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28 | 只把一位女生當作曖昧對象

超越困境 | 2021-07-27 18:50:34 | 巴幣 102 | 人氣 289

「專情會粉碎你在女人面前的吸引力。」
 
 
你認為喜歡一位女生,就不准喜歡其她的女生,是誰教你這麼做的?
 
 
父母? 老師? 朋友? 媒體?
 
 
還是曾有女生說,他喜歡專情的男生? 於是你就把專情當作追女生的手段。
 
 
很多男生認為自己是專情的,但我問他,如果你要花心的話有沒有能力做到? 你有沒有辦法同時跟很多女生做曖昧的互動?
 
 
結果是多數人沒有辦法做到,那麼你的專情是真的專情,還是毫無選擇?
 
 
「在女生眼中的專情,是你擁有花心的能力卻選擇專情。」
 
 
所以你搞錯問題點了,不是女生喜歡專情的男生,而是你得擁有跟各個女生曖昧的能力。
 
 
再說,連女生都還沒跟你在一起,你就只對一位女生好,你的得失心會很重。
 
 
當你把心思放在一位女生身上,會發生一種心理機制導致你的魅力降低。
 
 
假設你今天是店家,你只跟一家上游廠商拿貨,貨源只有一位,所以貨源若今天喊說要漲價,你還是得收。
 
 
要是今天你上游貨源很多,某一家上游廠商跟你說要漲價,你也可以一派輕鬆跟他說沒關係,我就少拿一點甚至別拿,反正我還有其他家可以拿。
 
 
這時主導權就在你身上,你不會被上游廠商吊著打。
 
 
把情境轉回到男女關係上,今天你把注意力都放在一位女生身上,等於是把主導權全部交給女生,只要女生要你做什麼你都照著辦,這下朋友當不成還變舔狗,得不償失。
 
 
若你把注意力分散給3位女生,保持與3位做良好互動,只要有其中一位對你特別有好感,你跟他的感情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
 
 
要是有一位女生開始想把你當舔狗,就可以放棄她,另外尋找新的女生遞補上來。
 
 
這時掌控權就在你身上了,且你平時有跟女生互動的狀態下,旁觀的女生其實都感覺得出來你是較有魅力的男生。
 
 
你可能認為這麼做會不會讓女生很花心而不敢靠近。
 
 
肯定有,但你比較一下,比起你過去採取專情策略在那邊一個個試錯,一次對多個女生得到的好處是不是更多?
 
 
有更多互動機會、更快成長、更快遇到好女生、更快提高魅力值。
 
 
而且這注意力不一定得都放在女生身上,你還可以放在事業、興趣上,專注於自身的生活,反而會吸引女生想進入你的世界。
 
 
我們這世界除了金錢有價值之外,還有時間、注意力、精神力等資源,你得開始學著把這些視為珍貴資源,給予你認為有價值的事物上。
 
 
現代的社會除了搶錢,也會搶走你的注意力。
 
 
IG的正妹照、YOUTUBER娛樂片、A片、詐騙、想騙你錢的女生、集點券、登入遊戲獎勵等等。
 
 
這些都正在搶走你的注意力,而你該開始觀察自己的生活,有那些事物正在綁架你的注意力。
 
 
你若懂得把這些時間省下來,專注在解決生活問題、學習興趣、增強專業技能、閱讀書籍、健身。
 
 
雖然無法讓你短時間內看見成效,但至少持續1~3個月,你自己會感受到生活開始有種驅動力的感覺。
 
 
這可不是在唬爛你,而是我自己的體悟,你對女人的性慾還是有,但是你仍然知道,旁邊有更有趣的那一塊。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