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24)

戴斯蒙 | 2021-07-26 21:33:29 | 巴幣 454 | 人氣 395


  不知道為什麼,瑪蘿可以把這麼害羞的事情直接講出來,要是我的話,肯定就沒辦法這樣當著喜歡的人面直接說的,尤其是現在還在追求的階段,真的得要非常勇敢才能說出這種話。

  「不過之前不是說,生命教會為了避免有人追求妳,所以放出留言說妳跟費拉斯科是一對的嗎?這樣一來,那個人不就在搶費拉斯科的女朋友嗎?」

  「那個阿.....畢竟是費拉斯科的朋友,所以知道我們兩個不是那種關係,大概有一半左右的追求者,都是英雄團的人吧?」

  「也就是說只有知道你們兩個沒有那種關係的人才會追求妳嗎?也是,如果是我的話,面對費拉斯科這一位對手也是感覺一點希望都沒有呢!」

  人長得帥前途又一片光明,而且還有青梅竹馬的屬性,不管怎麼看要贏過這種人真的是太過困難了,可以說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不過這樣的話,事情會挺麻煩的呢!」天罪雙手抱著胸如此說著,我跟瑪蘿兩人朝著她轉了過去。

  「會怎樣麻煩?」

  「以後知道費拉斯科跟妳沒關係的人,只會越來越多吧?英雄團裡頭很多都是有權有勢的人們,到最後,瑪蘿最終會迎來一天到晚被追求者追著跑的情況吧?」

  總感覺天罪現在臉上掛的笑容,有點玩弄的感覺,她是不是想欺負瑪蘿阿?

  「那、那樣的話就......

  「一天到晚的舞會邀請,還有會面。不管到哪都會有一堆自作多情的男人靠近妳.....

  「咦!?不、不要阿......

  「想想就煩人對吧?不過還好,也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

  瑪蘿失落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

  「是怎樣的辦法!」

  只見天罪指著我,一臉壞笑地說:「只要快點嫁給施提芬,問題就都解決了。」

  瑪蘿將視線看了過來。

  「等等等等!嫁給我為什麼能解決這件事情?」

  「因為瑪蘿現在是單身阿!要是她已經結婚了,還生了好幾個小孩,想追求瑪蘿的人,會大幅度的減少吧?」

  「原來如此!這樣聽起來的確是個好方法!」

  「等一下瑪蘿!不要被天罪給騙了啊!」

  「難道說.....施提芬不願意跟我結婚嗎?」瑪蘿用一雙淚眼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啊啊啊!這些女孩子,總是能馬上就裝出一臉無辜的可愛模樣來讓人動搖。

  「也不是這樣.....只不過......

  「只不過?」

  「只不過我們還沒有感情的基礎,就直接跳過前面的步驟到最後一步,是不是有點太快了?」我如此說著,我想我的思想是比較古板的,雖然有聽說過有那種先結婚再培養感情的理念出現,但對我來說,還是希望能夠一步步的來。

  而且我覺得在跟瑪蘿結婚前,得要先把天罪先娶回家才行。

  就在我這樣想之後,天罪臉上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了瑪蘿,我想我們就別在欺負他了。」

  「恩,看著施提芬那麼緊張的樣子,是很有趣呢!」瑪蘿掩著嘴偷笑著。

  但是等等!欺負我?剛剛我還以為天罪在玩瑪蘿,但沒想到真正被玩的人是我嗎?而且妳們兩個是什麼時候準備好這一齣的?

  「女孩子是能知道心裡彼此的想法的,根本就不需要提前說好。」天罪如此說著,瑪蘿也同意的點了點頭。

  我雖然不是女生,但我也知道一般的女生不會有這種特異功能好嗎?

  「所以天罪剛剛說的事情不會發生嗎?那些關於瑪蘿未來追求者會變多的事情。」

  「不,那是一定會發生的,不過還需要一段時間吧?我相信瑪蘿自己應該也有察覺到才對。」

  「恩,從收到的情書變多開始我就有點感覺了,不過我想這件事情,傳播的速度應該是不會多快才對。」

  「畢竟大家都不想要自己的競爭對手變多啊!但有這段時間,瑪蘿應該就能夠追到施提芬,成為他的妻子了,但就算是這樣,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就是了。」

  「但天罪妳剛剛說問題可以解決的啊!」我疑惑地問著,她這句話顯然跟前面講的不一樣。

  「恩,那只是要玩你說的話。實際上是怎樣呢?瑪蘿結婚後的確是能讓大部分追求者打消念頭,但還是有一些是不管瑪蘿結不結婚的人會繼續追求的行為,甚至也有心愛女神被奪走後走上偏激道路的人出現......到那之後,另外的考驗將會開始。」

  原本還帶著笑容的瑪蘿收起了笑容,苦著一張臉看著天罪跟我。

  「要是跟瑪蘿結婚的是費拉斯科,那麼這些問題應該就會消失,頂多會剩一些想要試著發展婚外情的人出現,但費拉斯科本身,毫無疑問是安全的。」

  「......天罪要說的是,我跟施提芬結婚可能會給他帶來危險嗎?」

  「大概會有人想殺死他,或者是綁架他來試著跟妳達成交易的人出現吧?」

  這時候我已經確定了,天罪這時候正在像剛剛玩弄我一樣,正在玩弄瑪蘿。

  殺死我或綁架我?那種事情真的做得到嗎?綁架我或許有一點可能,但實際上要辦到非常的困難吧?畢竟我是不會死的,而且天罪還幫我設了一個我不會被完全束縛住的.....設定?既然殺死我是不可能的,綁架我是很難的,那麼天罪現在就只是單純在嚇瑪蘿而已。

  「.....我倒是沒考慮過這種事情。」

  不知道該不該戳破天罪,但天罪感覺也很喜歡瑪蘿,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畢竟妳是很單純的女孩,沒想過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妳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大人,所謂的公主,現實就只能跟王子在一起。要是另一半沒有相襯的地位以及實力,很快地就會死於非命......

  瑪蘿低下了頭,她現在看起來難過極了,天罪到底要刺激到什麼時候呢?

  「但是還好,雖然施提芬並不是帥氣的王子殿下,但這也不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

  我跟瑪蘿兩個同時看向天罪,等待著解決的方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