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夢女】消散的情感(作夢)

東方喬希 | 2021-07-25 15:53:02 | 巴幣 6 | 人氣 306


夢女,做夢產物,第一人稱,文筆不好,請注意避雷。
友善交流,互相尊重。
在標題使用到*是提醒。文裡使用到*是記的模糊不清的地方或是加上去能貼切夢境的。
紀錄自己的夢。這次最主要的主題是【消散的情感】。
真‧作夢夢到人物(?)

目錄:
1-JOJO(含哈利波特中的魔杖串夢)
0-阿松先生,阿松
0.5-彈丸論破,狛枝凪斗

【1】*此夢是JOJO,全員單箭頭暗戀我(我在夢裡有微微的意識到,不過意識到的是上帝視角)
夢到自己在娃娃機型態的扭蛋機前站著苦惱,*然後好像是仗助過來問怎麼了,我說我在苦惱要不要抽扭蛋。

扭蛋分型態,跟SSR制度很像,*在我不經意稍微控制到夢境的幻想裡那個人的型態會維持抽到的樣子24小時,不過裡面會再加上最低的1234567星等,一顆扭蛋裡也有可能抽到其他的稀有度。

(如抽到了1234567星後,發現了還抽到SSR。不過SSR好像也有分星級。)

DIO好像原本就在我附近神不知鬼不覺地出來,*那個時候我自己沒注意到他就沒有互動,然後他拿出了兩顆扭蛋,仗助和其他人在旁邊講那兩顆是你的SSR唉你還要再扭進去嗎。

DIO思考著還是把扭蛋放了進去,*他是強運之人,相信自己會抽到最好的讓我開心,然後相對應的掉出了一顆扭蛋。

抽到扭蛋後DIO面容得意的把扭蛋交給了我,我拿了後就出去了,往有被砍掉闔片和一小部分的超大紫色紙箱的公園走。

紫色紙箱公園旁邊的景象種了蠻多的樹,綠意盎然,我抵達紫色紙箱的正前面一條道路時打開了扭蛋。

扭蛋打開後瞬間移到紫色紙箱的最裡面,然後蹦出了一連串的瓦楞紙箱直到我面前才停下來,1、2、3……7星的小嬰兒年齡的服務小姐坐在箱裡握著假方向盤然後便化成煙霧消散不見。

(這是我醒來後思考的,若是SSR的話人物應該就需要找人物(蛋)在哪個箱裡(分星級))。

我繼續往道路向前尋找,R和SR的瓦楞紙箱好像都沒看到有人物的蹤跡,直到SSR紙箱好像有動靜我才走到超大紫色紙箱裡,此時喬魯諾疑似剛好經過,他就幫我一起找。

我在SSR裡挑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紙箱都沒看見,直到最後一個稍微有點大的紙箱有動靜喬魯諾指了出來,我稍微撥開紙箱才發現了裡面有顆像鴕鳥蛋一樣大的蛋,最後一個箱子是最稀有的程度。

我看見之後把蛋抱了出來,蛋發出了一陣光芒,變成了嬰兒時期的DIO,喬魯諾在我身旁看著。

好可愛哦!我聽到自己這麼說。

大紫色紙箱外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我小心翼翼的把小孩先放回箱裡,摸了摸包包發現沒帶傘出來,然後向身旁的金髮少年不好意思的問:喬魯諾,你有帶傘嗎?

喬魯諾像變魔術的向我微笑著拿出了雨傘,他打開後我拿出魔杖喊Lumos(發光咒)(好像有什麼奇異的設定串夢了)

然後我抱著小嬰兒和喬魯諾走出大紫色紙箱,雨傘外的雨打不進來,像是被我施加了隱形的障壁一樣,也完全打不濕我們。(我做夢當下還吐槽自己這不應該是發光咒嗎,怎麼變成疑似防水防濕了)

抱著嬰兒DIO的我和喬魯諾走在雨路上,有點小浪漫。

到這裡,我的夢醒了。

這是一個美好的夢。

但稍微愛戀的情感也在打完這篇之後消散了。

悵然若失。

【0-前夢告別,上】*此夢是阿松。
大概是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我夢到自己進了一個乙女遊戲,我跑去找阿松,阿松和我對話,我們突然幼稚又無俚頭的在雨裡跳起了踢躂舞,然後系統顯示加了阿松的好感。

場景突然轉換到了一個沒有什麼色彩的商店裡,阿松幫我拖著行李箱,我突然意識到了自己好像是要出國(和他分別),然後這裡是機場的商店。

接著他突然從架子上拿了一包裝著衛生棉的袋子(嗯?!),轉過頭來憂傷地笑著看向我。

我都搞不清他是不是為了要緩和氣氛才做出這樣搞笑的舉動。

做到這裡,我的夢醒了。

同時,當時對他強烈的愛戀也完全消散掉了,就像真的告別了一樣。

這也是我和人物第一個告別的夢。

【0.5-前夢告別,完】*此夢是彈丸論破,狛枝。
是高一的週休吧,那時我在夢裡做了很多記不得的片段夢。

然後關鍵的來了,我夢到自己變成狛枝的雙胞胎妹妹,長大後會是個超高校級的心理學者(不過好像是我某個還沒發的文的設定)。

我在夢裡的年齡是一個小孩,不小心在家裡哭了(狛枝的家),然後同年齡的狛枝便過來抱抱、拍拍我的背,安慰著我。

然後我突然意識到,做這種夢一般都是我夢到最愛的角色,然後愛戀情感在醒來後就會消散。

但和我意料相反的是,醒來後原本快消逝的愛徒然變得強烈,決定繼續寫還沒寫完發出的那篇彈丸論破雙胞胎文。

但也只持續了一天,隔天醒來後愛戀便完全消散了。

那篇文,也還是連一章都沒寫出來,一章一章裡頭都只存在著一些句子,只有在電腦裡滿滿噹噹的設定筆記顯得那篇文、那個世界曾經被我寫出來過。

創作回應

即刻解脫
DIO變成嬰兒也太好了吧! [e35]
2021-07-25 16:10:01
東方喬希
哈哈哈哈哈XDDDDDIO表示:
2021-07-25 16:26: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