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貓咪大戰爭 個人創作索引

瘋狂鑽石 | 2021-07-25 10:23:16 | 巴幣 14 | 人氣 2089

在2019.9月等排4600時,發了貓戰版的第一篇文章: 新手應該抽哪些池,個人超激心得及推薦
此後陸陸續續整理各種貓戰的資訊,其中最多的是評價文。之後若有新文章,也會收錄在此索引。


通關概念

課金 罐頭
歷年必中長條圖--首篇被刪

收集

數值分析


個人入坑於2019.1 一開始是我姪子用我手機在玩,當時合作活動是梅露可,慢慢存到了750罐頭在沒必中的情況下就抽了11連,結果一隻超激也沒有,得到沒啥用的露依。雖然無助於通關,但自己玩了覺得還滿有趣的,於是開始從世界、未來用很慢的速度進行。緊接著2月就是沒再復刻的Fate,當時等級低體力少,很多活動關卡打不過,就繼續農罐頭,也就錯過了抽Fate的好時機QQ。打未來時卡關的很厲害,就算努力升等可是牆與炮灰不夠力,幾乎要棄坑的情況下,姪子說可以打狂亂!! 上網查了一下,才想起來有巴哈這個遊戲站,其實新手最常卡關的原因就是「沒有打狂亂」,在陸續拿到小狂亂後,整個遊戲進入到最好玩的階段: 打漩渦、大狂亂、極難關、宇宙、傳說、合作活動、風雲塔、尋寶記、道場、真傳說、強襲…中手時努力升級,但到現在老手了,反而希望貓咪不要太強,以免少了通關的樂趣。現在最常做的是用30級的貓咪去打關卡,也建議稀有升到70級、激稀50-60級左右,比較能保有過關的刺激感。打紅敵就用對紅角,打黑就用對黑角,不能用雙牆,自己開發新樂趣…
第一隻超激必中是風神,純粹是為了美少女而抽,雖說前期浮敵是主要對手,但風神的射程真的不夠安全,血量傷害也不夠驚人,還覺得狂亂姆特450射程比較好用。第二抽分別抽很帥的戰國(拿到武田、上杉)及精華區狂推薦的龍族(拿到霸龍),上杉的打飛常讓戰線崩潰,而霸龍更是個廢物(其實整個龍族不是貴就是廢),反而武田在未來、經驗關還有幫上不少忙。直到2019暑假的合作小圓、EVA才讓整個超激戰力爆棚。

創作回應

微風
在稀有貓+15左右通關舊傳4星,當時就發覺等級太高也不是好事。於是決定壓等在70等,現在一堆稀有貓飄在倉庫XD
2021-08-10 17:34:19

更多創作