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彩虹】2021にじさんじ甲子園今日監督育成速報-21/07/29

作者:霽嵐雪芛(´・ω・`)│2021-07-30 02:01:11│巴幣:18│人氣:197

本來以為今天會空了,結果今天熊貓好像有要開,不過以B連的狀況說不定不需要寫匯報就是、因為很可能會和大家想像的發展一樣



安潔

  別人開始的時候聊天室都是野球的時間,安高開始的時候聊天室是人質的時間!草。

  不過也是靠著這人質作戰,上次配信她的比賽運十分突出,然而事情不會一而再再而三,今天她也踩到滑鐵盧了,接續上次的夏縣大賽,第四輪直接刷到評價A的隊伍,毫無反應,直接下去了,倒是聊天室因此很擔心選手家人的安危。

  另外老天有眼,壞事做太多就不要哀怨被懲罰,對綁架犯的懲處就是特訓運實在差,今天足足三次,特訓全部都是三年級來,然後還學不會,先輩根本來搞笑的,好不容易芙蓮抽到捕手也沒學成,最後今天特訓唯一一次有價值的就是前面芙蓮中了廣角。

  夏冬合宿也是幹啥啥不行的公費旅遊,捏一手投捕牌,結果沒幾個投捕出現,點了別的也沒學到東西,「你們到底為什麼要來打棒球?」啊,這句話太好用了,感謝葛葉提供如此經典的虹甲名言。

  秋大會還爆冷門一輪遊,雖然她夏大會打到比較後面,但兩邊算下來,她已經變成比賽打得差的那邊了,安潔的初始成員本來就沒多好,可不像德龍有能拿來虧錢的空間。

  然後勸誘也是有點微妙,看安潔一直瞄準全國優勝的投手,八成是滿希望第二年把皇女換下去的,變成中繼或者乾脆轉打者,然而那位投手一定是因為這個校名太有病了,打死不肯來,是勸誘了三次還四次?最後停在まあまあ,只能看下次的手氣。

  在幾乎都不太好的狀況裡面,唯一驚人的就是皇女反覆被對面狂轟亂炸,居然沒有降特技或得紅特,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而且皇女的打率居然高達.3開頭,實際表現也真的很能打,反觀防禦率不是破5就是快破5,妳選錯職業了吧?「妳到底為什麼要當投手?」

  另外原本超低的偏差值,不知不覺升到四十多,比起打棒球妳是不是更適合升學?(草)

  再來多少還是講一下,雖然她有認真作筆記、配信的時候翻書聲也不曾停下過,但玩這遊戲實在是太急性子了,這裡的急性子不是說沒有慢下來讓大家一起享受育成的成就感,而是「大家根本來不及看選項她就選了、她來不及看大家建議她就選了」。

  她有時候是真的點得快過頭了,好多次我切一下窗去看女將那邊,回來就漏掉重要情報了,要不是她的窗可以往回拉,我有八成的合宿和特訓不知道結果如何。

  選得很快的問題就好比合宿的時候,一堆人要她消莉澤對左打的紅特比較好,足足兩次機會,但這個人手腳很快,馬上就點了別的訓練,所以莉澤消紅特的機會全都沒使用。

  比方上面講到的勸誘,她也是往下一滑又往上拉,就直接選投手了,大家還來不及看其他人怎麼樣啊,雖然其他人的數據的確沒投手好,但綜合寸評考慮一下投手勸誘不來的保險也是一種方案。

  還有比賽選項也是一下子就點下去,聊天室說莉澤速球中心更好的建議根本來不及傳達,結果就是老是被打,要是真的又得了一個紅特不就慘了。

  不過比大小姐好的地方是,起碼她不看聊天室並不是建立在自己有主動問聊天室該怎麼辦、並且她的決定也只是有更好的選擇而不至於是壞的選擇,因此倒不至於引人不滿的地步就是,只是覺得既然是新手,為何不謹慎一點呢?



女將

  本日明明大部分時間都在捏人,然而還是發展出了先跳再蹲又起跳的劇本,超級超級精彩。

  抽卡以そこそこ來說是相當好了,雖然有一個38,但完全可以放置不用,要是沒有38但全員都7、80這才更頭痛,比起38,反而是勸誘來的100比較可惜。

  接下來出乎意料的是特訓居然全敗?特訓運最好的女將連特訓都跌倒的話,不就更難追上B連了嗎?甚至有可能被加實給反超。

  緊接練習賽又再次發揮她比賽運差的體質,既然對手贏不了虹球,那就乾脆不打了直接提前結束,連自動都是給虹球分數,毫無疑問中了另一種意義的制裁比賽,雖然女將開始為對面加油、換上弱的候補選手,但仍然抵擋不了對方堅強的求敗意志,最後慘遭提前結束,明明贏了但其實輸了,比賽運差到連這種事情都發生。

  然後公式戰的抽籤又抽到種子,這是系統不只比賽裡面要女將做對,連比賽的外環因素都要和女將做對?太過分了吧!

  正當大家如此想時,女將踩到事件連續消掉了饅頭的一發和女神的亂調,也消掉了觀眾的耳膜,雖然女將配信野球的時候情緒一直很嗨,但像這樣超高分貝的咆嘯(喜悅意義)真的沒幾次。

  這麼一來女將的投手陣也很難應付了,搭配現成的捕手A,B組最強的隊伍依舊無法動搖,然而要是社長之後有成功把捕手拉上A,那麼兩邊誰高誰低就不好隨便斷定了,可以預見加實與虹球的比賽會相當有看頭......A組?A組等西西來救吧,西西不救A組有相當大的可能性會變成B連壓到性屠殺,不過就怕西西一出手,最後養出連B連都可以屠殺的靈能隊伍。(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2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虹社|彩虹社|彩虹|にじさんじ|vtuber|棒球|實況野球|にじさんじアルプススタンド|甲子園|nijisanji

留言共 1 篇留言

風見幽香
其實女將38那隻轉野手勉強可以用,就看練的怎麼樣了
其實很多球員都可以轉副守位,只是這次大賽好像沒幾個人注意這件事

07-30 10:03

霽嵐雪芛(´・ω・`)
好像除了葛葉以外,其他人目前沒有特別提過想要轉位置的事情07-30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虹】2021にじさん... 後一篇:【彩虹】2021にじさ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