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37 混沌之母的內部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29 05:09:37│巴幣:18│人氣:247

  「陛下!敵人過來了!」

  聽著傳令兵的報告,雷恩哈特、三大公與眾多的龍晶騎士都露出了嚴肅的神情,因為大量的混沌使者就如同雪崩一樣出現在莫爾多克周圍,但是他們沒有辦法退縮,因為現在沒有任何退路可走,而且這場仗要是輸了,那麼他們就沒有未來可言了。

  雷恩哈特他們抱持著視死如歸的心態打算與眼前的混沌使者戰鬥,但是在混沌使者要接近他們的那一瞬間,地面突然隆起了高達兩二十六公尺,厚達五十公尺的石牆隔開了混沌使者與兩國軍隊。

  所有人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五個黑影從他們的頭頂上飛過,雷恩哈特抬頭一看,便發現了雷之真龍拉姆.宙斯、水之真龍溫蒂妮.阿克雅、火之真龍伊弗利特.弗雷姆、暗之真龍庫洛.諾瓦爾正在天空上飛舞著。

  這個場面對許多奧茲馬爾塔和塞巴哈的龍晶騎士可謂是非常震撼,只有在傳說神話中才出現的真龍現在就在自己的眼前,不過雷恩哈特和三大公並沒有像他們那樣驚愕,畢竟他們已經見到真龍了,不如說來幾個援軍也是挺不錯的。

  「看樣子是趕上了呢。」聽到聲音的雷恩哈特往後面看,就看到了諾姆.蓋亞,許多的龍晶騎士都被眼前的諾姆.蓋亞嚇到了,他們沒有想到這裡居然還會有一隻真龍。

  「這片石牆是你做出來的嗎?」狄卡雅問。

  「沒錯,我創造出這片石牆圍住了整個莫爾多克,這樣多少可以延緩混沌使者的進攻,不過這也只是緩兵之計,隨著匙間過去,混沌使者也還是會翻過石牆,對我們發動攻擊,到時候我們可就完蛋了。」

  諾姆.蓋亞的語氣讓所有人對此感到畏懼,現在混沌使者正在朝莫爾多克前進,現在諾姆.蓋亞創造出來的這片石牆不過只是用來保護眾人,不讓兵力損失嚴重。

  但是龍晶騎士們依舊聽到在石牆後面發出的咆嘯,就算他們沒有看到也可以明白,現在這個時候真龍們依舊對混沌使者發起猛攻,聽著真龍的咆嘯,貝爾托傑立刻讓皇帝變成龍形,看到這一幕的狄卡雅就對貝爾托傑發起質問:「貝爾托傑,你這是想做什麼?」

  「問我做什麼?當然是要好好的享受戰鬥的快感,我可不會在這裡乖乖地等著混沌使者來把我給吃掉。」貝爾托傑豪邁地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駕駛皇帝飛到天上,並且對牆外的混沌使者發動攻擊。

  貝爾托傑一到牆外就看到真龍們使用了各自的力量來對付混沌使者,暴風、烈火、寒冰與海嘯,以及會奪走生物性命的黑霧將大多數的混沌使者給殺死,眼前的這個景象震撼到了貝爾托傑,他這可是第一次看到真龍與混沌使者戰鬥景象。

  現在在這裡上演的是過去真龍與混沌之間的戰爭,貝爾托傑對於這個場面非常的興奮,他立刻把皇帝傳化為人形,並且對大多數的混沌使者使用龍之災厄。

  「大家快離開!」其他真龍一聽到伊弗利特的話便立刻飛到不會被龍之災厄所影響的高空,至於地面上的混沌使者可沒有那麼幸運了,在被龍之災厄擊中的那一瞬間,地面上的混沌使者被無形的大手壓成肉泥。

  「這場戰鬥也讓我參加吧,況且你們也不能只顧於這個地方吧?」貝爾托傑興致勃勃地看著真龍們,真龍們也不知道該不該答應貝爾托傑,只是在他們 思考的這段期間,混沌使者依舊對莫爾多克發動攻擊。

