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35 統一戰線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26 05:14:34│巴幣:20│人氣:246

  在羅伊德他們出發調查莫爾多克的這段期間內,伊格尼斯他們待在奧茲馬爾塔軍的陣營,目的是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如果突然大批的人馬一定引人注意,所以最好還是由小部隊來進行偵查。

  伊格尼斯他們之所以會待在這裡是為了避免有什麼突發狀況發生,但是在這段期間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所以眾人也只是在做好與混沌使者或塞巴哈軍戰鬥的準備。

  「真是的,庫洛.諾瓦爾和雷恩哈特陛下就算了,居然連卡農和羅伊德居然也會去主動去調查莫爾多克,還真的是有夠叫人意外的。」克莉絲有些不滿的說。

  「這是因為不能夠隨便接近啊,如果真的讓那麼大批的人接近,塞巴哈軍不注意到才是有鬼。」那爾努斯在旁邊拿著畫筆在畫布上作畫,冷靜的對克利絲說:「現在我們能做的也就只有在這裡等待卡農陛下她們的消息了。」

  「不過都已經到這裡,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格拉迪歐眺望著莫爾迪克說:「既然塞巴哈軍都已經在這裡了,那麼會發生什麼事情都還很難說。」

  「雖然陛下希望可以讓奧茲馬爾塔軍和塞巴哈軍聯手對抗混沌使者,但問題是能不能說服他們,讓他們願意與我方並肩作戰。」伊格尼斯的這句擔憂也是眾人所在意的事情,要是能夠順利的話就好了,但是塞巴哈的人們都被教導人類都是邪惡的存在,同時也有像精靈一樣長壽的種族,尼姆海爾的人類對她們做過的事情,他們是絕對不會輕易忘記的。

  「不過,不是說只是去偵查一下嗎?」拉哈路特有點疑惑地說:「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呢?」

  「大概只是在觀察一下吧,想必敵人的數量非常多,若是不小心一點就會被發現了。」雖然格拉迪歐這麼說,但是這也沒有辦法消除眾人心中的擔憂,不過眾人聽到了腳步聲,這讓眾人對此產生了疑惑。

  不過隨著腳步聲越來越大,眾人一聽就明白那個腳步聲並不是獸龍的腳步聲,而是龍晶戰鎧的腳步聲,聽到這個腳步聲的奧茲馬爾塔軍的龍晶騎士們便立刻駕駛自身的龍晶戰鎧勇士去應戰,格拉迪歐他們也趕緊去駕駛各自的龍晶戰鎧。

  而在塞巴哈軍這邊,是由三大公去負責率領的,狄卡亞一看到奧茲馬爾塔的勇士後就認真的說:「夏基果然說的沒錯,奧茲馬爾塔軍已經來到這裡了。」

  「那麼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不會是想要趁機把我們都解決吧?」格里拉爾狐疑地說。

  「不管怎麼樣都好,總之既然對方找上門來,那麼就把他們全部都解決掉,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是先觀察一下好了。」聽到貝爾托傑這麼一說,其他的兩位大公也命令自己手下的龍晶騎士們先別動手,畢竟他們也不是笨蛋,要是在這種節骨眼混沌使者殺出來的話,那麼不管事敵方還是我方都會被吃得一乾二淨的。

  奧茲馬爾塔的領軍將領也明白這個道理,所以雙方都不敢輕易出手,直到對方開始有所動作之前,他們是不會發動攻擊的。


  在庫洛.諾瓦爾的幫助之下,羅伊德他們好不容易逃出夏基飼養的獸龍所創造的包圍網,趕緊回到奧茲馬爾塔軍的陣地之中,羅伊德擔心的看著雷恩哈特問:「雷恩哈特陛下,奧茲馬爾塔的龍晶騎士不會擅自對塞巴哈軍發動攻擊吧?」

  「我想是絕對不會的。」雷恩哈特斯毫不猶豫的回答羅伊德:「在出發之前,我一直叮囑過他們,若沒有發生什麼事,就絕對不能對塞巴哈軍動手,不過現在這個樣子,接下來會變得怎麼樣就很難說了。」

