的神情說道:「沙朵霓,對不起!沒受傷吧!」

  「嗯,沒事。」沙朵霓站起來並表示自己沒事,楓她看著杜斯無奈地說道:「杜斯先生,雖然我不該講這種話,但是你真的不行啊。」

  「是啊,無法反駁。」杜斯無奈地說道,但是沙朵霓卻只是把杜斯拉起來並露出笑容說道:「沒事的,只要繼續的話就沒問題了。」

  「可是問題是本大爺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啊?艾斯,教教本大爺啦!」格利姆對艾斯投以求救的神情,艾斯卻露出嘲諷的笑容對杜斯與格利姆說道:「如果你們肯說『艾斯大人請你教教我的話』,我也不是不能考慮。」

  「呼喵!不過只稍微會跳就得意忘形,真的叫人很火大!」格利姆聽到艾斯的嘲諷就生氣地露出利牙,而杜斯則是認真的說道:「給我看好!就算不求你我也還是會跳出來的!」

  話雖是如此,但是杜斯還有格利姆的舞蹈基本上都是頻頻出錯,這樣下去別說是成為出賽人員,就連在試鏡會中讓威爾另眼相看都是問題了,楓她不經意露出無奈的神情說道:「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啊?」

  「如果小巴或莉莎學姊在這裡的話應該有辦法教導他們兩個跳舞吧。」鶇不禁露出無奈的表情,童年玩伴的巴還有莉莎是熱舞社成員,所以對跳舞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知識,但問題是艾斯擺出那副態度讓人生氣,楓還有沙朵霓也沒有辦法順利的教會他們兩個,就在一籌莫展的時候,梅莉達走進來說道:「真是的,原本在想格利姆本來就不行但是想不到就連杜斯也對跳舞那麼的沒轍啊。」

  「喔,你們在跳舞嗎?也讓我們加入吧。」卡利姆緩緩的走到體育館,賈米爾也跟隨在卡利姆的身後,格利姆看到他們三個的時候就開口說道:「啊,斯卡拉比亞的尷尬雙人組和叛徒梅莉達…」

  「你說誰是叛徒啊?」梅莉達不悅的看著格利姆,賈米爾也不悅的說道:「不要給我取奇怪的組合名,還有才沒有尷尬好嗎?」

  「梅莉達我們是知道你要參加,不過卡利姆學長與賈米爾學長也打算參加VDC的試鏡會嗎?」艾斯疑惑的看著斯卡拉比亞的兩人,卡利姆也笑著說道:「對啊!因為,那不是很盛大的慶典嗎?像這樣一年一度的慶典會讓人很想要跳舞呢!我和賈米爾都很擅長跳舞和唱歌,對吧?賈米爾!」

  「我本人是不想要太過引人注目就是了,唉…」賈米爾有氣無力地嘆息著,卡利姆看著杜斯他們笑著說道:「不過從後面看你們的動作真的超僵硬的~感覺就像是大象用雙腳站立然後兩隻前腳手忙腳亂地到處亂踢的感覺!啊哈哈!不過是跳舞有這麼多問題,正式上場的時候可是要唱歌喔,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卡利姆先生,雖然我知道你沒有惡意但是剛剛的話我覺得有點過分了。」鶇相當無奈地說道,梅莉達用不解的神情看著卡利姆說道:「你是專程來這裡打擊他們的信心的嗎?」

  「啊!我不是那個意思,不好意思!」卡利姆注意到因為話語而受挫的格利姆還有杜斯就急忙道歉,杜斯也苦笑地說道:「不,亞吉姆學長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不是故意的反而心會更受傷…」

  「對了,賈米爾學長你之前在籃球社有教過弗洛伊德學長跳舞吧,我記得你很喜歡跳舞?也教教我們怎麼跳舞吧。」艾斯看著賈米爾投以求救的神情,卡利姆則是毫不猶豫地說道:「嗯!可以啊!我敢打包票掛保證賈米爾的教育是最棒的。」

  「為什麼是你答應啊!」賈米爾驚愕地看著卡利姆,不過他在沉思一下後就看著眾人說道:「算了,反正教別人跳舞也可以順便幫自己複習,就這樣吧,外行人還是先從基礎訓練的第一步隔離開始,先把雙腳張開到和肩膀一樣的寬度。」

  隔離是跳舞的第一步,只讓單一部位移動,眾人也開始遵照賈米爾的做法開始訓練,所有人的舞步都開始有些許的進步,鶇也在梅莉達還有賈米爾的教育下加入了練習,但是只有杜斯一人沒有跟上眾人的進度,只是在原地踏步,舞蹈看起來就像是生鏽的人偶一樣無法順暢的行動。

