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萌娘無双】皇家(小小剋星/袁)人物設定

KazeCake | 2021-07-26 05:31:40 | 巴幣 8 | 人氣 211


「一個人做不來,兩人一起。兩人很孤單,那就大家一起上。一定能成功的!」

沙耶(袁紹)
初登場年齡16歲,小說時期18歲。
武器 劍 副武器 小槍
後代 4位(小說不會登場)
介紹 富正義感,但缺少正確判斷的時機。被稱作「少根筋的大姊頭」,有很多重大抉擇的時候,自己往往後面才發覺自己做錯。當關鍵判斷一錯再錯之後,累積而成的就是給敵人充分休息、加以反擊的問題。在與三千院軍的萌北激戰中,因多次未採納美魚與魚妹紗季之進攻建言,錯失了進攻的時機導致紗季叛逃三千院,遇水攻的山洪淹死。


「只要姊姊想做什麼,小毬都會全力支持的!」

小毬(袁術
初登場年齡15歲,小說時期17歲。
武器 魔法杖
後代 1位(小說不會登場)
介紹 沙耶的妹妹,姊控。天然系滿點的軟綿綿少女,在還沒跟姊姊分開時一直都待在她的身邊繞啊繞。萌北爭奪戰中失去了姊姊沙耶,悲傷的帶著剩餘的夥伴跨越失地前往萌中地區。在萌中地區因思念姊姊鬱鬱寡歡,讓領地內的居民民不聊生,最後在伊軍(伊卡洛斯等人所率領的軍隊)所攻破後自殺。


「想要守護大家,想要跟大家生活再一起...!」

棗鈴(蔣義渠/魏延)
初登場年齡15歲,小說時期17歲。
武器 大薙刀 副武器 踢擊
後代 1位(小說不會登場)
侍奉主君 沙耶(袁紹)>小毬(袁術)>小結(劉表)>小晶(劉備)
介紹 不善與人交流,封閉且內向。自沙耶時期有個很要好的相處對象佐佐美,隨著萌北爭奪戰便失去了人生中唯一能相處的摯友。與小毬一起逃往萌中後便與她成為了生死之交的第二位摯友,但也隨著自己無力拯救她而再度地失去人生最重要的摯友而開始了流浪。最後被小結收留,被安置在主城心州(荊州)為其效力。過沒多久,同樣為貓娘的小晶也舉家逃難到此,便因同一個種族原故開始注意她,直到小晶的夢想越發強大之後,萌生了要保護她的夢想的想法。隨著政局不斷在變化,主城也相繼被三千院軍攻破,無奈的移往萌莎駐守。在小晶順利的將大敵擊退之後,棗鈴也說服了同城的將領投靠小晶一行人,進而誕生了未來的黑貓軍。


「啊哈哈哈—!沒有什麼事情是本大小姐做不到的!」

佐佐美(淳于琼)
初登場年齡15歲,小說時期17歲。
武器 長槍
後代 1位(小說不會登場)
介紹 原西園軍大將,為自大又孤僻的大小姐,被棗鈴攻破心房之後對她則是又愛又恨。做事謹慎但非常的敏感,容易異常的緊張,怕引響前線的進攻時順,被沙耶安排在後勤守糧的職務。可在萌北爭奪戰時,原本是在最後方的她反而是戰爭的起火點。紗季(逢紀/甄宓)叛逃三千院後,把敵人帶到她那裏來放火,棗鈴聽聞隨即前往支援,但因佐佐美過於緊張使的場面更加混亂,而在棗鈴的面前遭到火箭燒成焦炭。


「所以說,妳到底準備好了沒?沒有準備好我可是不出動的。」

唯湖(張燕)
初登場年齡18歲,小說時期20歲。
武器 日本刀
後代 1位(小說不會登場)
介紹 原西園軍大將,擁有一塊位於邊角的領地。個性沉著冷靜,能文能武。萌北爭奪戰中,跟隨在葉留佳與佳奈多身後謹慎前進。當葉留佳與佳奈多遇害之後,隨即重整軍勢,遂請前西園軍首領美魚緊急成立皇家西園軍固守前線,避免因遇害的兩位進而發生潰逃。戰敗後沒有與小毬一行人南逃,反而在戰場上收集還尚存的友軍遺體回去領地安葬,進而度過晚年。


「恕我潛越,時機真的很重要,有時候不要太過於猶豫。」

美魚(陳琳)
初登場年齡15歲,小說時期17歲。
武器 書
後代 1位(小說不會登場)
介紹 原西園大名,與朱鷺戶合併為皇家軍,與妹妹紗季一同參與軍師一職。雖作為軍師,因沒有主見的緣故導致說話沒有份量。紗季又剛好很喜歡出主意,有很多事情都是紗季反映的。但也因紗季還小,在沙耶的眼裡不是每個事情都會受到關注,進而讓紗季討厭待在皇家軍。萌北爭奪戰一事中,紗季與沙耶大吵一架,身為姊姊沒有做到安慰妹妹的責任,紗季就這樣帶著皇家軍所有的訊息到三千院陣營去,因而引發一系列的挫敗。


「大家一起做有意義的事情,真的很令人熱血沸騰!」

葉留佳(文醜)
初登場年齡15歲,小說時期17歲。
武器 大斧
後代 1位(小說不會登場)
介紹 喜歡參與戰事的猛將之一,得意的計策是突襲、追擊以及奮擊,機動力高反應極佳。在萌北爭奪戰之中,不幸與姐姐一同敗在三千院軍客將—澪的刀下,草草結束一生。


「這個白癡妹妹真讓人放心不下...!」

佳奈多(顏良)
初登場年齡16歲,小說時期18歲。
武器 長槍
後代 1位(小說不會登場)
介紹 喜歡參與戰事的猛將之一,得意的計策是速攻、攻城及連戰,機動力高反應極佳。在萌北爭奪戰之中,不幸與妹妹一同敗在三千院軍客將—澪的刀下,草草結束一生。


「哇呼—!芙卡來幫忙了!交給我準沒問題!」

芙卡(?/小喬)
初登場年齡9歲,小說時期11歲。
武器 書
後代 1位(小說不會登場)
侍奉主君 沙耶>小毬>阿斯特蕾雅(孫策)>伊卡洛斯(孫權)
介紹 史上存在力最薄弱,但也是戰場上最得力的助手。隱密能力強到就連對方軍師都不會注意到的對象,活躍時間在天降軍的萌壁之戰,是促使火攻成功的重要關鍵手。

勢力劇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