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迷戀ALI PROJECT]PV大總集--!

作者:彌亞樂│2009-05-09 11:44:55│巴幣:0│人氣:1868
今天,某彌心血來潮,要來介紹各個女王拍過的PV囉v
真的是太無聊了。

------------



首先,當然是大家都知道的--聖少女領域啦!大家都熟知的薔薇少女OP
這次PV總共有三套衣服。
首先是一席金色的…禮服嗎?然後加上很濃的大艷抹,地位大概等同於亡國覺醒裡的黑白武士裝;接著是純白蘿莉裝,另外加上金髮捲捲頭;然後一樣是白色,不過造型跟髮型都變了,搭配上手環、黑色波浪髮。

PV一開始的娃娃很有驚悚效果,不過後面站的那位修女才叫做真恐怖是吧。
到後面,PV的高潮--監禁調教終於出現了!能夠抱女王,那男的也真夠幸福了。

女王最後拿著染血的匕首,呼呼呼…下一秒獵奇~然後,PV結束。
以上。

-------------



然後,也是大家熟知的--亡國覺醒感情淨化!
衣服只有兩套,不過看起來陣仗似乎是跟聖少女領域差不多的,人手也變多了,不知道這次請演員加上場地跟衣服有沒有比聖少女領域裡的場地、驚悚SD娃娃加上三套衣服還要貴呢XD"

接著,當然就是介紹衣服囉。
首先,當然是幾乎每一首都有的「特殊段落專用裝囉」!這次,是黑色與白色交錯而成,胸口上還別了一大朵血紅薔薇,外加拿武士刀揮來揮去。
然後,就是超讚的軍服啦--!女王用男性視角也好萌--!整個腿超開的Orz...
後面有一大群人不知道跳些什麼,十字架上還掛了一個人。前面跳舞的那兩位一邊跳,還不忘記要去擠一下鏡頭,後面那兩位男士(?)則是很悠閒優雅的敬著酒。
還有,那個全身白白、扭來扭去的人,那副衰洨的模樣真是怪噁心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卻讓我聯想到了奪魂鋸面具?大概是因為眼窩都凹的一樣裡面吧(笑)。



這邊順便附上.hack//roots的片尾畫面,想當初我可是為了這首歌才看的呢ˊˇˋ
順帶一提,最後一集的ED則是King kight。

------------



之後呢,是女王本人似乎是最偏好的一首--勇俠青春謳~魯路修ED
總共有三套衣服。

第一件,站在一台類似戰車的車上,拿著似乎是代表勝利的國旗的類修女裝。
第二件,是露右肩的和服,唔噢--アリカ大姐頭萬歲!後面還有兩個看起來就像是黑道保鑣的半裸兄貴站在後面,近看好像滿帥的。噢,那把武士刀的光線好刺眼啊(閃)
第三件,則是這次的「特殊段落專用服裝」,一件純白的…似乎也是禮服類的東西?乾脆都直接歸類在歌德係算了啦。塗上了水色眼影,還有紫色的瞳孔變色片,再加上米白色閃亮的頭髮,唔噢--簡直就像是森林女神啊--!
這次似乎是第一次嘗試加入了劇情的樣子,似乎是與戀人的前因後果的樣子。

題外話:魯路羅洛好萌啊~痾痾,真是對不起各位了,我是兄弟亂X控是也(掩面逃)

以上。

------------



第四首,久違的PV--吾孕育著罪惡之華,魯路修R2的片尾曲。

這次的衣服跟亡國一樣,只有兩套。
一套,是魔女裝,很大一個的黑色羽毛頭冠(看起來好像雞冠(巴)),然後,一樣又是禮服類的了。
另外一套,是跟全黑的魔女裝完全相反的白色芭蕾舞服裝~後面那兩位跳芭蕾跳的好歡樂啊。
這次總算是跟PV人物有互動,不再是女王一個人唱歌、擺動作囉~!

那些在地上動來動去的「寵物」們真是讓我冏到啊真是。
這個PV好像也沒什麼好介紹的,所以補一下故事大綱囉?

基本上,就是男主角半路餓昏了,然後就很蠢的倒在人家的家門口,被管家發現了就把他背進去(可惜我不控大叔),然後讓他大吃大喝,然後在旁邊笑著,臉還扭曲了;
男主角一邊吃,還沒有發現旁邊不知不覺多出兩個像鬼一樣的人(疑似紙板?)然後,當苦命男主角吃飽喝足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放了迷藥,很快就呼呼大睡了,接著--當然就是被抓去玩很歡樂的SM啦~!

接著,女王最後還很優雅的吃了一口(人)肉排、往天邊望了一會兒,接著,PV結束。

-------------



可以算是最新的PV吧?--鬼帝之劍,武裝機甲OP。

衣服一樣是兩套,這次的預算還真是省得要死呢,只需要特效以及攝影棚加上動來動去的女王,連個演員也沒有請。
接著,就是介紹衣服囉。

一套,是看起來很詭異的深藍色蕾絲套裝,連髮型都不用搞了。
另外一套,就是金金紅紅的修羅裝囉--金色的長爪、金色的頭冠,還有紅紅的背景

這次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說。所以,這裡附上c/w--亡骸之女。



老實說,我是比較喜歡這首啦。

------------


低音質注意。
這是目前還沒有正式發行的地獄之門,唔噢,這次是中國風呢。

畢竟還沒發售,所以評語以後再下吧。

是說,這次c/w的名字真是難記得要死啊…吾君想う故に吾在り生き霊となりて,正因吾想念著你而化作吾之生靈,夠難記的了。

------------

然後,當然就是壓軸啦--!



這是昨天才發現的東西,天啊,薔薇色翠星歌劇團耶!這首歌什麼時候拍的PV啊!
實在有點看不出來那是女王啊冏,但是女王年輕時的確是那樣,怎麼覺得有越便越年輕的跡象呢?噢,畢竟是魔女國之王(偽基XD)嘛。

那月亮項鍊好刺眼,那造型好萌,這背景好樸素,到後面那些不斷轉來轉去的手是怎樣啊?

-------------

好了,就這樣兩個小時快過去了。
然後所有PV都介紹完了,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薔薇少女|駭客//根源|.hacl//roots|反逆的魯路修|反逆的魯路修R2|武裝機甲|鉄のラインバレル|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code geass|

留言共 3 篇留言

梅菲斯特&浮士德
亡國覺醒的軍裝很帥^^
鬼帝之劍的蕾絲裝當初真的驚到我了...囧
地獄之門...
PV和歌的內容搭不起來啊XD

05-09 20:57

精神有問題的人士
薔薇色翠星歌劇團那個呢……
彈鋼琴那個會不會片倉他老人家阿XD
想當初他們不太出名,可能連請人彈鋼琴的錢也沒有XD

05-31 22:01

彌亞樂
據傳給我的友人所言,那的確是我們親愛的片倉叔XDD06-01 18:41
精神有問題的人士
忘了補推GP了!
GP炮!目標,前方500米!準備,發射!

05-31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10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戀ALI PROJE... 後一篇:[迷戀ALI PROJ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