  「那麼我們就必須快點才行,得要趕在雙方相互見面之前。」卡農懷抱著這樣的心願,希望可以在雙方相互碰面之前警告所有人,但是他們一來到奧茲馬爾塔的陣地,就看到塞巴哈軍和奧茲馬爾塔軍的龍晶戰鎧一列排開正相互對峙著。

  雖然看起來還沒有打起來,但是從現場氣氛就可以知道火藥味變得非常濃厚了,只要稍微有些言詞不慎,就一定會引發大戰,卡農看到後就想要立刻去站出來,但是羅伊德卻拉住卡農的手說:「請冷靜下來,如果現在出去的話,很有可能會引起爭端。」

  「但是…」看著卡農那擔憂的表情,羅伊德也知道卡農接下來想做什麼,不過現在這個氣氛到底要說什麼才好,只要一個不小心,那麼兩方絕對會打起來的。

  「你們不用擔心,這裡就交給我吧。」雷恩哈特在說出這句話後就站出來對塞巴哈軍的三大公說:「塞巴哈的三大公!我是奧茲馬爾塔的王雷恩哈特,我們知道貴國的軍隊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對抗混沌,但是如果在這裡戰鬥只會平白折損彼此的兵力,現在還不如在這裡把話說清楚,三大公的各位應該是明智的人才對吧?那麼我們就在這裡談好了!」

  看著雷恩哈特的回來,奧茲馬爾塔的龍晶騎士們都為此感到高興,只是塞巴哈軍的龍晶騎士們都對此感到懷疑,萬一對方突然在準備談的時候把他們全部都解決掉的話,那麼他們就死定了。

  不過三大公並不是那麼愚笨的人,他們也明白在這裡開戰究竟會有什麼樣的代價,所以他們離開自己的龍晶戰鎧,走道雷恩哈特面前,哈札看到後就有點緊張且擔心的說:「閣下,你們真的確定要和他們談話嗎?」

  「沒什麼,雷恩哈特是個非常好說話的人,所以是絕對不會提出什麼為難我們的要求的。」格里拉爾說出對雷恩哈特的信任。

  「沒錯,而且現在也不是什麼打架的時候,我們只要好好的談,就可以避免無謂的犧牲了。」狄卡雅冷靜地說出自己的論點。

  「沒錯,況且要是我們真的發生什麼事,你們就能以正當防衛的理由對奧茲馬爾塔軍發動攻擊了。」在貝爾托傑說出這句話後,塞巴哈三大公就走到雷恩哈特面前了,不過這也無法消除塞巴哈軍的緊張情勢,所以他們為防萬一,就讓幾名比較優秀的龍晶騎士陪在三大公的身邊。

  看到三大公的舉動,雷恩哈特就對羅伊德他們說:「好了,你們也可以出來了。」

  在一聽見雷恩哈特的話,羅伊德他便帶著卡農到了雷恩哈特的身邊,三大公一看到羅伊德和卡農就有些驚訝,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卡農他們居然也會加入會談,不過他們還是保持冷靜,因為這也是關係到大公的威嚴。

  看著眼前的三大公,卡農的心中雖然充斥著恐懼,緊張和不安,但還是恢復平靜,堅定的對三大公說:「我有一個請求,那就是希望你們塞巴哈軍可以和我們聯手對抗混沌。」

  這句話突然引起了三大公和所有塞巴哈軍的龍晶騎士的疑惑,他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突然要說這種話,對方是做敵對國的奧茲馬爾塔和從他們那裡逃出來的法伊斯女王,對方說出這種話使他們戒心變的更大。

  「這是怎麼回事?」作為護衛跟過來的維拉爾不解的說:「從我們這裡逃走的妳居然要和我們聯手,妳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並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想要打倒混沌而已,可是光憑我們的力量是不足以打倒混沌的,所以我才希望你們可以和我們聯手一起對抗混沌。」

