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29 這沒什麼的(讀者調查

Aoaiyaですわ~ | 2021-07-28 00:00:06 | 巴幣 1092 | 人氣 567

連載中《戀人未滿篇》
資料夾簡介
講述熱愛跑步的少年和行動不便的少女在醫院中偶然相遇,之後在學校和更多朋友所一起發生的青春故事。 希望這篇故事可以讓你/妳感受到其中的溫柔。 縮圖已經過原繪師同意

29
這沒什麼的


  「欸?」


  紬看著手機由步傳來的簡訊,起初驚訝,隨後略顯失望地垂下眼簾。


  「今天社團有特訓,不好意思啊......今天補習就暫停一次吧?」


  「沒關係,我正好也和其他人約了。」


  紬整理好心情後,這才認知到,自從開始幫步補習,這好像是頭一次放學沒和對方在一起的一天,可見兩人在無形之中早已形影不離。


  此時待在學生會室的還有健司,他斜眼瞧見紬的面色後,便突然提議:「久違地下盤棋怎麼樣?」


  「嗯?可以是可以……」


  接著兩人便開始下起西洋棋,室內頓時傳出黑白棋與黑白格子棋桌碰撞的清脆聲響,途中健司還邊下邊問:「妳還在幫誠貴同學補習嗎?」


  「是呀,怎麼了?」


  「已經可以了吧?」


  「……你是什麼意思?」紬的眼珠子帶著疑惑與一點點不悅盯向對方。


  「就是這個意思,妳已經可以不用在幫他補習了。」健司仍把眼珠放在棋盤上的戰局。


  紬笑著回:「這個你管不著吧?」


  「黑眼圈,應該是因為要幫誠貴同學補習,或是跟朋友出去玩導致自己的學習時間往後延,最後選擇熬夜了對吧?熬夜導致屢次遲到、上課精神不濟、校排名退步......這是學生會長應該有的樣子嗎?」


  「......你還真關心我呢。」


  「我是很關心妳,畢竟我可不希望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對手,是以這種方式輸給我,完全沒有獲勝的愉悅感。」


  「......」


  「妳以前明明很看重成績的,要是有一丁點退步都會沮喪一陣子,這次直接掉到第七名,妳難道都沒什麼感覺嗎?」


  「......啊。」紬驚覺下錯步,但是已經來不及反悔了。


  「將軍。」


  對方重重把棋子放在將死紬的那一格上,發出的聲音室目前最為響亮,可見這一下還蘊含著對方的不滿。


  「話先說在前頭,我並不是要來破壞妳跟誠貴同學的關係,跟朋友出去玩也是妳的自由,但是妳最近鬆懈到讓人很難不忽視。」


  健司把棋盤棋子收一收,揹起書包正打算離開,人都走到門口了,才又丟下一句話。


  「我話就說到這邊,好好想想吧。」


  語畢,門被關起。


  紬往後一躺,腦中迴響方才健司所說的話,其實都是正確的,她也清楚這就是健司關心人的方式,但總是讓她有種被說教的不悅感。


  「最近我好像真的是太過放縱了,書沒唸好、畫也沒練、體重還增加一點一滴地增加……」


  為了做確認,用手害怕地朝小腹捏去……一種就跟胸部一樣軟綿綿的手感從指尖傳達到大腦去。


  「啊啊啊啊──」紬雙手抱頭,崩潰地趴在桌上低喊,隨後扭頭看看時鐘,還沒到全校關閉的時間。


  「反正今天也沒約,就去圖書館久違地畫畫吧……」


※     ※     ※


  到了已被夕陽光渲染得金黃的圖書館裡,她挑了一個面對窗外操場的好位置後,拿出素描本和筆,闔眼深吸一口氣,讓自己的心靈趨近平靜的同時,也在想該畫些什麼好。


  「嗶──」


  操場上的吹哨聲吸引紬的注意,她探頭看向外頭,便發現了正在認真特訓的步,那套田徑服穿在他身上,凸顯出他精瘦又美好的身材曲線,還有那起跑前的認真神色、奔跑時的迅捷身姿,在紬眼中是相當美麗的。


  「嗯……」


  由於現在滿腦子都是步的事情,為了徹底發洩掉這些思想,紬決定用她最擅長的畫畫來發洩,開始提筆畫起自己腦中的步。


  各種角度、姿勢、表情,以前看過的,或是自己想像的,她都能夠很快速地描繪出來,而且還可以做到栩栩如生的樣子,好像此刻步就活在她的素描本裡頭。


  「哼哼~哼哼~」


  越畫越投入的她都愉快地哼起了不知名的旋律,絲毫沒注意到身後有某人正悄悄靠近。


  「那個……七瀨前輩是嗎?」


  冷不防地被人從後方叫住,紬嚇得控制不住手中的筆,將步的臉畫上了一條醜醜的線。


  她立刻把畫本闔起,轉頭一看回應:「是的!啊......你是?」


  和其他男生同學比起來身型相較小小的棕色短髮男孩,手中也抱著素描本與畫筆,還有一本轉向背面的書,可愛的五官形成一抹和善的微笑。


  「我是1A的石原直樹。」


  「哦哦……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聽校長說七瀨前輩的素描很厲害,於是想請教一些畫技問題......」