  混沌使者開始攀爬諾姆.蓋亞創造的石牆,看到這一幕的真龍就打算趕緊回去,但是好幾把劍與長槍刺穿了混沌使者的身體,刺穿混沌使者身體的是奧茲馬爾與賽巴哈的龍晶戰鎧。

  「各位聽好!絕對不能讓任何一支混沌使者越雷池一步!」雷恩哈特大聲地命令周圍的龍晶騎士們,同時他的金獅也揮舞著大劍把所有混沌使者給擊退,同樣的就算有混沌使者進入,也會立刻被諾姆.蓋亞創造出來的尖刺,以及狂暴金剛的戰斧與虎剎的迴力鏢殺死。

  「這是怎麼回事?他們為什麼會?」庫洛.諾瓦爾對此感到不解,龍晶戰鎧要爬到諾姆.蓋亞創造出來的石牆至少有高龍晶戰鎧的一倍,要爬上去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

  不過諾姆.蓋亞的聲音傳進了在天上的庫洛.諾瓦爾他們,「是我做的,我在石牆後面創造出可以讓他們上去的階梯,這樣他們也可以在莫爾多克周圍戰鬥了。」

  「這下子我們總算可以不用擔心後面的莫爾多克會被混沌使者襲擊了,那樣我們就可以盡情地去戰鬥了!」希爾芙剛把話說完,就使用龍捲風把周圍混沌使者捲起。拉姆和伊弗利特不放過這個機會使用雷電與火焰,將莫爾多克附近的混沌使者給全數殲滅。

  即便如此,他們依舊不敢放心,因為只要混沌之母還在這裡,那麼無數的混沌使者也還是會來到此處,若是不解決掉混沌之母,那麼他們遲早還是會撐不住的。

  「卡農,不用擔心的,我們絕會撐下去的,所以你們就盡管戰鬥吧。」溫蒂妮看著天空上的混沌之母,雖然眼神中透露出對卡農他們的擔憂,但是她不會輕言放棄,因為她相信卡農和她的夥伴們絕對可以戰勝混沌。


  透過在莫爾多克神殿的傳送陣,駕駛著龍晶戰鎧的羅伊德他們來到了混沌之母的內部,他們一到達混沌之母的瞬間,他們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眼前的是綿延不絕的通道,這個通道的大小也可以讓諾姆.蓋亞順利通過了,不過這跟克莉斯她所想的混沌之母的內部完全不一樣。

  「真是意外呢。」克莉絲有些驚訝地說:「我還以為混沌之母的內部會有一堆噁心的東西,沒想到這和普通的洞穴沒什麼兩樣。」

  「是啊,不過這裡還是有迎賓大隊來迎接我們就是了。」羅伊德露出嚴肅的神情看著前方,起初其他人不明白羅伊德口中的迎賓大隊究竟是指什麼意思,沒過多久他們就立刻明白了。

  混沌使者立刻對羅伊德他們發動攻擊,面對這群迎賓大隊的歡迎,羅伊德他們可是敬謝不敏,首先的攻擊是由艾斯瓦隆尼開始攻擊,而拉哈路特與伊格尼斯的凱爾托達斯與斯卡魯德也上前發動攻擊,伊切維爾後方進行掩護射擊,眾人在聯合攻擊下不斷的往前進。

  「羅伊德,你還是不要太勉強會比較好。」拉哈路特冷靜的對羅伊德提出勸告:「剛剛與伊弗利特的戰鬥對艾斯瓦隆尼有些損傷,接下來可要小心一點了。」

  「這我當然知道,拉哈路特,我也不會隨便亂來的,畢竟…」羅伊德往後看著卡農說:「畢竟我這邊還有必須要守護的女王啊。」

  「這點我們也是一樣的。」斯卡魯德剛殺死一隻混沌使者的同時,格拉迪歐說:「我們也是會保護卡農陛下的,所以你就不用太過擔心,我們會掩護你們的。」

  「我知道了,那我們就繼續前進吧!」羅伊德他說出這句話後就駕駛艾斯瓦隆尼,和眾人繼續往前邁進,他們的目的是為了把混沌之母的核心給破壞掉,不然的話在莫爾多克和德拉格尼亞的人們遲早會撐不住的。

