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 —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日)

糨糊腦袋 | 2021-07-27 23:25:47 | 巴幣 2 | 人氣 306

【2021年01月18日】【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原名:蜘蛛ですが、なにか?/原意: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導演:板垣 伸/原作:馬場 翁(輕小說)
/製作:Millepensee/播放:AT-X、TOKYO MX、BS11、巴哈姆特動畫瘋……
/主要配音員:悠木 碧、竹達 彩奈、津田 健次郎、上坂 堇、浪川 大輔……
/集數:24集/台灣代理:羚邦國際

主要角色:
白/白織:日本名為若葉姬色的女高中生,後轉生成蜘蛛在艾爾羅大迷宮求生。
蘇菲亞‧蓋倫:前世名為根岸彰子的女高中生,後轉生成真祖吸血鬼受精靈迫害。
修雷因‧薩剛‧亞納雷德:前世名為山田俊輔的男高中生,後世成為王國王子。
菲莉梅絲‧帕菲納斯:前世名為岡崎香奈美的女老師,後轉世為妖精族長的女兒。
D:自稱邪神的異世界主宰,因被前一位魔王跟勇者攻擊,導致白的班級全滅。
愛莉兒:被稱為原始蜘蛛的現任魔王,曾操控女王和傀儡蜘蛛讓白陷入險境。
邱列迪斯提耶斯:被白暱稱邱列邱列的管理者,現以黑的身份為愛莉兒工作。
波狄瑪斯‧帕菲納斯:妖精族的族長,利用岡崎的學生名冊技能到處捉補轉生者。

簡介:
若葉本在日本教室上令人昏昏欲睡的歷史課,一醒來就變成擁有六隻腳的蜘蛛,
無法接受的她馬上就要接受艾爾羅大迷宮的洗禮,不僅一出生就被兄弟追殺,
在蜈蚣、蜜蜂、猴子、青蛙一輪洗禮,加上獵物難吃及無法與人類溝通的情況下,
究竟抽到下下籤的蜘蛛子能否存活?解開深淵魔法後蜘蛛子精神能否承受呢?

心得:
因為種種因素對蜘蛛子動畫棄番的說,最初是在謎之管道看到蜘蛛子漫畫,
對於逗趣又搞笑的蜘蛛子的行徑倍感興趣,到了動畫版改編也不遜於漫畫版,
除了人類篇的劇情,應該說整體故事太傾向蜘蛛子的視角,或是神之視野,
完全無法帶入人類被怪物襲擊的恐懼,或為了戰勝怪物不得不對禁忌力量出手,
甚至是一群人被妖精綁架到妖精里,轉生者對妖精不明究理的的憤恨及恐懼,
或是老師為何如此不擇手段的理由都沒有,唯一可看性只剩蜘蛛子打怪升級,
加上第二季作畫崩壞事件直接讓我棄番,不得不說可惜,小說版也嘗試看過,
因為作品是多時間主線拉在一起,為了讓你產生錯覺事件是一起發生的,
以這個作為爆點感覺挺有趣的,可惜我沒有慧根看不懂作者在寫啥?
只好棄了轉向漫畫的懷抱,可惜動畫版也再度棄坑,有興趣的人看漫畫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