  「哦......嗯,可以哦,哪裡有問題呢?」


※     ※     ※


  直樹搬了張椅子坐在紬身邊,紬則扮演老師的角色細心教導對方困惑的地方,差不多指導了三十分鐘有。


  「對......很好!就是這樣,你抓到訣竅了哦!」


  直樹擦擦額間的汗,得到對方的肯定後便放鬆地莞爾一笑說:「呼......原來是這樣,前輩好厲害呀!」


  「哪裡……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這時紬看向那本書,在教導過程中其實她一直很想聊聊那本書,因為那書她也看過,而且是看過好幾十遍都還不會膩的癡迷程度,現在終於有空檔可以聊了。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情》……你也看過嗎?」


  直樹驚喜地拿起書本說:「嗯!前輩也是嗎?我可是片山恭一老師的大粉絲呢!」


  「論大粉絲的話比得過我嗎?我可是有收藏老師的全部作品哦!每本書都看過,劇情台詞都倒背如流呢。」


  直樹驚訝並問:「那……該不會老師最早的書,《世界在你不知道的地方運轉》前輩也有吧?」


  「呵呵,當然!」紬露出得意的樣子應聲。


  「真是輸了......那可不可以請前輩借我看看呢?當然不會白白要求前輩借我啦,我想想......前輩對排球有興趣嗎?」


  「呃?」


  「前輩借我書,我教前輩打排球,怎麼樣?」


  紬起初有些猶豫,但她仔細思考,打排球再加上豆漿減肥法,理應可以更快的減重。


  「那好吧!」一想到有機會可以迅速減重,紬便二話不說答應了。


※     ※     ※


  「噗嚕噗嚕噗嚕──噗噗噗!呼──」


  特訓結束後的步,來到男廁的洗手台沖洗臉、手臂上的汗,最後甚至直接用手捧著水沖洗滿頭大汗的頭髮,然後在像狗狗一樣搖著頭把水甩乾。


  他走出來準備回家時,撞見紬和直樹兩人拿著排球走向排球場。


  特別是兩人走在一起時還有說有笑的模樣,步的心不禁揪住了一下,腳也像是被吸引過去而邁出幾步。


  「奇怪……我幹嘛呢?這沒什麼啊......這沒什麼的......前輩只是在交新朋友而已。」


  步搖搖頭,把不好的思緒通通甩開後,索性拿起包包,轉身就走,也不打算過去多問什麼。


  「……反而走過去問才會奇怪吧?這沒什麼的……」


To be continued

各位好,這裡是班導。

總算有更多時間可以來繼續寫文畫圖了,開心Owo

本回可能會讓本來對直樹還有點好感的各位瞬間降到冰點吧xdd

這種喜歡的人跟別人,甚至是跟朋友有說有笑走在一起的景象,搬到現實中真的很讓人眼紅,這也是為什麼在愛情作品裡,這總是屢試不爽的橋段ww

總之,這邊就不多透漏什麼了,敬請期待後續!

以上。

不知道片山恭一的人是誰,這邊很貼心的奉上wiki~


讀者調查,已經做過的可以不用再填了w感謝!


希望各位能踴躍回答(土下座

創作回應

deadking
直樹:學姐,殺球就交給你了,用力跳起來啊!
學姐:幹!
2021-07-28 07:16:41
Aoaiyaですわ~
紬:好想跳起來!!!
2021-07-29 18:04:30
河合艾梅莉
健司意外的很重視紬耶w

原來小肚肚的手感和胸部一樣啊
雖然都是軟軟的,但我還是覺得手感有點差距的(小聲

嗅嗅,這個氣味難道是直樹NTR紬的味道嗎!

哼!我可是從來都沒對直樹有好感過呢!
2021-07-29 18:46:45
Aoaiyaですわ~
有趣的是,本來情敵的角色是健司才對www

這個是公平競爭xdddd
2021-08-01 21:54:29
イブキ(山豬)
不要阿阿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胃痛....
2021-07-30 15:31:22
艾德華尤里
國外科學家有做過實驗表示「時速六十公里的時候,手伸出窗外,手掌上感覺的風是有D罩杯的手感,並且表示時速越快,手掌感覺的等級也會提升。」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交通警察表示:行車時手腳禁止伸出窗外,以免觸法受傷。
2021-07-31 18:02:54
Aoaiyaですわ~
這個科學新聞有聽過owo
2021-08-01 21:54: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肚肚捏起來的手感和胸部一樣,學到了新的一課(X
人的忌妒心會把普通互動的事給放大到像世界末日一樣w

雖然這也只有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才會發生就是了,例如抱貓貓卻不抱狗狗,狗狗會不開心地發出低哼聲是一樣的w
2021-08-03 15:38:08
Aoaiyaですわ~
其、其實我ㄅ知道owo肚子手感是我瞎掰的 沒有經驗q口q

當人討厭一個人,會很想見人家跌倒吃屎人生失敗ww
2021-08-06 22:25: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