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紙箱製作M41D戰車模型

每日星光要素 | 2021-07-27 18:00:02 | 巴幣 22 | 人氣 243

首次挑戰戰車模型
M41D戰車
我以位於興華驛站的戰車做參考
因為是首次挑戰戰車,完全只能靠直覺完成。


完成形狀後塗上白膠水並鋪上報紙跟擦手紙
另外裝上它的一些零件


履帶
差一點做到懷疑人生

接著是上色
先從黑色打底後再上綠色
因為不小心做太大了,綠色顏料不夠用,所以特地多買兩罐綠色顏料。
少女與戰車

接著上陸軍軍徽
上藍色壓克力顏料後用白色廣告顏料
光芒部份我用A4紙剪出形狀

完成
首次戶外模型攝影




材料有:迴紋針、報紙、白膠、紙黏土、紙箱、膠帶、紙膠帶、鈕扣(座車頭燈)、免洗筷、4色顏料
花費100元買了新顏料黑色/淺綠廣告顏料、綠色壓克力顏料(謝謝老闆便宜我5塊)

製作時間其實非常的漫長,我從3月22日到7月12日才終於完成
當然期間也停工好幾次

我認為自己做這台戰車做的不是很精緻,算是典型的陽春作品,以真實的戰車來說這台是真的胖了一點,之前還被說是M24戰車,顏色也被我塗得亂七八糟。

這台戰車是多次讓我頭痛跟傷腦筋,不過完成就是件開心的事,原本還打算跟真的戰車拍合照,不過我暫時放棄了。

不過倒是從這次經驗學了不少,7月2日開始著手製作新的模型,可以如期在發表時間內完成,算是我相當有自信的作品,預計9月中旬發表。

最後附上4台有15年之久的玩具戰車

還有位於興華驛站的M41D戰車
台灣首台退役展示的M41D戰車
謝謝各位觀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