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對馬戰鬼 導演剪輯版》官方公佈新內容壹岐島全新遊戲畫面

龍が如く | 2021-07-29 14:09:03 | 巴幣 100 | 人氣 516

PS4/PS5《對馬戰鬼 導演剪輯版》公佈新劇情「壱岐之譚」的舞台壹岐島的全新遊戲畫面,8月20日發售。

境井砦:過去為平定壹岐島的武士所建造的巨大要塞,雖然長時間放置不管,但對於企圖侵略壹岐島的人來說仍然是一座極具戰略價值的據點。

海盜藏身處:被沿岸的崖壁所包圍的入江口如今已經成為了壹岐島的海盜、罪犯、盜賊的藏身處。除了非法分子以外,所有未經允許就涉足於此的人都失去了音訊。

猿岩:歷經數百年的風吹雨打的「猿岩」和它的名字一樣,宛如一隻猿猴。有些迷信的不法分子會在這邊上供,為此周邊會有許多猿猴因為供品而在這一帶遊蕩。

千條谷:地勢複雜的千條穀不但涉及贓物與違禁物品的地下交易,也是最適合埋伏起來打黑槍的好地方。壹岐島的居民們都害怕被捲進麻煩的事裡,根本不會靠近這個山谷。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