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30 | 將女人視為生活重心

超越困境 | 2021-07-29 21:05:07 | 巴幣 2 | 人氣 283

「女人是男人成長之路上的副產品」
 
 
當你生活圍繞著女人打轉,女人打電話你隨時接聽、她喜歡什麼你就跟著喜歡什麼、她的興趣喜好你都明白、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你都照做。
 
 
邏輯上來說,女人想要什麼就給她什麼,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應該是要喜歡我才是,但為什麼最後她對我說我人很好,最後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因為你都把時間放在「關注一位女人身上」,而沒有將時間花在提升自己,比如穿搭、健身、事業、社交人際關係上。
 
 
你能想像,一位女人把所有資源投注在你自己身上,時時刻刻照顧你,把你呵護的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你還會珍惜她嗎?
 
 
對沒錯,我就是在說你的媽媽。
 
 
媽媽的位置總是為孩子犧牲付出,但這樣反而得不到孩子的珍惜,久而久之被視為理所當然。
 
 
你現在的位置就如同你媽媽的位置,無條件的付出,時時刻刻關心,給予你所需要的。
 
 
但你跟女人之間的關係不會是這種連結,這是親密朋友的關係,最終的結果只會與女人成為要好朋友,當你想轉為情侶女人反而會覺得噁心、反感。
 
 
情侶關係與朋友關係只能選擇一個,如同煎牛排或燉牛肉,你只能選其中一種,只要你選了就無法將關係換成另一種形式存在。
 
 
而不同的女人就得用不同的相處方式讓利益最大化,比如眼前這位女人很正,也是你目前合作公司的重要關係人,那你得做利益分配。
 
 
要是跟這位女人有男女之間的關係,若感情關係導致利益喪失,我能不能夠接受?
 
 
若不能接受,你就得禁止自己與她往感情關係邁進。
 
 
要是能接受,那就去跟她調情吧。
 
 
但如果是我,理性上最好的方式是工作的女人就得好好分開,想要打炮就去找非生活圈的女人。
 
 
當你的主要收入能夠穩住,自身魅力夠,社交能力也夠高等,你也不用只在工作上的圈子能認識女人。
 
 
圈子外也能夠有女人,不必苦苦在生活圈里追求妹子,同時還得扛著失敗後喪失利益的風險。
 
 
3個提升的方向吸引女人
 
 
1.健身
 
來自原始基因設定,強壯的身材讓女人認為可以保護好家族成員並延續基因。
 
 
2.調情技術
 
女人對語言的敏銳度比男人強好幾倍,若你善於言語來挑逗女人的情緒,就很容易讓她落入愛河。
 
 
3.事業
 
不論是把妹或是在外社交,不免於要出入一些餐廳、酒吧、夜店,要搞氣氛也需要金錢來支撐,把自己的事業搞好,能讓你在情場上有更多的進攻選擇,也對自己的人生好好交代。
 
 
結論
 
對20出頭的年輕人來說,要你開始衝刺事業對你來說是沒吸引力的,反而更想要的是和女人上床,以及跟更多女人上床。
 
 
若你現在的狀況就是迫不及待想衝刺自己的男性魅力,不如就從健身與社交開始練吧。
 
 
積極健身以及參與各種社交場合訓練自己口條,額外培養些領導能力,在幾年後也會對事業有幫助。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