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影集】Reality Z (新死亡片場) ~ 低能血腥僵屍片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1-07-28 23:27:00│巴幣:12│人氣:734
笨蛋、壞蛋、與僵屍。


之前我曾說過「僵屍片退流行了」,但近來Netflix的僵屍片超多的,我只好自打臉把說過的話給吞回去= =。下面這部由Netflix贊助,巴西製作的《Reality Z》就勾起了我的興趣,巴西拍的僵屍片到底有何不同?抱著這樣的好奇心我居然把第一季十集全看完了。


劇情大意是說巴西的里約熱內盧,一個司機載著兩名女子前往上班的路上,忽然看到路邊有一輛停得歪歪的車,好心的男司機心想是不是有人需要幫助,於是下車上前查看,結果居然看到一個人在啃屍體,僵屍立刻轉頭攻擊司機,司機被咬後,掙扎著逃回車上,另外兩個女人嚇得開車狂奔,最後逃到電視公司外頭。

正好這個電視公司正在舉行「奧林帕司諸神的現場實況秀」,來了一堆粉絲,正好車裏被咬的男人變成僵屍,立馬四處亂咬,一個傳一個,沒多久,片場外頭就整個淪陷了。片場裏頭呢?當然最後也全部完蛋,只是不像外面完蛋得那麼快而已。

電視公司為這個節目設計了一個幾乎可以自給自足的地方叫「奧林帕司山」,找了一堆男男女女穿著古希臘羅馬的服裝在裏頭扮演奧林帕司諸神,雖然整個巴西都完蛋了,但劇情就繞著「奧林帕司山」打轉,因為奧林帕司山裏有水有電,還有相當存量的食物,所以在裏頭的人不願出去,甚至還一直有外頭的人想進來,第一季十集就以裏頭這些人為主軸,看他們相愛相殺,直到死光光。

好不好看呢?這不好講,首先化粧特效是不錯的,夠血腥,時常有開膛破腹的畫面。除了血腥之外還有色情,偶爾會有一些養眼的上空畫面和不露第三點的性愛場面。但是劇情裏常會出現笨蛋幹笨事,比方對壞人仁慈、比方浪費子彈亂開槍、比方警察一直舉槍對著正常人,等真正的僵屍衝過來反而手足無措,諸如此類的蠢事非常多,真要認真看會氣死。

《Reality Z》裏的壞蛋不少,笨蛋更多,沒片看的時候殺殺時間還可以,不適合認真看待,適合無腦觀賞。



花絮:

片場中的奧林帕司諸神。


奧林帕司山的賣點就是諸神的生活實況秀。


非常多的年輕粉絲來到片場。


沒多久片場外頭全部淪陷。


片場裏頭的演員看到外頭是這副光景,都嚇壞了。


妮娜,片場裏頭的助理,活了好多集,如同女主角般活耀,我還以為她能活到最後,但最後還是被咬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1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頭
屍戰朝鮮 看了嘛! 剛推出時 有上排行喔!

07-29 18:5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看了,不過不太是我的菜^^"07-29 19:55
大頭
了解!

07-29 20:4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1]07-29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C】糖豆人:終極淘汰... 後一篇:【PC】Crysis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