  「杜斯,你的肩膀再放鬆一點,如果脖子和肩膀一起動的話整體動作就會變得很僵硬。」賈米爾冷靜的指點杜斯的缺點,杜斯也慌張地說道:「那,那樣怎麼做才可以讓肩膀和頭分開行動?光是在想的時候,音樂就已經過去了!」

  「用腦袋思考怎麼跳舞是沒用的,要讓身體記住旋律才行。」賈米爾看著杜斯提點,畢竟所謂的跳舞本來就不是想要怎麼做,而是要讓身體跟隨著旋律舞動,這樣才能夠做到跳舞的動作,這時鐘聲傳進眾人的耳裡,賈米爾看著手機上的時間說道:「哎呀,下午的課程快要開始了,舞蹈的練習就到此為止吧。」

  「咦?結束了嗎?只要跳起舞來時間就過得好快~」卡利姆看著賈米爾露出無不解的神情,畢竟只要投入在某件事情上那麼就不會特別在意時間的流逝,鶇看到卡利姆的神情就微微一笑,梅莉達注意到後便疑惑地說道:「鶇,怎麼了?」

  「沒事,我只是覺得卡利姆先生現在的樣子和我們有點像而已。」鶇緩緩地露出苦笑,鶇在與夥伴們練習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去在意時間,所以就會有時間不知不覺之間就已經過去的感覺,梅莉達露出笑容說道:「是啊,之前練習魔法還有舞蹈的時候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就是了。」

  「呼…呼…拜巴學長,亞吉姆學長,謝謝你們的特訓!」杜斯看著斯卡拉比亞的兩位學長都露出敬佩的神情,盡管身體已經相當疲憊不堪,但是感謝的心意還是存在的,艾斯也露出笑容面向賈米爾,「真不愧是賈米爾學長,感覺是教人習慣了嗎,還是…才教了十分鐘杜斯他們也變得稍微會跳舞一點了。」

  「姑且先不論節奏感,你的運動神經還算不錯,只要持之以恆的不斷練習應該就能正常跳舞了吧。」賈米爾看著杜斯冷靜地說出自己的評語,杜斯也馬上鞠躬說道:「是的!了解了!」

  「鶇雖然在跳舞方面上沒有太多的才能,但是學習能力也不錯,不斷的練習應該就可以跳出像樣的舞步了。」聽到賈米爾的評語,鶇也只是微微一笑說道:「這都是因為賈米爾先生教育有方。」

  「沙朵霓與楓的舞步可以相互配合,看得出來妳們並不是第一次跳舞,只要繼續下去就算被選上出賽人員也應該不成問題。」賈米爾緩緩地說出對兩人的評價,沙朵霓露出了高興的笑容,楓她也露出害羞的神情撇到旁邊說道:「我就虛心接受你的評語吧。」

  「至於格利姆我無法判斷他到底是好是壞…但是有亮點,嗯,大概,我想。」賈米爾看著格利姆露出無奈的表情視線也飄向遠方,感覺好像沒有辦法好好直視格利姆,格利姆也就只是自豪地說道:「跳舞還真是有趣,明天本大爺會讓你見識到更閃耀的舞蹈。」

  「話不要講太早,這次試鏡會的審查人員是威爾學長,如果不拿出更好的表演,那麼被威爾學長刷下來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梅莉達露出無奈的表情看著格利姆,梅莉達的語氣彷彿就好像是已經知道威爾有多嚴格一樣,實際上在波米非歐列宿舍的威爾也一樣是嚴格,會注重大家的飲食和睡眠時間,而且他之所以能被大家認同為宿舍長是因為他以身作則為所有人做一個榜樣。

  「不過提到威爾先生,你為什麼當時不阻止威爾先生對耶佩爾做的事情呢?那怎麼看都是強迫別人,還是說他在波米非歐列是這樣的人嗎?」楓露出認真的神情質問了梅莉達,梅莉達也只是淡淡地說道:「關於這件事我可以很認真的說,威爾學長的認真是希望能打磨我們的『美麗』,耶佩爾的話因為他和威爾學長有些約定所以才會這樣的。」

  「約定?那到底是什麼約定呢?」鶇對於梅莉達口中的約定感到在意,當然不只是她,艾斯他們也同樣對約定感到好奇,梅莉達也露出自信的笑容說道:「這件事情等你們其中一人進入VDC代表隊伍後我才會說出來,當然你們之中如果沒有一人進入的話就別想知道了。」