  但是他們在前進的過程中發現無數混沌使者的遺骸,看這樣子應該是剛死不久的,因為混沌使者在死後,其遺體就會立刻消失不見,由此可見這些混沌使者恐怕是剛剛才死掉的。

  「這些是混沌使者,難不成是黑之皇他比我們先來這裡了?」

  卡農驚訝的看著眼前混沌使者的屍體,一想到解決這些的是黑之皇,眾人不禁感到畏懼與擔憂,黑之皇他居然僅憑一己之力就把這些混沌使者全部都解決掉了,由此可見他獲得的力量並不是那麼的簡單,由此可見他可能就在混沌之母的核心那裡了,到時候眾人很有可能必須要與他戰鬥了,一想到這點,眾人不禁感到畏懼。

  但是前方突然傳出了猛獸的聲音,這讓眾人感到擔憂,但是也不能就此打道回府,因為都已經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就這樣臨陣退縮呢?何況後面也已經傳出混沌使者的咆嘯,如果隨便後退絕對會被後方那無數的混沌使者給吞蝕殆盡,既然如此也就只能夠繼續前進了。

  眾人以最快的速度通過通道,在他們穿過通道的那一瞬間,看到了非常難以置信的畫面,他們看到了黑之皇他傷痕累累的躺在附近的牆上,而在這間房間內部有著一個令人感到畏懼的怪物。

  那個怪物有著六隻手臂,身體呈現一個水滴狀,頭部也有只有小洞,雖然不知道這個怪物是什麼,但是他給人的感覺完全不輸給混沌使者。

  「是你們嗎…」黑之皇注意到羅伊德等人,用虛弱的語氣開始自嘲:「哼!沒有想到我居然會被這傢伙給解決掉,看樣子我實在是太過自以為是了。」

  「黑之皇,你怎會變成這樣?還有那個怪物到底是什麼東西?」

  聽到羅伊德的問題,黑之皇並沒有迴避,只是冷靜地說:「如你們所見,我被那傢伙打成重傷,而那傢伙就是混沌之母的核心。」

  一聽到眼前的怪物是混沌之母的核心,就讓眾人大為震驚,他們實在是沒有想到混沌之母的核心居然是這個樣子,那個樣子也已經不知道那是不是生物了。

  不過核心似乎已經注意到來這裡的羅伊德等人便立刻伸出爪子對其發動攻擊,羅伊德他們注意到便立刻趕緊駕駛龍晶戰鎧閃避爪子,照這樣子看來,眾人現在也就只有戰鬥的選項了。

  不過卡農注意到了在這裡的黑之皇,若是在這裡的話,那麼黑之皇遲早也會被核心殺死的,卡農對此感到非常不放心,要是黑之皇他在這裡死掉的話,那麼塞巴哈的人們會群龍無首的,雖然想要幫助他,但是卡農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然而羅伊德卻開口說道:「卡農,黑之皇就拜託妳了,核心就交給我們來對付。」

  聽到了羅伊德的話,卡農也認真的點頭回應,接著卡農離開了艾斯瓦隆尼去看看黑之皇的狀況,而羅伊德則繼續駕駛艾斯瓦隆尼與眾人並肩作戰對抗核心。

  卡農到了黑之皇的身邊看看黑之皇的狀況,看到黑之皇全身都傷痕累累,這讓卡農對此有些擔憂,如果再不想辦法的話,或許黑之皇會死掉,所以卡農打算帶黑之皇去比較安全的地方,在確認安全後再使用溫蒂妮的力量進行治癒。