  聽到卡農的話,維拉爾本想要說怎麼可能,但是格里拉爾卻出手阻止維拉爾說話,冷靜地看著卡農說:「那個啊,妳就算這麼說,我們的人恐怕也還是會與你們為敵?因為在這裡的傢伙們不單是認為人類是邪惡存在的傢伙,也有從人類主義國家那裡逃到塞巴哈的,那樣的仇恨妳認為可以化解嗎?」

  「我們當然不認為可以那麼簡單就能化解,況且我們也沒有要你們立刻相信人類,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協助我們而已。」羅伊德站出來補充,而且這句話也讓不少塞巴哈軍的龍晶騎士開始思考是否要與奧茲馬爾塔和羅伊德他們聯手。

  當然三大公也在思考同樣的事情,確實與奧茲馬爾塔合作或許可以增加勝利的機率,但是問題是他們是否他們真的願意呢?他們身為三大公,更身為塞巴哈的龍晶騎士,真的能夠就這樣放下過去與奧茲馬爾塔和羅伊德他們聯手,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身為塞巴哈的龍晶騎士的驕傲又該怎麼辦。

  「我同意這件事。」這句話讓許多人對此感到驚愕,因為說出這句話的正是三大公之一的貝爾托傑,但是貝爾托傑卻不顧眾人的眼光繼續說:「如果世界就這樣被混沌吞噬,我可是受不了的,所以我會和他們聯手,只要是為了能和更強的對手戰鬥,要我和敵人聯手我也是可以做到的。」

  「既然這樣,那麼我也提議聯手。」狄卡亞也毫不猶豫的說:「現在我們是為了活下去才聚集到這座遺跡的,那麼和他們聯手也應該不成問題吧?」

  聽到貝爾托傑和狄卡亞的話,許多塞巴哈的龍晶騎士們都對此感到苦惱,他們自己也不明白與奧茲馬爾塔和羅伊德他們聯手究竟是否正確,可是三大公之中的其中兩位都同意這件事了,若是黑之皇在這裡,那麼他到底會怎麼做?這就是現在所有人心中的疑問。

  格里拉爾他在仔細思考後就對身後的所有塞巴哈龍晶騎士說:「我說各位,你們應該也有家人和朋友在等你們吧?如果在這裡打起來,那麼所有人都只有被混沌吃掉的命運,那樣的話連你們的親友都無法逃過一劫,既然這樣,那我也會同意與他們聯手,這全都是為了保護你們最為重要的人們!」

  塞巴哈的騎士們因為格里拉爾的一席話而終於明白了,他們來這裡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與奧茲馬爾塔戰鬥,而是為了保護最為重要的事物才來到這裡的,所以他們也紛紛同意了與奧茲馬爾塔合作這件事。

  看著周圍的人一一同意這件事,這讓來到這裡的維拉爾感到不悅,可是哈札卻冷靜的對維拉爾說:「想說什麼話就儘管說好了,不然等等作戰的時候可是會沒有辦法好好專心的。」

  「我知道了,我就當面把話說清楚好了。」維拉爾他走上前,用憤怒的眼神看著卡農他們說:「我的父親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類的關係而死的,不單只是我,在這裡大多數塞巴哈軍的人都是因為你們人類的關係才會成為現在這樣的,我們早就已經發誓要把所有人類給殺的一乾二淨,就算格里拉爾大公讓幾個人類加入我們,我也還是想要把他們碎屍萬段!」

  聽了維拉爾的心聲,格里拉爾並沒有多說什麼,其實格里拉爾他本人也明白他這樣的行為究竟會引起多少人不滿與不悅,只是大家都因為格里拉爾平時的為人所以才沉默不語,雖然現在格里拉爾的領地中有很多的亞人願意和人類共存,不過也還是有像維拉爾那樣對於和人類共存這件事感到不快的人存在。