  「這樣的話不管說什麼,都必須進入隊伍才行了。」楓露出堅毅的神情,彷彿是一定要進入隊伍來了解事情的經緯,這樣才可以幫助耶佩爾,鶇也露出笑容說道:「是啊,我們得要加油了。」

  「你們互相鼓勵是好事,但是別忘了正式出場的時候還是要唱歌,只專注在舞蹈上就會忽略唱歌的練習,兩者的練習都必須要兼顧才行。」賈米爾對一年級的眾人說出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杜斯聽到後也露出沉重的臉色說道:「對啊,要學習的東西可多了。」

  「那麼大家,明天要不要來這裡一起練習啊?賈米爾也很會唱歌,讓他幫你們看看吧。」卡利姆笑著對所有人提出建議,賈米爾聽了之後就露出責難的眼神,但是卡利姆也只是笑著說道:「沒關係啦,不管是唱歌跳舞還是宴會,都是越多人越好吧?」

  「麻煩你們了!」眾人都露出了期待的神情,賈米爾看到他們的表情後就略顯無奈,「真是的,一群得意忘形的傢伙…唉,算了,但是,你們可別指望我會溫柔的指導你們。」

  「輕輕鬆鬆,我們早就習慣我們宿舍長的斯巴達了。」艾斯對此表示賈米爾的訓練對他而言根本游刃有餘,梅莉達也露出得意的神情說道:「提到斯巴達程度我們家的宿舍長也不會輸喔!」

  「雖然不知道我會做到哪裡,但是我會加油的!」鶇露出了認真的神情說自己沒有問題,沙朵霓也笑著說道:「沙朵霓,會加油的!」

  「我們以前為了對抗伊洛斯做了很多的訓練,這點程度根本難不倒我們。」楓對此感到自豪,彷彿是她根本不把賈米爾的斯巴達訓練程度放在眼裡,杜斯也開口說道:「那就拜託你們了!」

  「那麼在離開之前先清理一下地板,去倉庫把拖把拿過來吧。」聽到賈米爾的話除了梅莉達以外的所有人都紛紛去倉庫,賈米爾看到卡利姆也跟著一年級生後就無奈地說道:「卡利姆你不用去…唉。」

  「話說,你為什麼還在這裡啊?」賈米爾不解地看著梅莉達,梅莉達也只是輕笑地說道:「沒什麼啦,我不過只是想要知道你在那之後怎麼了而已。」

  「這點請你去問卡利姆,我沒心情回答你。」賈米爾沒好氣地看著梅莉達,梅莉達聽了之後就笑著說道:「果然是這樣,那麼我就去找卡利姆學長好了。」

  梅莉達就一溜煙地跑到倉庫去拿拖把,賈米爾也只是無奈地嘆氣了一下,這個時候阿祖爾走進來便對賈米爾笑著說道:「啊啊,太好了,賈米爾同學你在這裡啊。」

  「阿祖爾,你來做什麼?」賈米爾看著阿祖爾冷冷地說道,但是阿祖爾也就只是不改掛在臉上的笑容繼續說道:「不要對同班同學露出這麼厭惡的神情,賈米爾,你今天是值日生吧?下午的魔法歷史課好像被改成自習課,托雷伊老師要你去辦公室拿習題的印本。」

  「我知道了,我等等就去。」賈米爾淡淡地回應阿祖爾,鶇也已經將拖把拿過來了,鶇看到阿祖爾的時候就有些驚訝,而且鶇看著賈米爾的心中有些擔憂,不過鶇還是鼓起勇氣的走到賈米爾的面前說道:「賈米爾先生,你參加VDC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認同你嗎?」

  「妳已經從卡利姆那裡知道了嗎?」賈米爾只是淡淡地看著鶇,鶇也就只是點頭表示沒錯,賈米爾也回憶起之前的事情。


  「卡利姆宿舍長!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打算罷免賈米爾的副宿舍長之位。」

  「那傢伙可是騙了我們和宿舍長!」

  「他說不定還在謀劃什麼陰謀,你應該要罷免他才對。」

  「你們是在擔心我嗎?謝謝你們。」卡利姆看著提議要罷免賈米爾的學生們露出了笑容,而卡利姆也收起笑容認真的說道:「但是這次的事件並不全是賈米爾的錯,我也有責任,是我沒有注意到賈米爾心中的負擔,每天對他露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這種理所當然的笑容,想必我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傷害到賈米爾的心了。」

