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作者:仔仔│2021-07-30 03:11:49│巴幣:30│人氣:274
    「希望從明天開始我可以不用上班,不用在繼續努力了。」我對著在天空飛舞的流星誠心祈禱。



  「怎麼可能會有效果嘛。」我在心中默默吐槽後便回到床上準備迎接明天。



  而此時的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命運竟會是如此神奇之物。



  隔天早上我和平時一樣在為自己梳妝打扮之後,拖著沉重的步伐邁向名為公司實為監獄的場所。



  「好煩喔,今天還要考試,真不想去學校。」



  「就是說啊,真的有夠煩人的,我看我們乾脆休學工作算了。」



  「這主意真不錯,這樣我就可以賺錢,然後不用聽父母的話。」



  在等待綠燈之際,我聽到身旁的中學生們在討論著這些無聊的話題,等你們開始工作就知道學生的美好了,我在心中默默吐槽著。



  就在這時突然紅燈變為綠燈,眾人都踏出步伐向前邁進,然而我卻注意到我的身後有位年紀看起來挺大的老人家,待在原地不敢前進跟人群互相推擠。

  

  因為怕他等太久會錯過紅燈的關係,於是我便搭著他的手一同前往馬路的另一端。



   到達對面之後那位老人家一直要求我一定要去他家讓他可以回報我,起初我因為怕遲到所以再三拒絕,但最後還是敗給了對面的堅持。



  「這也太大了吧!」我看著眼前不見盡頭的宅邸不小心大叫了起來。



  「這還算小間呢」老人家驕傲的說著。



  然後我在老人家的帶領下來到了宅邸的大廳,在那裡迎接我的是他年近五十的女兒,只是在我們相見的瞬間不知為何他的女兒用著奇怪的眼神在我身上打量著。



「請問有什麼事嗎?」受不了那股視線的我忍不住發問。



  而她似乎這時才注意到自己的舉止,先是向我道歉之後,然後慢慢走向我用舌頭添了舔自己的嘴唇後說道:「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帥哥去幫助我父親。」



  話說完她的身體越靠越近,然後身體一直向前把我壓迫到牆邊,這時她突然伸出左手靠著我身後的牆壁,右手則是靠在我的臉頰上上下撫摸著,臉上露出極為至福的表情,就好比空手道家遇到相撲力士那般幸福的表情。



  「您在繼續下去我要叫了喔。」我害怕的說著。



  「你叫啊,你就是叫破喉嚨也沒人會理你的。」



就在這時婦人拍了拍手,然後從門口走進來兩個那著手提箱的黑衣人,這時她說道:「裡面各自裝有一億現金,不知你意下如何啊。」



  「你這是打算用現金收買我的人格嗎?我可是有尊嚴的人類!」本來打算大聲斥責,但無奈裡面的現金實在是太多,最終吐出嘴裡變成:「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什麼阿姨,叫人家小惠」她害羞的說著。



  「害羞什麼啊,我們都是一家人了小惠。」



  就這樣我的人生從此踏上了致富之路,命運很神奇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3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Max Hsu
不想努力啦

07-30 07:54

仔仔
阿姨等著你07-30 18:5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你要她的一億,她要你的三億,想想就覺得不划算(?

07-30 09:00

仔仔
fuck,偷我两億07-30 10:03
涼日達
真的很神奇[e3]

07-30 14:37

仔仔
人體嗎07-30 18:52
蕾伊娜芙
啊啊~~被壁咚了~~很可以啊~~很有FU~~~
續集!!(敲碗

07-30 18:36

仔仔
美好的一切要適當停止xd07-30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預知夢第二... 後一篇:[達人專欄] 邁向百萬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