  雖然維拉爾說出了自己的心聲表達自己對人類的不快,但是看著卡農那堅定不移的眼神,維拉爾也認真地說道:「但就算我在怎麼憎恨人類,也不會讓混沌使者把我父親的墓碑毀的一蹋糊塗!而且我也已經對格里拉爾大公宣示忠誠了,所以就算要我與人類合作,我也會執行到底的!」

  聽到這句話,塞巴哈的龍晶騎士們也紛紛同意,他們是為了保護自己故鄉的塞巴哈才成為龍晶騎士的,所以他們也已經決定要和奧茲馬爾塔組成統一戰線去對抗混沌使者。

  「太好了。」卡農看到所有人都願意合作就露出了放鬆的神情,羅伊德在旁邊拍了卡農的肩膀,一看到那張笑容,卡農就覺得羅伊德好像是在對自己說辛苦了,不過卡農知道現在放鬆還太早了,還必須要阻止混沌之母才可以。

  可是忽然之間,大地突然劇烈震動,其震動讓所有人差點跌倒在地,羅伊德不解的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羅伊德!卡農!快看那邊!」聽到克莉絲的聲音,卡農他們往克莉斯所指的方向看,結果看到莫爾多克那邊有著黃綠色的光柱,看到這個光柱的眾人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唯一可以知道的事情就是那個光柱絕對和通往混沌之母內部的核心有關。

  與此同時,庫洛.諾瓦爾在解決掉夏基的獸龍後也看到了那個光柱,看到光柱的庫洛.諾瓦爾,並沒有向羅伊德他們一樣露出驚愕的神情,只是淡淡地說:「終於開始了,與混沌的決戰。」

  「沒錯,這一刻終於要開始了。」

  庫洛.諾瓦爾看著光柱的同時傳出了諾姆.蓋亞的聲音,他回頭一看,看到了諾姆.蓋亞,庫洛.諾瓦爾立刻振翅飛到諾姆.蓋亞的頭頂上問道:「諾姆.蓋亞,你也來到這裡了嗎?」

  「是啊,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會以這樣的形式回到莫爾多克。」看著莫爾多克,諾姆.蓋亞透露出感傷的神情,庫洛.諾瓦爾他也是同意這點,因為他們實在是沒有想到再度回到這裡是為了對抗混沌。

  不過現在也不是感傷的時候,庫洛.諾瓦爾認真的說:「好了,我們也該走了,是時候該把我們還沒做完的事情給做個了斷了。」

  「沒錯,這也是為了過去在那場大戰中犧牲的同胞們!」

  同意這點的諾姆.蓋亞與庫洛.諾瓦爾一同前往莫爾多克,而且他們此時的心態變的非常緊張,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在光柱出現的時候,混沌之母一定會對此產生察覺,命令所有的混沌使者回到這裡把威脅給消滅吧。

  但是他們並不畏懼,因為這次他們絕對不會再輕易輸給混沌了,而羅伊德他們也回到莫爾多克之中,為的就是要進行最終的決戰。


  位在莫爾多克深處的一座神殿,神殿的上方正發出羅伊德他們在外面看到的光柱,在神殿內的黑之皇看著光柱冷靜的說:「終於打開了,通往混沌之母的大門。」

  「不過在這段期間混沌使者會像雪崩一樣殺過來,目的是為了把對他們有害的傢伙全部解決掉。」拉姆冷靜的說。

  「沒錯,要是這座神殿被毀掉的話,那麼你就會被在混沌之母內部的混沌使者給殺死。」伊弗利特冷靜且疑惑的問了黑之皇:「即便如此,你也還是要去嗎?」

  「這是為了信任我的國民,所以拜託你們保護他們,並且替我爭取打倒混沌之母的時間。」

  聽到黑之皇的請求,所有人都無一例外答應了,在聽到他們的答覆後,黑之皇就豪不畏懼的踏入光柱之中,隨即消失無蹤。

  「各位,我們去外面吧。」溫蒂妮在黑之皇走後冷靜的對其他三人堅定的說:「去迎接也要來打倒混沌的年輕人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9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