  「可是…」一位學生對於卡利姆的說法頗有微詞,但是斯芬特斯卻開口說道:「雖然我對於賈米爾學長有一大堆的不滿啦,但是我們也有很多人受到他的幫助,就這樣把他罷免會不會有點忘恩負義了…」

  「這,這個…」

  「確實,只要有煩惱就會去他商量。」

  聽到學生們的話語,卡利姆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對吧?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副宿舍長,比我這個宿舍長還要來得優秀,他只是被不好的念頭與那個奇怪的兔子誘惑,他其實是很能幹的人。」

  「雖然確實他打算利用你們把我趕出去…但是在假期的事件發生之前,賈米爾他從未做出傷害我的事,只要他有那個意願明明就有很多動手的機會,但是他卻沒有這麼做,這十七年來都沒有做。」卡利姆露出了無奈的神情,接著他露出笑容說道:「雖然這樣也不能稱他是好人,但是我想鶇願意相信的並不是賈米爾不會背叛我這件事,而是相信他心中的良知不會讓他做出更過火的事情,哪像我從來沒有試圖理解過他。」

  「宿舍長…」學生聽完卡利姆的話語內心有些動搖,卡利姆也露出笑容看著所有學生,「呵呵,看樣子我好像不太適合表達自己的想法,總之能不能給我還有他一點時間呢?」

  「既然宿舍長都這麼說了。」學生們的怒火因為卡利姆的話語而冷卻下來,在旁邊的賈米爾也只是露出無奈的表情。


  「從那天起所有人都對我抱持若即若離的態度,斯卡拉比亞的學生都有深思熟慮的精神,每個人不會急著下定論,也不會急著去選邊站,會仔細觀察風向,不管是我還是卡利姆。」賈米爾緩緩地說出自己的看法,阿祖爾也就只是輕笑地說道:「呵呵,確實很像是斯卡拉比亞的作風,每個人的臉皮相當的厚,都發生過那樣的事情了,真虧你們還能一起跳舞。」

  「隨便你怎麼說,我現在的狀況因為負量超載不管是對內對外名聲都已經一落千丈了,為了全方面提升我自身的評價,我打算要暫時服從卡利姆的命令。」賈米爾也只是淡淡地說出自己的想法,阿祖爾聽了也就只是發出類似於嘲諷的笑聲推了眼鏡,「呵呵,所有學生都一定對你的位置虎視眈眈,只要沒有合不來,就再也沒有比卡利姆更有魅力的主人,總有一天他會繼承那『數以萬計的財寶』,在現代社會那可是凌駕於魔法的接近萬能的力量。」

  聽到阿祖爾的話語,鶇也在心中默默地承認,畢竟世上還是有一句有錢能使鬼推磨的諺語,但是錢也並不是萬能的存在,鶇也是知道這點的,賈米爾也開口說道:「對我來說假期的計畫可是賭上我所有的一切,失敗的話就等於我的人生宣告結束,但是,到最後我的人生並沒有太大的改變,真是萬幸,只要沒有被他解雇那我永遠都會是他的隨從,我會讓周遭的人都看到我的才能,不管是卡利姆、那些學生、父母、亞吉姆家的人…還有你們。」

  鶇從賈米爾的眼中看到不會輸給任何人的決心,或許這個決心一直都隱藏在賈米爾內心深處,只是還沒有機會可以展現出來,鶇看著賈米爾露出笑容說道:「這就是賈米爾先生你真正的想法嗎?那麼我會為你加油的。」

  「是嗎?那我會竭盡全力秀出最好的表演給妳看的。」鶇的笑容彷彿是對賈米爾的祝福,賈米爾也對鶇露出笑容,阿祖爾也笑著說道:「看樣子就算是鶇也對現在的賈米爾心動了,賈米爾,如果你被卡利姆解雇歡迎到歐克塔比涅找洽詢喔,我們十分歡迎像賈米爾你這樣優秀的學生。」

  「那還真是謝謝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是絕對不會去歐克塔比涅的。」賈米爾對阿祖爾露出滿滿的厭惡,鶇看著時間便開口說道:「對了,再過不久就要上課了,得要趕快回去才行。」

  「也是,我等等就去拿習題。」賈米爾還有阿祖爾便出發前往辦公室,鶇和眾人也趕緊前往西校舍去上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3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精彩的表演需要非常辛苦的練習,只是格利姆的前腳...撇除高複雜的動作或是找到其他方案試試吧

07-30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