  卡農環顧四周圍的環境,看到了一個小洞,那個小洞不會被核心發現,也可以安心地讓黑之皇養傷,所以卡農趕緊趁著核心還沒有注意到他們的期間帶著黑之皇去那個洞口避難。

  「這是為什麼呢?」在被卡農扶著的黑之皇虛弱的對卡農問:「為什麼妳要幫我呢?」

  「我只是想要幫助你而已,就只是這麼簡單。」卡農她說出這句話的瞬間透露出了想要幫助黑之皇的心情,不過核心在與羅伊德他們戰鬥的時候發現了卡農他們。

  注意到卡農他們的核心便伸出爪子對卡農和黑之皇發動突襲,注意到核心朝他們攻擊的卡農便趕緊加快腳步,但是由於因為黑之皇身受重傷的緣故,所以導致卡農的行進速度並不快。

  眼看爪子即將要刺穿卡農他們,斯卡魯德及時出現用巨劍擋下核心的攻擊,卡農看到後就擔憂的大喊:「格拉迪歐!」

  「我沒事!陛下趕快離開這裡!」格拉迪歐他要卡農趕緊去安全的避難,自己則駕駛著斯卡魯德將爪子給打飛,卡農她則是抓緊時間帶黑之皇到那個洞穴躲起來並幫他進行醫治。

  看到卡農順利避難後,克莉絲便讓伊切維爾對核心射出三支有著火焰的箭矢,但在箭矢擊中核心之前,核心用自己的爪子接住了箭矢,克莉絲被眼前的這一幕震懾到了。

  但是克莉絲也沒有時間驚訝,核心在注意到伊切維爾後就立刻對其發出紫色的雷擊,看到這個雷擊,伊切維爾便趕緊閃開,但是在伊切維爾閃開的瞬間,一隻爪子突然出現將伊切維爾打飛。

  被打飛的伊切維爾重重的壯在牆上,在裡面的克莉絲可是因為剛才的衝擊被撞得七葷八素,眼看克莉絲要被核心的兩隻手臂給貫穿,但是伊格尼斯和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擊退了那兩隻手臂,伊格尼斯看著伊切維爾問:「克莉絲,妳不要緊吧?」

  「沒…沒事,勉勉強強…」克莉絲有些吃力地回應了伊格尼斯的話,但是又有好幾隻手準備對他們發動攻擊,不過艾斯瓦隆尼在核心發動攻擊前對其發出雷電和火焰,成功吸引了核心的注意。

  「各位,千萬不要退縮,現在在奮鬥的可不是只有我們!」聽到羅伊德的話,眾人的眼神也不禁露出了堅毅,現在這個時候底下的人們可是在拚了命的與混沌使者戰鬥,所以他們也不會在此輕易認輸。

  「既然這樣,那麼就只好速戰速決了!」拉哈路特話音剛出,他的凱爾托達斯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核心,雖然核心的爪子和雷電不斷地對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發動攻擊,但是拉哈路特憑著靈活的操作技巧與反射神情讓自己的凱爾托達斯成功閃過了核心所有的攻擊。

  可惜就在凱爾托達斯的長槍要刺穿核心的那一刻,從拉哈路特視線的死角出現了一隻尖刺,拉哈路特還沒反應過來,尖刺就以經貫穿凱爾托達斯的右肩,拉哈路特見狀趕緊操控凱爾托達斯立刻揮舞長槍砍斷整隻右手。

  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避免核心在他被困住的這段期間對他發動攻擊,雖然這麼做會使自己的凱爾托達斯失去一隻手,但至少成為核心的靶子還要好吧?

  「拉哈路特,你不要緊吧?」格拉迪歐擔憂地看著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問。

  「我沒事,不過剛剛的尖刺到底是?」拉哈路特對於剛剛發生的事態感到疑惑,為什麼會在即將得手的時候半路殺出一根尖刺呢?這怎麼想都不合理?但是還沒來得及想清楚,那根刺穿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右臂的尖刺開始產生了變化。

  那根尖刺在短短幾秒的時間內就變成了一隻混沌使者,不單只是如此,更多的尖刺如同雨後春筍般冒出,而這些尖刺也瞬間創造出了混沌使者,這樣看來,是核心創造出了這些混沌使者。

  「這下子可不妙了。」伊格尼斯用苦惱的語氣說:「如果這樣下去,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對付核心啊。」

  「就是啊,要是這樣下去,不單是我們,在底下作戰的人們也會撐不住的。」格拉迪歐贊同了伊格尼斯的話,其實現在也是這樣,現在混沌之母已經創造出更多的混沌使者在德拉格尼亞肆虐了。

  不單只是莫爾多克,奧茲馬爾塔和塞巴哈與其他國家都在拼命與混沌使者戰鬥,面對眼前眾多的混沌使者,眾人也就只能繼續拚死命作戰,並且把放棄掙扎的想法壓在心頭,畢竟所有人都在拚死命的作戰了,怎麼可以就這樣吐出喪氣話?

  與此同時,卡農在幫黑之皇療傷的同時也注意到外面的混沌使者增加了,看到這個景象的卡農也只是祈禱著混沌使者不要發現他們,然而一隻混沌使者看著卡農他們所在的洞口露出了貪婪的神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2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